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15-2.jpg

(此篇同步發布於姊妹淘網站小日刀口專欄)

 

范冰冰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女演員,超美根本像是神!!!!!

而且她又很帥氣超有范兒的,很有自己的個性,又很聰明很會賺錢(咦

反正就是我的偶像啦!!!!

最近她主演的武媚娘傳奇也是超級紅啊啊啊啊啊啊!!!!!!!!!!!!!!!!

不僅劇中美女如雲,而且每個女生都爆乳啊(這才是重點),好啦重點是劇情超好看啊啊啊啊!!!!!!!!雖然很多橋段被剪光光我有點看不懂但還是超好看啦!推薦推薦,還沒看的水水趕快去收看啊!

 

好,拉回主題,今天我就要來模仿她的妝!

其實范冰冰的妝都滿類似的,就是粗眼線然後唇彩,可是每一個都滿不同的啊!

那今天就來畫她在劇中結婚的那個場景的妝容吧!!!!

 

首先先上底妝

01.jpg

 

 

然後畫上眉毛,眉毛因為要配合長眼線所以也要拉長,然後是平眉喔!

02.jpg

 

再來是眼影,其實媚娘每個妝容都會有淺淺的大地色,而且要注意的是眼窩上方的顏色會比較深

03.jpg

張開眼畫比較準確,就是畫在眼摺上方的位置

04.jpg

再來是下眼眼影,先用淺棕色整個臥蠶塗滿,再用深棕色細細的從眼尾畫到眼頭

05.jpg

然後拿出粉紅色畫眼線!!!其實沒甚麼技巧,就是順順的往後面畫也不用特別上勾(靠近睫毛根部不用補滿)。

 

06.jpg

然後黑眼線也是沒甚麼技巧順順的畫就對了,就畫得像粉色眼線的弧度,重點是:要畫假眼頭!!!!!!!

07.jpg

 

然後戴上假睫毛跟刷下睫毛

08.jpg

 

記得不要選像海苔片一束一束的那種的啊啊啊!!!選自然濃密款!

09.jpg

 

將將!完成了!!!

10.jpg

 

 

接下來我就把衣服給脫了換上跟妝容同色系的…毛毯(?)(唉我沒古代衣服用這個檔一下大家不要介意辣>_<)

(偷偷來個比較圖哈哈哈)

14-2.jpg 14.jpg

(因為我嘴唇很薄,所以把下嘴唇畫的比較下面,看起來比較厚)

 

 

 

12.jpg

13.jpg

 

16.jpg

17.jpg

18.jpg

這個妝容我個人好喜歡呀!!!!!

不過我晚上在家化這個妝,我爸媽跟我哥還有姪女卻一直突然跑來我房間,我都很驚嚇的把臉遮住,大喊說:『我現在很像鬼不要過來!!!!!!』

雖然這妝是很美,不過畢竟是古代妝,突然出現在房間裡嚇到爸媽也是不太好啊啊啊啊!!

 

還有因為這齣戲主打爆乳麻,所以來分享一下上次我當伴娘的時候穿了一件超性感伴娘裝(也像性感睡衣)

20.JPG

是不是很爆乳!!!!!!!!

(這件是新娘指定叫我穿的啊!而且還不讓我挑別款喔~還說:『這件我真的很希望妳穿!很適合妳穿!妳穿起來一定很好看!』我平常是民風保守之人,為了好姊妹的婚禮我只能豁出去了啊!)

(她這樣說讓我不禁懷疑她是不是在販賣這套衣服啊????)

這件真的超低胸啊!!!V字形的地方又超下面(真的跟武媚娘裡面的爆乳不相上下了啊!)

所以分享一個小法寶(很多人都有買),我覺得很好用!!!

21.jpg

(圖片出自網路)

充氣內衣!!!!!!!!!!!!!!這種內衣我覺得很好穿!!!

不像傳統的Nu Bra是整個胸部被黏住,而且這個黏住身體的那塊是可以替換的,因為它是用魔鬼氈相接,所以如果不黏了就可以買新的來黏!!

很方便!!!!!!!!!!!!!!!!

重點是它可以充氣,妳要多大就充多大(不過我穿伴娘服那天沒有充氣唷,因為我亂使用結果被我玩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錯誤示範請勿學習啊!)

 

最後分享給大家我覺得這次最像的一張照片

 S__4399134-3.jpg

1392256888_328996227.jpg 

是不是很像啊!!!!眉毛跟眼睛都像,只是一個妝比較淡而已啊!

我想我用這張照片給冰冰看冰冰可能都會以為是她自己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