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小日刀口!

大概一個月前看到雜誌上的這張圖,就很想要畫畫看,結果擺著擺著…,不知不覺一個月過了



這次的仿妝…,呃…,好像不太像,哈哈哈哈!

所以大家也別太認真看(心虛)

畢竟美惠女神實在太正,永遠的童顏巨乳




而且首圖被我改了很多東西,隱形眼鏡(偷美惠的眼睛)、頭髮顏色、整張的色調都改了…。
(這算作幣嗎?




好吧!那大家就假裝不是仿妝好了!科科!
我今天只是個非常害羞的少女

首先先介紹一下今天的工具人:



A。膚蕊金瓶BB霜
B。戀愛魔鏡(不知道色號)的眼影
C。SKIN FOOD橘色腮紅
D。INTEGEATE根根分明睫毛膏
E。MAYBELLINE眼線膠
F。大創假香奈兒眼影
G。大創大方格粉紅腮紅
H。MiSSHA金色眼影棒
I。INTEGEATE  RS307 唇膏
J。CANMAKE (最淺色)眉筆


好了,就以上這些!
那開始了唷!




首先是素顏照,

但是…,我有點羞於見人,怕嚇到人…

所以只好…






 縮小一點

(這位大嬸還穿睡衣!



那在上完化妝水之後

先用BB霜吧!



黑眼圈還是太重
只好來個遮瑕



遮了好幾百層
應該還不賴!(啾咪





接下來畫眼影吧!!!


但是我忘記拍照片了…

不過沒關係!
我做了一個小影格!







戀愛魔鏡的2號3號跟假香奈兒的2號3號真的很像
所以我把他們用一樣的編號,混著一起用!

戀愛魔鏡的好好用,都被我用道凹凹了Q__Q



先用2號
畫個範圍
大概是這樣


然後用3號畫
記得眼尾要加一點5號加重



再來用MiSSHA金光閃閃的金色畫



就好了!

非常的簡單



眨眼的效果在這↓

(如果覺得不舒服請趕快往下走!)



下眼影要稍微做一下假臥蠶
所以我用1號眼影打亮,再用3號打暗。



再來要特地講一下雙眼皮貼的位置

雖然我本來就是雙眼皮了!
可是美惠的眼皮是在靠近眼頭的地方比較高!
所以我把雙眼皮貼剪一半,把它貼高一些


眼線不用特地眼尾加長
是一個非常普通的全框式眼線
(下眼線只有內眼線)


眼頭的部分要往前畫一些(尤其我本人眼距又比太平洋還寬)

題外話: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畫下內眼線!!!
因為我長得比較兇,一直覺得畫起來會更像虐待媳婦的壞婆婆




假睫毛我隨手挑了一副
不要眼尾加長!


我第一附拿了眼尾加長,結果非常的失敗
ε( ̄□ ̄)3||


下睫毛我用根根分明刷了三層!
就是要跟他拼了!!!!(跟誰?)





然後腮紅就是使盡你吃奶的力氣給他用下去就對了!
日系妝容腮紅都好紅…
所以我用了兩色,不過還是以粉色為主。


嘴巴的話…
因為我嘴巴真的好薄…,我也一直逼問我媽為什麼把我嘴巴生這麼薄,
結果我媽回我:「妳很厚了啦!妳沒看妳爸,他連嘴唇都沒有耶!

這…,好吧!
我媽回應讓我心裡好多了




雖然我媽說我的嘴唇很厚,但我還是要把它往下畫╮(╯▽╰)╭
(雖然這張照的不是很好,但還是清楚的可以讓人發現我的鬍渣)








我覺得我廢話好多,所以趕快畫一下進入重點吧!!




啪啪啪啪!!(?)

完妝囉!!!!!


請看!

 

我覺得這樣真的看不出來這有多害羞
所以我要把睡衣脫了!!!
(而且領子還沒翻好= =)




 



 


正常的就長這樣
不過我後來拍著拍著,想說換個衣服好了。











於是我換上去年買到現在都沒穿的BF襯衫--














就變這樣了

怎麼有種色情的感覺





我只能說,
這個妝真的效果好好!!!
因為腮紅很紅





還有今天就不做"素顏v.s完妝"的照片了
因為真的差太多了啦!




那大概就是這樣!

感謝大家!

掰囉!(根本沒人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