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2697602.jpg  

第一次聽到DC我還以為是那個叫DC的鞋子牌子,後來才知道原來DC是另有其人!

久聞牛排教父鄧有癸大名,不過說真的我都沒有吃過…所以今年的生日大餐,決定好好犒賞自己!

於是選在離家裡比較近的DANNY & COMPANY好好享受一下(真的超近走路就到了!!)

好低調啊~~~一個不小心沒注意可能就走過頭了(我超常路過這裡卻都沒有注意過耶!可見它有多低調)

S__12394517.jpg

一進去有很專業的服務生為客人帶位,然後真的超高級,完全讓我這種小資女大開了眼界啊!!!!!

591663.jpg

坐下來就定位之後,服務生先上了麵包,外脆內軟也太好吃了吧~~~~~~(整個溶化,而且我超餓超餓超餓)

旁邊附來的松露奶油也是香到讓我想拿來當防曬油塗(有人要來舔舔看嗎哈哈哈哈)

沒吃早餐的我一下就嗑光了,服務生馬上來問要不要續麵包(可能我看起來很餓吧)

雖然很好吃,可是要顧慮身材啊(永遠有減不完的肥)所以我只好忍痛拒絕嗚嗚,掰掰松露…

591665.jpg

前菜上的是西班牙煎明蝦,我超愛吃蝦子啊!!!!這明蝦非常的新鮮,彈牙的口感真是令人舒服

我沒有沾旁邊的醬,直接吃原味。天啊!!!!!!!!!怎麼回家了嘴裡還是蝦子的甜味(寫到這裡好想再吃兩隻喔!!)

591667.jpg

咦?這麼快就上飯後飲料了?

哈哈哈哈哈哈那你就錯了!!!其實這是蘑菇濃湯!!蘑菇濃湯啊啊啊啊!!!做的好像cappuccino一樣,對不對!!!! 

我真的有驚喜一下,上面一層厚厚的奶泡,嚐一口全是濃濃的蘑菇味,超好喝的(因為是湯所以是鹹鹹的)

再來就是上主餐囉~~~~~~~

591669.jpg

其實牛排除了吃原味,最適合搭配鹽了!!我個人最喜歡的是白色的法國鹽之花~~~~

591673.jpg

我選的是【美國老饕牛排】,用鐵鍋裝牛排好有趣喔!聽說這鐵鍋也是大有來頭~~~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美的牛排,粉紅色澤加上閃閃發光的肉汁(有沒有看到照片,是真的在閃閃發光啊!)

我吃一口眼淚馬上立刻感動到射出來!天啊!!!!!!!!!怎麼這麼好吃!!!!!!!!!超嫩~~~~~~~~~~~~~~~~~~

好想要吃不完的老饕牛排喔喔喔喔喔喔喔~~~~~~~~~~~~~~~~~~~~~(跟穿不完的衣服鞋子花不完的錢一樣的道理哈哈哈哈)

再來是超驚喜的一段!

IMG_4723.JPG

老闆好貼心,知道我生日,還送了個巧克力蛋糕揪咪^_<*(廢話,訂位的時候就先講了我要慶生哈哈哈)

我超愛巧克力啊啊啊(巧克力跟冰是我的命無誤)

這蛋糕甜而不膩,雖然剛已經說吃飽了,但你也知道,女生另外還有一個甜點胃嘛~~~

(我…我…我還有點餓…)

591680.jpg

 

是我講太大聲嗎哈哈哈,服務生聽到我還有點餓,甜點馬上就送上來了,是【巧克力舒芙蕾】!!!! 

旁邊是我最愛的冰淇淋~~~~~~~(驚)眼淚又快射出來了!!馬上挖一口起來吃…

呃…怎麼是鹹的…對你沒看錯,是鹹的。問了才知道是焦糖培根冰淇淋,也太妙了吧!!!!

雖然我個人很不適應這鹹的冰淇淋,不過其實很多人是很敢嘗試鹹冰淇淋的(像台鹽也有出冰淇淋啊!我國小畢業旅行有去,每個同學都買來吃,只有我不吃哈哈哈哈)

IMG_4727.JPG

最後~~生日大餐就用這可愛的迷你抹茶馬卡龍做結尾吧!!!!!!(是說真的也太迷你太可愛了吧!到底誰捨得吃啦吼!!!)

IMG_47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