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耶~今天又來到了大評比的時間,今天要評比的就是大家一定會關心的「眼線液」!

話說眼線液真的是對我來講很重要的彩妝品,眼睛如果沒有畫眼線就感覺像沒穿衣服,而且一畫眼線眼睛就能立刻有神!

相信很多人也都跟我一樣沒有眼線不行啊~~~~~~~~~~~~

 

那今天就挑出六款開架網友都說好用的眼線液來做個評比整理,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先給大家看看是哪六款:

ZA 一眼深邃眼線液

014.jpg

這款當初我從網路上看到網友都推超好用,於是就殺去買了一隻,果真真的好用讓我用了好幾年啊!!而且筆毛又細,我同一隻用了一年竟然還有水!是否超強~~

 

kiss me眼線液

 

015.jpg

這隻應該是每個人手都有一隻,好用不暈,只是價錢有點貴,而且我發現有點品質不一的問題,有時候買的超好用,有時候買的感覺快沒水(我剛好就買到快沒水那隻),所以我沒有很常用它。

 

CLIO眼線液

 

016.jpg

記得第一次購買是因為我出遠門眼線液快乾掉了,臨時去康是美看到特價還送BB霜所以就買了,殊不知BB霜超好用這隻眼線液也超強大啊!!!超後悔沒多買幾組,它使用起來真的也很黑,只是可能我用量太大,會有點快沒水的感覺。

 

MAYBELLINE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017.jpg

 

想當初這支剛上市的時候也有引起很大的風潮,有些人說暈有些人說不暈,有次剛好在特價我試用了一下發現超黑而且滿好畫的所以就立刻買了!我自己用起來不會暈但身邊友人說超級暈啊啊!

 

Mistine眼線液

 

018.jpg

這隻是我請朋友去泰國的時候幫我帶回的,超黑超有水超好用,而且真的很便宜!CP值超高!我每天都一定要用這隻!如果有乖乖使用蜜粉定妝的話一整天下來也不會暈,所以我超愛!

 

MOTELINER 深咖啡色眼線液

 

019.jpg  

因為一直以來都用黑色眼線液的關係,所以想換換咖啡色的眼線試看看,不用還好一用超驚人!這隻用起來真的超好畫,而且筆頭很細墨水也很足夠,畫起來效果也非常自然。

 

好,簡單介紹完之後,接下來就要開始做實驗囉~~~

首先先把它們依序畫在手上兒

001.jpg

 

第一關:加水搓

 

003.jpg

 

把水潑上去之後再用手搓20下,接著把水吸乾就是呈現這個樣子,嗯.....目前還分不出上下

 

 

第二關:化妝水搓

005.jpg

接著使用類似精華液質感的化妝水在手上輕輕搓揉,呈現出來的效果是這個樣子,所以可以得知當眼皮有一點出油的狀態下,是可以維持成這樣子的

 

第三關:乳液搓

 

006.jpg

我加了這麼多的乳液在手上靜待3秒後開始輕輕搓揉

 

007.jpg

可以看見CLIO跟KISS ME已經差不多都不見了,MAYBELLINE也快體無完膚了,畢竟化妝品本來就對油這種東西沒甚麼抵抗力XDDDDDD

 

最後一關:眼唇卸妝乳搓

 

008.jpg

滴了這麼多眼唇卸妝乳之後我把它均勻塗開

009.jpg

接著徒手搓,非常輕柔的搓都已經快不見了

010.jpg

 

再繼續搓

 

011.jpg

再來用衛生紙擦掉手上的卸妝乳,最後還有殘留這樣(因為是為了作食用所以用手輕輕搓揉,讓大家看看殘留的結果,但如果是用化妝棉或棉花棒正確的卸妝是不會有殘留)

 

012.jpg

 

 

 

這樣一實驗下來結果就超明顯啦!!!果然我最愛的Mistine眼線液跟MOTELINER 深咖啡色眼線液效果最持久(但實驗僅供參考啦哈哈哈哈)

 

12540910_1074029115988028_2478556560111104126_n.jpg  

這張照片是用MOTELINER 深咖啡色眼線液畫的眼妝,而且這是我已經連續哭了四小時之後拍的照片,是不是很威!!!(順帶一提它畫假眼頭也真的是超級順)

 

最後來給大家看看黑色跟咖啡色眼線液畫出來的效果差別在哪裡,黑色的畫起來比較銳利,線條感很明顯

007.jpg  

 

咖啡色畫起來色澤柔和,看起來也自然許多

 

002.jpg    

 

好囉~今天就給大家分享到這啦!!不知道有沒有剛好分享到你手上也有的眼線液!還是說我已經默默的給大家生到火了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arrow
arrow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