S__2351546.jpg  

 

 

上次趁著3CE免運的優惠   立刻火速買了幾樣熱門商品

就是這個秋冬上市的土色包裝的彩妝品

真的超級美~

 

我買了兩個唇彩跟一個眼影

不過唇膏的部分我覺得實在有點太乾了好難上色!!!

所以今天就分享這兩個我不推不行的彩妝品

(其實下標付款之後到收到貨還滿快的耶)

 

 

首先是這個圓形的三色眼影

3CE MOOD RECIPE TRIPLE SHADOW #SWOON

這款眼影有出兩色  一個霧粉  一個是亮粉的

我個人喜歡bring bring的感覺  所以我挑的是亮粉色

 

001.jpg

002.jpg

 

這眼影滿大一個的  雖然要682元   但感覺可以用超久

接著來示範我的畫法吧~~~~~~~~~~

 

不免俗的來個素顏照

003.jpg

 

 

先用中間的顏色整個在這個大面積做打底

005-1.jpg 

 

 

再來用右邊深一點的咖啡在這個部位輕輕的上色

005-2.jpg

 

 

當然下眼睛的這個部位也要用深咖啡上一下色

004-1.jpg

 

最後用最左邊的最亮色稍微在上眼皮中間跟下臥蠶的地方刷上就可以了!!!!!!!!!!!!!!!!!!

 

 

來看看整臉照

 

004.jpg     

005.jpg  

 

 

不得不說這個眼影真的超 ! 級 ! 美 !

那天我畫了這個眼影跟表姊出去 她見到我第一句就是問我這個是哪個牌子的眼影她要買

我還一邊被她嚇到的驚慌失措一邊慢慢地說出   喔...這是...3CE的......

然後她立刻跟我要了網址立馬下標

 

嗯 ! 女人購物的能力真的不能小看

 

 

接下來是另一個不推不行的唇彩

3CE LIQUID LIP COLOR #LOW DOWN

 

001.jpg

 

這款是現在很流行的霧面唇彩

它跟一般的唇彩不太一樣的設計

它是這種很像唇蜜的軟管設計   很好擠出來  使用上也非常方便

輕輕擠兩下唇彩就跑出來  刷頭有點絨毛  刷在嘴巴上非常舒服

 

002.jpg

 

 

我個人非常愛橘粉色系唇彩   (大概有一百隻)

所以我買的是LOW DOWN   橘粉色系

 

003.jpg   

 

 

會淚推這款唇彩的原因是因為它真的 非 常  持 久 !!!!!

因為它刷出來的液體會在嘴唇上形成一層薄膜

而不是只是上色   所以乾掉之後就很難會掉   基本上不要碰到太濕的東西都不太會掉

但如果用濕紙巾之類的擦還是會掉喔~~~~~~~~

 

004.jpg

 

 

這顏色擦起來真的非常的美  如果跟我一樣是黃皮膚的人非常適合  

而且此款唇彩非常不乾又超好上色

非常的淚推

 

005.jpg

 

 

韓國人本身不太買3CE的東西

但台灣人真的很愛  因為東西包裝很酷很有個性很時尚

重點是麻豆很正

(只是單價真的有點高)

 

不過它常常會有免運或是打折的優惠

所以偶爾跟跟風買來試試看也是不錯的啊~~~~~~~~~~~~~

((最後還是靠杯一下一隻唇膏七八百真的很燒錢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CE 眼妝 眼影 唇彩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