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一直以來對於美妝保養品,我都沒有非常執著的偏好

總是喜歡嘗試各種不同,發覺好用的產品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ORBIS u 芯生悠系列,它的保濕力能將肌膚原力盡情釋放。

 

我的皮膚本身很乾,不過我的兩頰跟鼻子還是會出油

像是有時候熬夜會發現毛孔變得粗大,摸起來滿是油光!

可是我明明就是乾性肌啊!

長期下來皮膚也受不了了啊!

 

我常常跟大家分享保濕的重要性,除了日常多喝水以外,我不會放過任何保濕的產品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非常需要保濕,或是你油水不平衡,皮膚摸起來不夠光滑....之類的

那這篇絕對適合你喔!

 

  

002.jpg

 

ORBIS u 芯生悠系列的訴求是 改變肌膚視覺年齡,開啟肌膚水巡力

簡單來講就是保濕,讓肌膚有彈力、水潤、透明感!

 

我最大的願望就是不會老

不過我不能控制時間,還是只能一天天變老

可是我可以控制我的視覺年齡,看起來不要老

常常聽到有人說我看起來不像我的真實年齡,坦白說真的暗爽在心裡哈哈哈哈哈哈哈

 

讚讚讚,我每天花那麼多時間保養果然值得了啊~~

 

 

先給大家看看 芯生悠 潔面乳

 

003.jpg

 

它裡面含有摩洛哥熔岩泥,而且可以用出超濃密的彈力泡泡

 

004.jpg

 

我只擠了一點點在發泡網上面,結果就用出這麼多的泡泡了

 

 

030.jpg

 

我喜歡它洗起來的感覺,非常溫和不刺激

而且洗起來可以感覺得出來洗得很徹底,很乾淨,我洗過一次之後就直接取代原本在用的潔顏乳了哈哈

 

031.jpg  

 

我覺得洗臉這個步驟很重要,因為要把毛孔髒污洗乾淨,才可以讓後續的保養更好吸收

而且沒洗乾淨,髒東西累積在皮膚,久了也會很可怕

打妹打妹!千萬不可啊~~~~

我光用想的我就覺得很害怕

 

 

 

接下來是 芯生悠 精華化妝水

005.jpg

006.jpg

007.jpg

 

 

裡面含有濃密的水凡士林,也是保濕成分

還有華東椴精華,是種從植物裡面萃取出來的保濕成分

 

 

 

 

 

 

008.jpg

009.jpg

 

比起一般的化妝水,它算是濃郁

但是一接觸到皮膚的瞬間就變成像水一般,我覺得有點像是露的感覺

可想而知它的補水效果有多好!

 

 

016.jpg

017.jpg  

 

塗抹上臉之後,可以用利用手掌的溫熱覆蓋在臉頰上

大約五秒的按壓,可以讓吸收的效果更好喔!

 

026.jpg  

 

 

接下來是 芯生悠 保濕凝凍

010.jpg

011.jpg

012.jpg

 

013.jpg

014.jpg

015.jpg

 

這罐裡面也含有濃密的水凡士林保濕成分

另外含有彈力層膜成分,可以拉提肌膚

 

除了基礎的保養,凍膜或乳液就像是加強保養的類型

想像就像開外掛,讓你的肌膚就是比一般的來得厲害

如果你覺得平常的保養感覺不怎麼夠,那麼絕對可以試試看凍膜來輔助一下

 

 

018.jpg

019.jpg

020.jpg

021.jpg

 

 

這罐凍膜的延展度非常好,一點點就很夠

大概取出黃豆般大小就可以擦整張臉了

如果用太多會太過於滋潤,所以用量要適中

有些不喜歡悶感的朋友,真的只要用一點點,並均勻的塗抹在臉上,按摩至吸收,這樣就不會有悶感

 

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不知道它用量這麼省,不小心用太多

結果覺得臉好悶,瘋狂按摩還分量擦到手上才好,很蠢

所以大家有了我這個錯誤示範就可以避免這美麗的錯誤了XDDDDD

 

 

對了,注重眼周保養的話,也可以在第一次整臉擦完之後,再局部加強眼周

022.jpg

 

023.jpg

 

 

你們看下面這張使用後,跟下下張的使用前,是不是差很多!

 

024.jpg

025.jpg

 

 

 

 

剛塗抹完會是這樣的狀態

027.jpg

 

 

一樣可以再用手輕輕的按摩讓它更吸收,就會呈現下面這張照片這樣

 

028.jpg

 

 

三道程序完成後的素顏狀態!!

 

029.jpg  

 

完妝後的樣子

 

033.jpg

 

 

近看皮膚,底妝非常的服貼,好開心~~~

 

034.jpg  

 

 

032.jpg

 

 

035.jpg

036.jpg  

 

那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這裡啦

 

對了,今天介紹的產品這個月還有限時、限量優惠

 

買化妝水送體驗組一套+新品潔面凍膜喔

 

大家可以去這邊看看唷~

 

http://bit.ly/2IuQumi


 

那下次再見,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kizhao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