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人家都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你們覺得呢?

我的頭髮本身比較粗,然後又很乾(沒辦法我就是個乾乾人啊!臉乾頭髮也乾嗚嗚)

之前曾有朋友摸了我頭髮後問我:妳有擦髮蠟嗎?

我沒有啊!我只是頭髮粗硬乾啊!(有人說這樣代表脾氣不好,我沒啊!我我我我我自認脾氣還不錯啊!)

這時候護髮就很重要了!畢竟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啊~~人家都說勤能補拙了!

 

今天要來就來分享一下【澳寶 一分鐘焗油】的使用心得

009.jpg

我想這個產品不用我說,已經超多人有用過了,到處都有賣,而且還一直推陳出新啊!

之前一出來的時候還在批踢踢的合購版掀起一陣熱潮啊!(那時候台灣還買不到)

當然我一定也要跟進啊!那時候用的是橘色的版本(你們一定有用過)

今天要用的這款灰色的“深層修護”我還沒有試過,所以就來寫一下心得感想哈哈哈

011.jpg

 

 

先來看一下我頭髮原本的樣子

016.jpg

沒錯,如果沒有乖乖護髮,就像你看到的,非常的乾非常的像稻草

而且這幾年長期這樣染髮下來,加上每天都是騎機車通勤,頭髮完整的曝曬在大太陽下是非常傷的啊!

如果沒有好好照顧的話就會非常可怕嗚嗚

 

好,所以我要來護髮!

揪~竟~會差別多少呢?讓我們看下去!

 

首先先把它給擠出來,擠出來會發現裡面有微珠顆粒

001.jpg

 

 

因為我的頭髮又厚又多又長,所以我會用多一點量,大概這樣

002.jpg

 

避開頭皮後,平均抹於髮絲

003.jpg

004.jpg

 

 

006.jpg

 

我會分別這樣一小撮一小撮的按摩,特別是髮尾的部分

005.jpg  

 

髮尾我會這樣盤旋起來然後用手掌心包覆住

007.jpg

 

像這樣大概包個十秒

008.jpg   

好,每一撮都用好了之後,靜待一分鐘就可以沖掉了!!!(不過我還先刷了個牙才沖XDD)

 

接下來看成果照囉!

 

這是隔天早上睡醒之後的頭

012.jpg

 

看看!光澤感都出來了啊!

013.jpg 014.jpg

 

這不就是傳說中的天使光圈嗎!!!

015.jpg  

 

認真覺得要美就是要多勤勞,像我每天懶得跟豬一樣,可是對於保養這件事我都是非勤勞不可啊!

我平常吃食物也是吃那種會變漂亮的食物,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看了追婚日記裡面依晨有說,女人就怕老了皺了垂了啊!!

當然不可能對抗老皺垂,因為它不可能不來,但我相信認真的努力是可以讓他晚一點來的XDDD

 

017.jpg 018.jpg  

 

今天的分享希望有幫助到大家唷~~~

 

對了!今天的產品是小三美日提供的唷!

想要的到這裡買(點我)

 

然後我會抽出兩位幸運得主可以得到我們的『澳寶 一分鐘焗油』隨身瓶

想要的朋友快點來文章下面留言:我喜歡小日刀口,因為_______。

(請自行填空,寫出你喜歡我的原因是什麼,好啦我承認完全是我私心來著哈哈哈哈)

可以用FB帳號留言唷!這樣我比較好聯絡你們~~

本來就有痞客幫帳號的人也可以用你的帳號留言唷

活動截止日為12/23 晚上11:59唷!

 

 

arrow
arrow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