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咦不是約晚餐時間嗎?

怎麼跟我說22:02,原來是店名叫22:02啊哈哈哈哈哈哈!真是有趣~~~

今天真的是太餓了!一進店裡直奔座位,所以沒有拍到店裡的樣子,搜哩><

店裡的空間很寬敞很舒適,人超多!另外還有一個冷藏櫃子專放一堆有機認證蔬果可供外賣,現場真的有人專程來買回家

現在大家對食材真的是非常的要求,畢竟要吃下肚的東西可真要好好的注意啊~~

002.jpg

最重要的鍋上來了!!!!咦好特別喔~~~

今天點的是麻辣鴛鴦,養生白湯也太好喝了!我平常是不喝湯的人也馬上就喝了好幾碗(是有多餓)

而且店家也太貼心了,把香料隔在一個煮入味,讓客人不會喝湯還要挑香料渣渣,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設計耶!大心!!!

003.jpg

 

蔬菜拼盤上桌!!有甜菜根耶~~~好特別,有機就是讓人吃的安心啊啊啊

004.jpg

 

沾醬好特別沾醬好特別沾醬好特別!!!!!

聽說是蔬菜泥佐橄欖油調製而成,聽起來怪怪的,但是跟麻辣鍋比起來意外的搭~~

超酷!!!真想拌飯吃XD

005.jpg

 

今天點的是無骨牛小排(我超愛牛肉啊~~~)

油花分佈好均勻,而且厚度也切的適中,嗜肉的你千萬不容錯過!!

006.jpg

007.jpg

 

一般我去火鍋店不會吃餃類的(加工食品少吃啊!)吃肉就來不及了啊啊啊~~

這蛋餃是朋友極力推薦下點的,沒想到一吃下去我整個嚇傻,也太~~~~~~好吃了吧!

內餡厚皮極Q,重點是它的外皮是真的用蛋包起來的,跟市面上那種吃不出蛋味的蛋餃完全不同啊!!

這不是真材實料什麼才是真材實料!!!!老闆再來五盤XD

實在太美味了!我以前吃的蛋餃到底是什麼啊(翻桌)

008.jpg

 

吃麻辣鍋怎能忘了它!!大腸頭!!!!!

堪稱麻辣鍋好搭擋,麻辣湯汁吸附在大腸頭上面,再放入口中.................... 

滋味真的難以形容(拜託一定要來吃啦用打字真的很難形容那種口感,但是愛大腸的你看到照片就知道這腸有多肥美啊~~)

009.jpg

 

冬粉!!是我的最愛!!!!!

我可以每天每天每天都吃冬粉也不會膩唷(這人是怎樣)

010.jpg

 

而且冬粉搭配這個濃濃的湯頭,就會吸附飽飽的湯汁在冬粉裡面,而且我還有一個小秘訣可以讓你有永遠吃不完的冬粉!!

011.jpg

 

因為冬粉本身會吸湯,不加湯就會整個乾掉,所以我習慣會先加入一些湯汁讓它吸飽

接著吃幾口,再加湯汁,它又會膨脹變大碗,就再吃幾口,然後再加湯汁讓它膨脹.........

就這樣一直重複重複,就會有吃不完的冬粉了~~~~~~~~~

(我在家都這樣吃比較飽啦但是要慎選湯頭,熱量太高的湯盡量不要,不然可能還沒飽你就先肥死了XDD)

012.jpg

013.jpg

 

吃完的最後還貼心附上水果冰沙,冰冰涼涼的跟麻辣鍋真對味啊!!!!!

014.jpg

放在架上賣的有機水果還有手工蛋糕,聽說每次來飯後甜點都不一樣喔!會隨季節變換~~

真的跟一般麻辣鍋不太一樣,感覺比一般的有質感,我很喜歡,非常特別,而且食材真的讓人很放心

收費也不高,吃下來跟吃到飽是差不多的價格,但卻有單點的品質,難怪友人常常來報到啊~~~

真 的 很 好 吃!!!!強烈推薦大家趕快去報到啊!!!!

 

----------------------------

22:02 火鍋。樂活
電話:(02)2748-2202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7巷7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 22:00

-----------------------------

 

創作者介紹

屬於自己,最真實。

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