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前陣子去韓國的時候我逛了超多家美妝,我想innisfree這個牌子大家都不陌生吧!

其實在韓國,他們本地人最愛買的就是這個牌子了啊!!!

而且他們的保養系列聲譽都不錯,所以我去韓國的時候就買了很多他們的保養產品還有好幾十片的面膜

他們綠茶的面膜很好用喔!!可以去掃貨

好,那今天就要介紹的是他們的保養系列,有針對不同膚質的保養品

油性肌用火山泥系列

中性肌用綠茶系列

像我一樣是乾性肌的就是用橄欖系列,因為橄欖畢竟是油的成分,能夠非常保濕

 

每個系列都會有超多產品,那今天就分享最基本的洗面乳、化妝水、乳液吧!

1740412.LINE.jpg  

 

第一個就是它的洗面乳,跟一般的洗面乳比起來,它的容量要來的多上很多

1740414.LINE.jpg  

 

我洗臉一次都大概擠這樣的量,大約一顆黃豆的大小,我發現很多人都會擠長長一條,不過那樣其實非常浪費喔!

好的產品延展性都很高,只要使用一點點就夠了,用太多肌膚也一樣只需要那樣的量,所以非常浪費

1740381.LINE.jpg

 

我會直接加水搓揉成大概這樣,不過如果想追求那種超彈超綿密泡泡,可以去買那種搓泡泡的洗臉巾~~

1740382.LINE.jpg  

 

塗抹在臉上後我會用指腹以畫圈的方式洗臉,記得不要太用力會有細紋!!!!

1740384.LINE.jpg

 

大概洗個三十秒就可以囉!沖掉之後看看,是否很乾淨~~

1740385.LINE.jpg

 

有些洗面乳洗完之後對我來說會很乾,我很討厭那種感覺,因為我皮膚很乾又很薄,感覺很容易裂開,所以這個橄欖的保濕款就很適合我~~

 

1740388.LINE.jpg  

 

洗完臉後就是保養啦~~半透明的是化妝水,白色的是乳液,他們的外型很像酒瓶XDDD然後化妝水那罐稍微比較大一點點

1740416.LINE.jpg  

 

第一步驟就是上化妝水!(這就是嘉明的味.....)(喂走錯台了啦!)

1740370.LINE.jpg

 

均勻塗抹在臉上就是這樣透亮,記得是以鼻子為中心,用放射狀的方式塗抹喔!脖子的地方也要一起保養~~

1740372.LINE.jpg  

 

再來是乳液,我發現很多人不懂為什麼要塗那麼多層,那我就順便跟大家說吧!剛剛的化妝水是幫肌膚補水,有了水份肌膚才會澎瑩透明漂亮,乳液的工作就是把水鎖住,因為乳液主要是油脂成分,可以阻擋化妝水的蒸發。

1740373.LINE.jpg

 

擦完之後明顯的更加的油亮,我習慣在上妝之前先用保養品讓肌膚變成這種油油的狀態,因為我皮膚實在太乾,這樣會比較好上妝!

1740374.LINE.jpg

 

雖然我要追求的是油感,可是它吸收也很好,不會噁心的那種,因為我實在非常討厭那種很有負擔很悶的乳液或是乳霜!

1740376.LINE.jpg  

 

再來看看上妝效果吧!

1740425.LINE.jpg

我想要追求的就是像韓妞一樣的那種有點光澤肌的感覺呀!

比起彩妝品的質地,我覺得妝前的保養保濕才是最重要的,畢竟要養成好的膚質才可以畫出好的彩妝呀~~~

S__21782535.jpg  

 

這系列產品我去韓國前就有做功課,超多人都大推,所以我也搬了一組回來哈哈

韓國買真的比台灣便宜啊~~

不過我後來發現小三美日也很便宜.....瞬間覺得我那麼辛苦的搬回來是為了什麼(哭)

想要的可以到這裡買喔~(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