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恭喜小雞雞變大雞雞了!!!!!!!



恭喜你有投票權了 姊姊~




今天開心嗎??


我可是很開心吶~


在台上人跟台下人在合唱生日快樂時,我感動到哭了。

默默的留下真情的眼淚,我又有化妝,但是我還是選擇讓它哭。






很感人好感人,是一種衝擊心理的感覺…。







今天好開心,真的選對了地方。


乾 讓妳賺到了!




好啦 其實我也賺很大,哈哈哈哈,對吧 潘鈺倫。









我們送妳的禮物 妳還滿意嗎??

喜歡嗎??哈哈哈哈。










或許有些感覺只是一時的,但有些感情,卻可以是



永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