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40.JPG  

 

 

 

最近天氣變冷了

我的皮膚也開始離家出走

怎麼說是離家出走呢?

 

因為我只要稍微抓兩下就會開始脱皮屑

真的是太乾了啦!!!!

 

尤其是我的雙腿,而且我洗澡都喜歡洗很熱

導致我的皮膚又更乾XDDD

 

還好最近用了雪芙蘭的乳液,今天就來分享給大家~~~

 

 

IMG_2228.jpg  

 

雪芙蘭牛奶胜肽美膚身體乳

 

這系列總共有三款,我覺得是2019秋冬必敗的乳液啊啊啊!!!

 

 

三款分別是

 


美白牛奶(美白款)

Q彈牛奶(彈力款)

濃潤牛奶(潤澤款)

 

我以前學生的時候在便利商店打工

如果有過期的牛奶要報銷的話,店長都會送我帶回家泡澡

果然有牛奶的加持皮膚都變得很嫩很滑

 

可是現在沒有這個小確幸,而且牛奶好貴喔捨不得

所以只好放任皮膚走下坡....

 

現在這個雪芙蘭 牛奶胜肽美膚身體乳,是以德國風行的保養成分「牛奶胜肽」為基底,再搭配獨家調製的配方出的三款身體美膚乳液

 

 

IMG_4941.JPG

 

這次的包裝走的是新潮文青風

簡單明瞭的設計,用不同的顏色區分不同功能及成分

 

IMG_4971.jpg

 

 

由左至右分別是

藍色 濃潤牛奶

紫色 美白牛奶

橘色 Q彈牛奶

 

 

 

 

IMG_4966.jpg  

 

擠出來的質地三款都不太一樣,但延展度都很好,非常水潤

 

IMG_4968.jpg

 

 

IMG_4970.jpg

 

 

裡面添加了經由天然認證的牛奶胜肽(德國身體保養最夯成分),可以增加肌膚光滑與緊實,同時也可以滋潤保濕

而且敏感肌膚可以使用

像我就是超級敏感肌,很容易紅腫發癢,擦這個都沒有問題

 

剛剛有說它的質地很水潤,因為我其實很不喜歡太油膩的身體乳,感覺走路會滑倒也感覺沒吸收完成

但這款吸收很快,不油膩卻又很滋潤,很喜歡

 

給大家看看使用前後

左腿有塗抹乳液後是不是看起來光滑細緻許多!!

而且感覺也比較白了~ 

 

IMG_2245.jpg  

 

 

 

IMG_2231.jpg

IMG_2235.jpg  

 

 

這擦完之後的近拍,就可以知道它的水潤程度

擦上去會有微微的光澤感,就像肌膚喝了牛奶補水一般

 

IMG_4948.JPG

IMG_4944.JPG

IMG_4943.JPG

 

 

三款質地不太一樣,味道也都是不同的

藍色的濃潤牛奶我覺得是裡面稍微濃稠一點的,可以感覺得到它滋潤效果的明顯差異

另外兩色的質地比較水潤,延展度更好,擠一點點塗抹面積就很大

 

三款裡面,我最喜歡的是濃潤牛奶的味道

它有一股清香,而且不會膩

 

它主要功能是可以迅速的將滋養修護配方注入肌膚,舒緩乾燥不適

真的超級適合乾性肌的我!!!!!

而且裡面的乳木果油在很多滋養產品裡面都有添加,是可以長效保濕的好傢伙!

 

 

第二個喜歡的味道是美白牛奶的味道

它的味道就像少女洗完澡一樣,有種夢幻感

它主要功能是可以讓你肌膚告別暗沈,適合想要淨白身體、改善關節暗沈或是夏天曬太黑想白一點回來的人~

除了牛奶胜肽以外,添加的是維他命B3、熊果素

這兩個都是可以改善黑色素生成、均勻膚色

 

 

最後一個是Q彈牛奶

它的味道奶味比較重

適合中/油肌膚的人,除了保濕以外,裡面添加的Q10可以幫助肌膚變得有彈性也柔嫩緊實

讓肌膚看起來很有光澤

 

 

 

 

IMG_4942.JPG

 

IMG_4939.JPG

 

 

說完了這麼多

這麼好用的身體乳,一罐才百元!!!!

真的是身體乳CP值之王啊!

 

大家趕快來看看哪裡可以買~~~

雪芙蘭牛奶胜肽美膚身體乳

https://pse.is/LB8GH

 

寶雅、佳瑪、美華泰、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康是美(只有濃潤&美白牛奶)均有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