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609859.jpg IMG_7247.JPG  

 

 

我天生臉頰太瘦

除了臉太瘦的問題  還有法令紋啊跟淚溝眼袋臉太黃的問題(感覺滿臉都是問題)

而且剛好我這些問題都會讓人看起來變老

女人最怕老啊有沒有搞錯!怎麼可以放任問題發生

 

所以我這次就來到了【晶緻美學診所】來給醫生看看要怎麼改善我的問題

Snapseed.jpg

 

 

 

再給醫生看診之前  我先寫了一些基本但是卻很重要的資料

 

Snapseed.jpg   

 

然後就有諮詢師來跟我諮詢一下目前想改善的狀況

也順便幫我做個簡單的分析

 

因為我說我想要改善的是法令跟淚溝的問題  所以就先去卸妝跟敷麻藥囉~

Snapseed.jpg

 

(真的不是我在說   我的臉真的奇黃無比ㄟ)

 

Snapseed.jpg

 

 

因為敷麻需要一點時間  可以用來滑手機剛剛好

 

Snapseed.jpg

 

 

 

 

等待20分鐘左右就可以給醫生診斷了   醫生幫我看了一下覺得我目前淚溝問題不大   主要是眼袋的問題

但如果要解決眼袋的問題就必須開刀.......我覺得好可怕所以還是算了

淚溝不能打是因為現在眼睛不出力的話就是剛剛好  如果再打下去就會凸起非常不自然

所以就只能打法令囉~

Snapseed.jpg

 

 

先來看看打之前的法令紋長怎樣

因為我本身顴骨比較高  臉頰又太凹陷  所以天生法令那邊骨頭就比較凹  所以視覺上會覺得法令很深

必須要用玻尿酸把它給補起來啊!!!!!!!!!

 

Snapseed.jpg

 

 

 

 

我今天使用的是安緹斯的波尿酸~~~~~

Snapseed.jpg

 

 

 

 

醫生注射前可以看到我的臉非常的鎮定

Snapseed.jpg

 

 

一插下去的瞬間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雖然有敷麻藥但還是有痛啊~~~~~~~~~~~

Snapseed.jpg

 

 

 

打完針就回到剛剛洗卸的地方用濕的紗布蓋住等待(然後一樣又滑了一下手機)

Snapseed.jpg

 

 

 

來看看打完當下的法令紋對比

 

Snapseed.jpg

Snapseed.jpg  

 

 

是不是立刻澎了起來!!!!!!

 

我後來沒有甚麼腫脹的感覺  只覺得看起來比較年輕  人生都光明了起來哈哈

 

 

來幾張日常照的特寫

 

002.jpg

 

Snapseed.jpg

IMG_7247.JPG  

 

 

 

人家都說女人最怕三八紋

但這個三八指的不是很三八的三八啦哈哈哈哈哈

就是眼尾  法令  嘴角  這三個地方下垂所呈現的紋路

看起來就像三個八

不要說三個八  只要有一個八就非常可怕了啊啊啊啊!!!!!!!!!!!!!!!!!!

 

這次的成果我很滿意  那就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