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004-.jpg  

最近日本流行一個新名詞:乾燥花女子。

意思就是遠離戀愛、流行、美容等,如同乾燥花一樣對戀愛的態度已經乾枯沒水份般的女子。

 

如果妳「最近幾年都沒有交男友」「每一天都是直接來回公司及家裡」「不記得戀愛是什麼了」可能妳就會有這種感覺吧~~~

記得之前很流行干物女(我都覺得自己就是哈哈哈),都會有幾個項目來做檢視自己是否為干物女,這次也來看看自己是不是吧!

乾燥花女子的檢視清單:

1.兩年以上沒有男友

2.想不起自己多久沒跟男性單獨出去了

3.感覺不到心動了

4.周圍沒有帥哥

5.假日不是一個人就是和女生朋友及家人度過

6.覺得聯誼等和男性相處很麻煩

7.覺得沒化妝出門也沒關係

8.對流行或美容沒興趣

9.只要有女生朋友、寵物或酒等嗜好就足夠

10.已經不知道戀愛的好處為何

 

若是有說中多數項目的話,妳就是乾燥花女子的高危險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啊那怎麼行!快點來試試看我這讓男人亢奮的色誘迷人彩妝術!!!!!

 

在化妝之前,先聽聽男生怎麼說吧!!

 

一、男生說:『自然有神的眼睛最吸引我。』

平常約會的時候,男生不喜歡太粗太誇張的眼線,所以恰恰好的眼線最討喜!

再加上自然的大地色眼影做點綴,睫毛記得一定要夾翹,因為這樣才會有精神。

如果覺得夾翹還是不夠可以選擇纖長款的睫毛膏加強,千萬不要戴上跟海苔片一樣誇張的舞台假睫毛,男生立刻被你嚇跑啊!!!

006.jpg

 

眼睛張開就可以看到眼線粗細適中,不會太誇張,下眼的地方記得刷上一點點粉膚色的眼影做打亮~~

007.jpg  

 

二、男生說:『微醺的腮紅讓人感覺心跳加速。』

腮紅除了讓氣色變好、修容,還可以利用不同顏色的腮紅製造害羞的戀愛感。

我在臉頰大範圍淺淺的刷上蜜桃色,然後在微笑肌的地方刷上粉紅色,在眼睛下方(也就是蘋果肌的地方)刷上一點點淡淡的白膚色做打亮~

這樣不僅可以有白裡透紅的效果,還能有澎澎臉喔!!!!!!!

005.jpg  

 

三、男生說:『粉潤的嘴唇總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我的嘴唇本身很乾扁,所以選用粉嫩色系的唇膏,然後再加上一點唇蜜增加水潤感!!!

嘴唇立刻變嘟嘟唇啊!是不是像打了2C.C的波尿酸啊啊啊啊!!!!!

不過親完記得要補一下唇妝嘿!不然就跟卸妝的道理一樣啊!!!!

008.jpg  

來看看成果照吧~~~

 003.jpg

009.jpg

011.jpg

013.jpg

014.jpg

012.jpg

(親愛的狗狗為何妳看起來如此哀傷,難道妳也乾燥了嗎)

 

記得以前在愛情裡面受了傷,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是會對化妝品特別的熱衷,特別的熱愛打扮自己。

自己也說不出來是什麼原因,或許是看著鏡子裡面美美的自己,就會覺得特別得幸福吧?

愛情對於我來說,是生命中非常重要的東西,但有時候它並不是有栽就會有收穫,往往付出了所有努力,得來的還是不如人意。

或許妳的心裡會枯竭、會覺得累,一把把的眼淚讓自己越來越枯萎。

所有的乾燥花女子啊~,在經歷了幾段戀愛後我才明白,值得讓妳流淚的人不會讓妳流淚,值得讓妳開心的人會努力讓妳開心。

之前所有在愛情裡不論好的壞的經驗都能拿來沃肥,在遇到那個人之前,先好好在自己心裡灌溉吧!

從今天起,從心裡告別當乾燥花女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