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打網誌了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快累死



昨天根本沒睡


然後又一直騎車


今天又跳了一堆舞....


累!!


我現在整個肌肉酸痛

我明明腳就沒動到阿

怎麼會那麼酸!?


誇張!




今天跟大家三貼又四貼去噴水池好開心

小雞整個就是太瘦

塞我的腳踏板嘟嘟好


我看我下次把車廂留給妳好了!


哈!




後來跟小愛要走的時候

很歡樂的跟大家say bye*2



結果一騎出去


馬上下大雨   很冷欸!!!!!!!!!!!

旁邊的警察背背 很好心的叫我們去找個地方躲雨


於是我跟小愛又跑到大直橋下躲雨= =

結果龍華的大家都還在= =



怎麼這麼尷尬啦.........................!!!



不過後來跟阿賢還有一些人玩大老二 還有吹牛

我真的不會玩吹牛

看我的臉就知道我是勾以人!


:D


玩的很開心捏!


尤其是嗆PP讓我很歡樂


不過...........


你們語助詞也太多了吧.........




" X !! 是誰騙人啦!"

" X ! 哩北爛噢!"



.....


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