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有別於粉紅色   小時候我最喜歡的顏色是天藍色

天空藍藍的顏色   看著看著就很幸福

最喜歡做的事情是躺在操場上看著雲朵慢慢的飄走

世界在動 我很靜  的那種感覺

 

但長大後每天只急著跟世界一起動

很少閒下來放空  與自己對話

 

 

 

IMG_0013.JPG

 

 IMG_0014.JPG IMG_0015.JPG

 

 

 

我是一個喜歡戶外活動的人

我喜歡上山下海(也不用真的下海啦聽起來有點可憐)

就是喜歡去看看遼闊的風景

感覺心情就會很廣闊  想的也會不一樣多

 

 

 

IMG_0016.JPG  IMG_0017.JPG

 

 

對我來說這就是一個種放鬆的模式

一種充電的方式

 

 

藍色雖然有點憂鬱

可是卻有種孫燕姿的感覺

 

我常常覺得孫燕姿的歌聲是綠色 是藍色

憂鬱的時候聽 是憂鬱

開心的時候聽 是開心

幸福的時候聽 是幸福

悲傷的時候聽 是悲傷

 

很難有一種人的歌是任何時候聽都適合的

所以孫燕姿的歌是藍色 也是綠色

 

藍色可以是憂鬱  也可以是快樂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藍 X 白 穿搭

 

上衣>>>

褲子>>>

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