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牛仔單品一直是我的愛好,自從N年前跟同學一起在合購版跟了兩件珍珠扣牛仔襯衫之後,就掉進了牛仔的深淵,久久不能自拔了啊~~~

就像牛仔褲的道理一樣,牛仔不僅耐看、耐穿、還很好搭啊!!

而且常常有那種同一件可以搭出很多不同風格的,根本就是省錢神氣來著!!

 

不過牛仔單品的話我最喜歡用黑灰白的元素來搭配,色系上看起來不僅比較舒服,而且還可以保留牛仔藍的特色

既不搶戲又有型啊!

 

今天就來簡單分享兩套我剛入手(沒錯就是還熱的)的牛仔藍X黑灰白穿搭吧!!!!

 

002.jpg

雖然現在已經要三月了,不過天氣好像還是持續不穩定,牛仔鋪棉外套真的很溫暖啊!!!

而且現在非常流行風衣外套,一般大家都比較會選擇常見的軍綠色,雖然軍綠很有特色,但我覺得黑色才是真正的好搭啊~~~

 

014-.jpg

 

001.jpg  

 

最近很喜歡這種把襪子露出來的穿搭方法,很多人會怕這樣穿看起來腿變短

但我實際比較過之後卻發現,有穿襪子看起來反而比較長啊啊啊!!!

 

不管是正面

004.jpg

 

 

側面

003.jpg

 

 

 

還是背面

005.jpg

 

看起來是否還是一樣修長呢ㄎㄎ

 

 

如果覺得有點冷可以像這樣把拉鍊來,原本以為拉起來會很像糯米腸,結果也還好嘛哈哈哈哈

006.jpg  

 

 

再來這件我覺得超好看的牛仔吊帶長裙(沒錯又是吊帶哈哈哈哈哈)

008-.jpg

 

這件吊帶裙真的超韓超好看啊啊啊~~~~(尖叫聲)

樣式超不常見,重點是穿起還很顯瘦顯腿長

 

 

 

009-.jpg

 

雖然裙長在膝蓋以下,但是因為腰間有做腰帶收腰的設計

所以視覺上就讓妳的腰.變.細.了!!!

 

 

010-.jpg

 

剛剛有提到最近超愛這種長襪的穿搭,看起來真的顯腿長也感覺腿比較細

而且小白鞋真的超好搭(好想買好幾雙輪著穿)

這套看起來真的感覺年紀又變輕了啊~

裝嫩的第一步就是買一件吊帶裙啊!

 

011-.jpg 012-.jpg 013-.jpg    

 

 

 

今天一口氣分享了兩套火熱熱的新衣穿搭

不知道你們喜歡哪套呢?

 

不過話說我那天穿這樣去中正紀念堂的時候還順便拍了這個超白癡的連拍

覺得太有趣了啦XDDDDDDD

 

007-.jpg

 

 

 

好啦今天就介紹到這啦~~~

掰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仔藍 黑灰白 穿搭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