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0805250.jpg  

說到夏天的穿搭你會想到甚麼?

我想很多人會想到【彩色、彩色、彩色】!

雖然繽紛的色彩可以讓這個夏天活潑起來,不過其實我很害怕衣服太彩色,因為怕搭的不好就會變阿花啊~~

所以平常挑選衣服如果沒有特別的需求因素的話,我都會選擇最安全的黑灰白!

不過黑灰白其實沒有你想像中的單調喔!

簡單的配色也可以很有變化啊~~~~~~~~~~~~

今天就來分享幾套簡單的搭配,看看無色彩的穿搭也可以很多變!

一、鄰家女孩LOOK!

S__10248197.jpg

S__10248194.jpg S__10248195.jpg

吊帶裙讓人看起來多了一些親切感,而且視覺上感覺年輕了10歲啊!

黑白橫條紋看起來不僅有顯瘦效果,胸前低領的設計看起來也很顯瘦!

簡單的搭一件素T就很美麗呀~~~~~

(而且素T的肩膀還有一點點的蕾絲設計,不會太花俏又有點變化啊!)

 

二、知性俐落LOOK

S__10248204.jpg

S__10248202.jpg S__10248203.jpg  

其實我滿喜歡穿這種褲裝的,寬鬆的褲子穿高腰,然後再把上衣紮進去,瞬間比例就變好了!

而且看起來有種帥帥的感覺,雖然有點中性,不過雪紡的材質又不會讓人覺得太英挺,多了一種女性的優雅美~~~

重點是褲腳一定要反摺,露出一點腳踝感覺會顯瘦!

然後搭配有氣質的長項鍊,瞬間美麗+100分!順便說一下這項鍊是我最近新寵,好有質感好好看吶~~~

S__10805253.jpg  S__10805255.jpg  

 

三、遮肥顯瘦LOOK

S__10248211.jpg

S__10248209.jpg S__10248210.jpg

 

平常我很喜歡穿長板寬鬆的上衣,然後搭配緊身的小腳褲,這樣穿就算吃太飽也看不出來啊!!!

有點傘狀的上衣不僅可以顯腰瘦,還可以修飾屁股,真是女生的最愛啊!

而且材質很舒服,穿了一秒讓人想睡覺啊~~~~ 

 

四、女人味滿滿LOOK 

 S__10248217.jpg

S__10248215.jpg S__10248216.jpg   

講到女人味,絕對不會錯過蕾絲!

但是有些蕾絲又太公主,搭配得不好會顯得噁心,粗簍空的蕾絲搭配上黑色短褲

一件式的衣服方便又好穿!!(只是上廁所有點麻煩而已哈哈哈哈哈)

 

五、率性女孩LOOK

S__10248229.jpg

S__10248226.jpg S__10248227.jpg  

現在很流行全身白或是全身同顏色的穿搭,如果你覺得有點怪的話,可以用顏色明度差不多的服裝做搭配。

我用白色上衣搭配淺灰色的破損長褲,再用白色薄針織外套綁在腰間,顏色看起來讓人覺得很舒服啊!!!

而且把外套綁在腰間不但可以修飾屁股,覺得冷還可以拿起來穿啊!

(我當天就是穿這樣去看電影,進電影院覺得好冷就把外套拆下來穿,看完走出電影院覺得熱又綁在腰間了超方便吶)

看完上面這些有沒有覺得衣櫃裏面又多了很多可以做搭配的衣服啊!?

畢竟我們是小資女麻,荷包沒有那麼滿所以還是要省著點花,一件衣服一定要能穿兩季以上才夠回本啊!

(不過通常是冬季的衣服比較耐穿,夏季的每天都流汗很容易就穿爛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