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前幾天跟我媽睡前在聊天,聊到結婚相關的話題,我媽說:「妳要改改妳的個性,不然嫁不出去。」

聽到當下我是心想:我個性是多差?

但我明白老母的意思是說,我的脾氣不好這樣沒有人受得了

 

我回應她:「每個人天生就是不一樣的,所以人才會獨一無二,一個人愛妳就是會愛妳,但一個人不愛妳,不管妳做什麼都沒有用,所以我覺得人要做自己。」

 

她聽完後就點點頭,表示認同。

 

是啊,為什麼要為了讓別人愛而變成自己不愛的自己

只要我們不傷害他人、不做違背道德的事情,我們都應該成為自己最愛的自己

 

不是最好的人才值得被愛,而是自愛的人才值得被愛

我一直這樣相信著。

 

最近資生堂上是一個副品牌叫做「WASO」,它的理念跟我一樣

可愛的、不可愛的

壞脾氣的、憨呆的

不顧一切的

都是我

愛我的優點也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WASO 讓你做最真實的自己 

 

我一直以來都崇尚做最真實的自己,就像我的部落格名稱一樣

【屬於自己最真實】

開到現在也好幾年了,從來沒想過要換

 

因為我相信真正愛我的人,是愛真實的我,而不是我假裝出來的那個我

 

「WASO」這系列強調的是無負擔保養,取自日本「和食」概念,萃取自五種天然植物成份,運用「完整天然植萃」將最新鮮的成份給肌膚,加上「草本防禦技術」內外雙向提升肌膚角質層健康,全日持續保濕,恢復肌膚健康光澤,展現個人真實之美。

因為實在太喜歡它的理念了,今天就讓我來分享給大家吧~

 

017.jpg  

 

大家別以為年輕就是本錢,肌膚的保養就該從年輕做起!!!!!

樹根顧好才不怕樹尾倒啊~~~~

年輕的時候把所有問題解決掉,才可以一直一直擁有好肌膚唷:)

 

那就先從洗卸開始吧!!!

 

蜂蜜洗卸蜜 / 150ml 

006.jpg 007.jpg  \

 

這個蜂蜜洗卸蜜是透明黃色凝膠狀,不僅顏色像蜂蜜,連包裝都很有蜂蜜罐的樣子。

使用方法就是擠在手上後,直接在臉上按摩,它就會自動從透明黃變成白色,還會自動起泡

洗完後肌膚會感覺潤滑乾淨,大家都知道蜂蜜對皮膚很好呀~

它是蜂蜜+蜂王乳萃取作成,所以不僅可以清潔還可以提升角質的健康唷

我建議大家如果是比較濃的眼妝、唇妝還是要用眼唇卸妝品會卸得比較乾淨唷!

 

 

豆腐去角質泥 / 75ml

008.jpg 009.jpg 010.jpg  

市面上很多去角質的產品,有些會起屑的是用化學的產品讓它有這樣的效果

更恐怖的很多有微粒都是用無法分解的成分,造成地球的負擔

那這款豆腐去角質泥,是取自豆腐的大豆卵磷脂在加上三種不同的植物微粒

所以可以非常溫和的去角質,不怕傷害肌膚

像很多人會擔心肌膚越磨越薄,這個就沒有這問題唷

還有這些植物微粒是可以經過生物分解的,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會傷害我們的地球啊啊啊

而且它這三種各有不同的形狀,可以讓妳完美的抓到角質內的汙垢進行拋光(聽起來很高科技)

用完之後妳的肌膚看起來就很有光澤囉!!!!!!!

建議一周要使用一次到兩次唷~~

 

 

銀耳保濕凝露 / 150ml

011.jpg 012.jpg  

它是透明的凝露,就像真的銀耳一樣

是取自銀耳多醣萃取精華還有其他的天然成分,塗抹開來會立刻變成水狀

可以讓肌膚大量補充水分,非常適合我這種乾到不行的肌膚啊~~~~~~~

 

 

枇杷保濕控油乳 / 75ml

002.jpg  003.jpg 004.jpg005.jpg  

這罐枇杷保濕控油乳我很推薦給油性肌膚的人

像我這種乾性肌的人在夏天難免也會出油,可以在容易出油的地方(像是T字)抹上這個枇杷萃取的保濕控油乳

它使用起來無油而且很清爽,其實不說的話真的會以為是保濕保養品

長期使用不僅可以改善出油還可以改善毛孔粗大

 

024.jpg 026.jpg  

 

因為是控油的關係,擦起來是非常自然的柔焦無油光

真的非常舒爽,完全沒有悶感,大推

 

胡蘿蔔保濕凝凍 / 50ml

013.jpg 014.jpg 015.jpg 016.jpg  

這罐胡蘿蔔保濕凝凍我非常喜歡,除了包裝好可愛以外

可以看到它的質地非常特別,淡橘色取自於胡蘿蔔的色澤

而且它像果凍一樣是凝凍狀,可以讓妳的肌膚清爽降溫又能保濕

因為它是經過200種實驗調和成的完美比例,富含大量保濕成分

擦在臉上後會在皮膚表形成保水膜,或是日曬完也可以厚敷加強保濕唷

 

023.jpg 025.jpg  

 

擦在臉上後,會有很保濕的光澤感

 

晚上睡前我會這樣擦厚一點點

028.jpg

 

 

隔天起床完全被吸收!!!皮膚看起來也變得比較細緻

 

 

027.jpg

 

  

這系列產品不只內容用心,連產品包裝都很有巧思

 

像是蜂蜜洗卸蜜以及銀耳保濕凝露的設計是可以倒放的,所以快用完的時候只要這樣倒放,方便又節省!!

018.jpg

 

 

那每個產品的包裝最上方都有一小拉環,是方便大家使用的時候,可以一手拿著產品一手塗抹

 

019.jpg  

 

 

 

020.jpg 021.jpg  

 

 

那這次介紹的WASO系列是否很棒,大家也跟我一樣,從今天開始勇敢做自己吧!!!

 

 

想知道更多WASO資訊的話請點下方連結唷~

 

現在分享做自己宣言還可以抽胡蘿蔔凝凍!
活動網站https://goo.gl/w6H5hP


哪裡買https://goo.gl/YUfUi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