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不知道大家重不重視節日這種東西

像我就是超級重視節日

什麼聖誕節啊情人節啊這種就算了喔  我連那種什麼交往一個月啊 交往一百天紀念日那些我都會非常在意

跟我交往的男人應該都會覺得我很煩吧XDDDDDD

 

欸雖然我很在意節日

但人家也不是擺爛那種  而是會精心準備的那種啊啊啊!!!!!!!

 

今天就來分享幾個可以讓妳約會更完美的辦法吧!!!!!!

第一個重點就是乾淨柔順又香香的頭髮

頭髮對於男人來講是非常性感的部位  如果很愛打結的話就跟著扣分了

所以除了洗髮以外  平常真的也要乖乖護髮

好啦如果沒有很勤勞  至少約會前一天要護個髮嘛

 

 001.jpg 

 

 

這次分享的產品是TAMANOHANA 玉之肌的洗潤組

先來看看洗髮精  它是透明偏黃的顏色  我使用的是004 GARDENIA 槴子花

006.jpg 007.jpg 008.jpg 009.jpg  

 

我很喜歡它這種很簡約的包裝  簡約中卻有質感

不過要注意的是它只有瓶蓋的設計會讓人不小心倒太多出來

然後也會把瓶身沾染到  容易滑滑的  用完之後要洗一下

所以如果像我一樣容易手殘的朋友就可以加購專用的壓頭加裝上去

就可以避免這樣的狀況囉~~~~~

 

 

看包裝根本看不出什麼所以然來 所以我直接洗給大家看

因為我頭髮很厚又多 所以我大概會用這樣的量

011.jpg

 

 

先把頭髮給打濕

012.jpg

 

 

 

我的髮型設計師說我的頭皮很健康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平常頭洗得還不錯  那就順便分享給大家我洗頭方法!!

我會直接先從頭皮開始洗  一邊按摩一邊搓揉  力道不用大  但是要每個地方都仔細的洗到

013.jpg

 

記得一定要用手指頭插進去頭髮縫隙裡面洗乾淨喔喔喔!!!!

014.jpg

 

 

頭皮都洗乾淨了後   髮尾跟髮絲的部分只要稍微的搓揉一下  順理一下就好了

015.jpg

 

 

把泡沫沖乾淨之後接著就是潤髮囉

016.jpg  

 

潤髮的量其實不用像洗髮那麼多  但還是依個人需求斟酌

019.jpg

 

 

 

潤髮不用潤頭皮  所以我都從髮絲中段跟尾段開始潤  用手指頭這樣梳的方式按摩我的髮絲

021.jpg 022.jpg  

 

最後用水沖乾淨就可以囉~~~

 

再來除了柔順的髮絲外  第二個重點就是身體的芳香啦

除了噴香水外  基礎的肌膚清潔也一定要到位

 

我分享的是這款有持久芳香作用的沐浴乳  我一樣是挑選004 GARDENIA 槴子花

004.jpg 005.jpg  

 

它的顏色就是很乾淨的透明色 看了很舒爽啊~

023.jpg

 

 

可以搓出細緻的泡泡(因為成分比較天然  所以不會有很多化學的泡沫)

024.jpg

 

 

我發現很多人洗澡都會忘記洗肩頸這塊  但偏偏這塊就是男人最容易聞到的位置啊!!!!!!!

一定要加強加強!!!

025.jpg 026.jpg

 

 

就算是不容易聞到的腿  也要好好的洗過一遍  不能隨便敷衍了事唷

027.jpg 028.jpg 029.jpg  

 

 

說真的 我看它介紹說明寫說有持久芳香  我還不以為然  想說是有多持久

結果這味道真的到了隔天我都被這種天氣悶了一整天  晚上已經要洗澡了之前 都還有這個清幽的花香味

我心裡想說這味道真的超持久啊!!

畢竟香味的持久度是我非常在意的部分  

就像香水一樣  如果只有噴下去的瞬間香   過一陣子就煙飛雲散了  那根本一點屁用都沒有啊啊啊!!!!!!!!  

 

最後再來看一下我這頭髮有多~~~~~柔順

030.jpg

 

 

我這頭髮完全沒有用梳子  都是徒手+吹風機吹出來的喔

031.jpg 032.jpg

 

 

我本身有很大的自然捲

像這樣

P1040224.jpg  

 

我完全沒用什麼方法 直接吹完之後 感覺光澤感非常的好啊!!

033.jpg 034.jpg

 

除了光澤感以外,洗完有點乾澀的感覺,可是卻不會打結

你們看看 

我這樣兩邊梳理頭髮一點打結都沒有  長期染髮頭髮受損的我都要哭了嗚嗚嗚

035.jpg  

而且大家最害怕的髮根扁塌,在洗完之後也變得很蓬鬆

(畢竟約會的話頭油扁塌也是糗糗的啊~~)

 

好啦除了這兩大重點

相愛的心才是最重要的啊啊啊啊~~~

所以男生千萬不要再偷看路上的妹子了啊!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身邊這個妹子為了跟你過這個節日花了多少心思啊~~~~~~~~~~

 

(點我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