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jpg  

我是一個沒有放大片就不能活的女子,所以如果有化妝的話我一定會戴放大片!(起碼也要有變色片吧??)

因為有化妝的話,有戴上放大片整個人的質感就會差很多!!!

 

其實我本身沒有近視,所以不戴眼鏡也沒關係,但是真的差別太大了!

來看看有戴跟沒戴的差別

012.jpg 12187940_10208033297819422_2182109190966608978_n.jpg  

這兩張照片基本上妝容是一模一樣的,但很明顯的差別在於有沒有放大片,有放大片看起來眼神就會柔和許多,沒有戴看起來就像沒有蚵仔的蚵仔煎,總是少了那麼一點點...

然後因為實在太多人問我的隱形眼鏡了,每次總要一個一個回應實在有點累哈哈哈哈,所以我在這裡直接作說明

 

GEO益若翼設計總共有四款,除了綠色之外的三款我都有。

bb125b884e90ad87.jpg

 

首先先給大家看看最基本的這款

 

GEO angel color BAMBI (益若翼設計)杏仁色

 

000.jpg

 

品牌:GEO

 

使用時間: 年拋

 

基弧: 8.6 

 

含水量: 38% 

 

中心厚度: 0.030 

 

直徑: 14.5 

 

著色直徑: 16.00
 

 

她實戴起來沒有像效果圖那麼的淺,反而比較像自然的咖啡瞳,可能是因為沒有打光的關係。

我很喜歡這種這種外圍有一圈的設計,所以這款我戴了很多副,非常的實用好配。

 022.jpg  

 

 

GEO angel color BAMBI (益若翼設計)芭比芝麻灰色

 

06.jpg     

品牌:GEO

使用時間: 年拋

基弧: 8.6 

含水量: 38% 

中心厚度: 0.030 

直徑: 14.5 

著色直徑: 16.00

 

記得剛開始帶變色片的時候,就很迷戀灰色系的變色片,不過發現灰色比較不日常,所以後來都是要畫什麼特殊的妝容才會用這個來作搭配。

如果是畫比較濃艷的妝容作搭配就會蠻美的!

1045565791105.jpg
 
 
 
 
GEO angel color BAMBI (益若翼設計)芭比巧克力棕
005.jpg
 
品牌:GEO
使用時間: 年拋
基弧: 8.6 
含水量: 38% 
中心厚度: 0.030 
直徑: 14.5 
著色直徑: 16.00
 
有別於剛剛的杏仁色,這款咖啡色多了比較多放射線的設計,不過在沒有打光的情況下,戴起來似乎也不會有效果圖那麼得明顯,不過我反而很喜歡這樣的效果,感覺很自然。
009.jpg  
 
 
GEO大可可
a0019-500x500.jpg  

002.jpg

 

品牌:GEO
使用時間: 年拋or季拋
基弧: 8.5 
含水量: 38% 
中心厚度: 0.030 
直徑: 15 
 
這款大可可是真的滿大的,不過戴起來也是很無辜的感覺,但如果不喜歡這麼大的朋友可以買小可可,直徑是14
它的色澤很漂亮,一樣是外圍有一圈的設計,這款在台灣的眼鏡行就買得到季拋的款式,我是在韓國買的是年拋的款式。
010-3.jpg  

 

加美 醉心彩色 月拋

560215df9d2b2.png  

013.jpg    

品牌:加美
使用時間: 月拋
基弧:7.8 mm ~9.0mm (每0.2mm一間隔)
含水量:42
中心厚度:0.08mm at -3.00D
直徑: 14.0 mm
 
沒錯!這個就是雪芙代言的啊!希望戴了之後可以像雪芙一樣美麗~~
以前我也有買過它們的基本款深棕色,可是帶起來沒什麼感覺,感覺像沒戴(因為直徑比較小)
所以後來就改戴韓系美瞳直徑比較大,不過大的戴久了又有點膩,開始想要戴小的了,這款只有14mm算比較小,不過我戴有顏色的系列會比戴普通款式好看
007.jpg  

 

其實我還有其它很多款式的隱形眼鏡,但是因為廠牌有點搞混了所以不知道怎麼寫敘述,今天就介紹這些我最常戴也覺得最實用的款式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