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1618_998715510186056_7963608205136954061_n.jpg  

一直以來我都很注重牙齒的保健,因為我覺得漂亮的牙齒會給人留下好的印象,以前我的牙齒有點不整齊,所以就去戴了牙套。

我覺得好的牙齒除了整齊跟乾淨以外,顏色也非常重要!

先來看看我原本的牙齒好了

IMG_8668-.jpg  

感覺快跟皮膚一樣顏色了啊.....

IMG_9598.JPG  

雖然平常我很注重牙齒的清潔,每次刷牙都會刷兩次,但平常愛喝茶跟吃咖哩,那種造成的黃是很難靠一己之力解決的啊!!

而且我平常又很愛露齒笑,但牙齒不白就覺得挺不好意思的.....。

思考了很久最後決定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好了XDDDD(叔叔有練過,小孩子不要學)

上網搜尋了很多資訊,最後決定去很多人都推薦的雅偲專業牙科中心,因為冷光美白對於我這種小資女來說也是一筆花費啊!還是要找評價好有信任感的比較安心。

之前有聽朋友講過去那種很便宜的牙齒SPA,雖然也是打著牙齒美白的名號,可是並不是請專業的醫生用專業的器材來做,可能剛做完會有一點效果,但是過沒多久就又回來了,而且不是專業的牙醫做的療程說真的我覺得好可怕啊!!!!

正所謂術業有專攻,我們真的要找專業的啊!

今天就來分享我的牙齒美白初體驗給大家參考囉!

雅偲專業牙科中心位在台北車站站前新光三越旁邊的大樓,很方便坐個捷運就到了。

一到牙科中心門口就看到燈光明媚的樣子

image2244.JPG image2246.JPG 

不知道為什麼,雅偲牙醫除了乾淨明亮外,還有種高科技的感覺,是我科幻片看太多嘛哈哈哈

 

診所環境

image2240.JPG image2242.JPG 

image2238.JPG

 

門診時間表 

image2248.JPG 

專業醫師群

 

今天幫我做療程的就是院長鄭聖達醫師!!他真的很專業,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翻他的牌子臨幸他(是後宮的概念嗎)

image2250.JPG 

診所的診間就是像這樣是一間間的,不是很多人共用一間的那種,所以很有隱私的感覺。

image2232.JPG image2234.JPG   

一開始進去的時候,護士小姐就先帶我去照牙齒的X光,瞭解一下自己的牙齒狀況

image2260.JPG  

只要在上下排牙齒中間咬一片金屬片,然後頭靠在這個機器上,一下就可以把牙齒的樣貌照出來了!

image2254.JPG

我第一次看到我牙齒的X光!!!所以超驚喜的!

護士說我的牙齒狀況算很好,然後如果有補過牙或是做假牙的話,上面就會顯示比較白的白色,我確實有幾顆牙有補過,不過我的每顆牙齒都還很健康,神經都還健在。

(我的智齒只有三顆,而且都還沒長出來,右下角那顆還是躺著的!牙齒你累了嗎??)

image2202.JPG

一開始會先做居家美白的牙套,所以要先在那個很像網狀的金屬上面用一種軟軟像粘土般的東西放在牙齒上面咬著定型

image2226.JPG

就像這樣(我表情看起來也太享受了吧一定是因為護士很正的關係哈哈哈哈)

image2268.JPG image2270.JPG image2228.JPG  

做完牙套之後大概兩週就可以回來拿居家美白囉!接下來就是要看看牙齒的顏色是哪個色階

image2272.JPG

很明顯的,我的牙齒在我長期愛喝茶的荼毒之下,差不多是D3的顏色 

image2264.JPG  

對比完顏色就可以開始做療程了!!呀比!

醫生會先做個簡單的洗牙

image2276.JPG image2292.JPG

然後就會在嘴巴上戴上要把嘴巴撐超大的塑膠工具,裡面會墊一些紗布棉花類的東西保護牙齒,然後在牙齒邊緣的牙齦上會先塗抹一層保護劑

image2298.JPG

接著就開始塗上美白劑了

image2300.JPG

全部都弄好就是這樣子!有沒有看到我舌頭上還有含著一塊紗布保護

image2306.JPG

接著就開始照燈了!一次大約是十五分鐘,在療程開始之前護士很貼心的有給我吃止痛藥,所以過程中完全都沒有想象中那種會痠痛的感覺,只是嘴唇真的好乾啊~~~(護士有先幫我擦護唇膏了但還是好乾)

image2310.JPG

因為嘴巴被綁架了沒辦法講話,所以護士給了我一個緊急鈴,如果我有任何不舒服或是太想她的時候都可以按鈴表示我的思念

image2312.JPG

就這樣前前後後重復了三遍之後,我的療程就做完了!!!

大家有沒有很期待成果!!(好啦我自己超級期待的,馬上拿鏡子起來照!)

再看一次做之前(我的鬍子怎麼這麼多啊....)

S__13344779-.jpg

這是做完的樣子!!!

S__13344781-.jpg  

我一共白了六個色階!媽呀我真的超開心der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image2336.JPG  

術後護士給我了我一條舒酸定牙膏(絕對沒有順便葉佩雯),她說如果覺得不舒服可以敷在牙齒上面十分鐘再刷掉,就會好很多(不過我後來也完全沒有這個困擾)

image2278.JPG 

還有一些術後的照顧跟飲食注意,飲食方面就是大約術後一個月內都不要吃深色食物然後要乖乖刷牙,因為剛做完的這一個月是最重要的時期

正所謂三歲看八十,孩子的教育不能等,牙齒的美白不能鬆懈就是這個道理啊!

image2280.JPG 

因為我真的超級在乎我的牙齒有沒有變回黃黃的,所以每天都會一直不斷地照鏡子跟漱口跟拍照,我哥還說:欸額你好噁心喔怎麼這麼自戀!

我真的不是自戀啊!我只是在看看我的白牙齒養成計劃有沒有成功嘛!

而且我每天都問我媽:媽,我牙齒白嗎?

回家第一句話不是說:「媽我回來了」,而是說:「媽我牙齒白嗎?」

每見一次面(從廁所回來就算是見一次面了)或是每過五分鐘就問一次,我媽真的耐性很好都沒有發飆真的很棒,好想要頒獎狀給她啊!(如果我有像我這樣的女兒我應該會很想揍她吧)

這是我在自然光下拍的照片,完全沒修噢!是不是很誇張,我都快認不出這是誰的牙了!

IMG_0059.JPG

再來個對比嚇嚇大家,雖然說光源有點不太一樣,不過很明顯的就是白!超!多!啊~~~~

IMG_0317.JPG

再來幾張平常生活照的照片看看,雖然稱不上是超白,不過原本我牙齒都快跟膚色差不多了,現在已經很明顯比皮膚還白了啊!

IMG_0822.JPG IMG_0848.JPG

這張剛運動完拍的照片,我的牙齒比我的汗還要搶戲

IMG_0929.JPG

再來就是要來介紹我的居家美白,有時候要參加什麼重要的場合就要來加強一下囉(跟面膜的道理一樣)

首先你回診所拿居家美白的時候,你會得到一個專屬於你量身訂做的牙套跟一支美白劑

S__13434896.jpg

第一次做這種專屬於我的牙套覺得很有尊榮感,因為全世界除了我以外沒有人可以戴得上啊!好像石中劍的感覺,只有我能拔

S__13434897.jpg  

然後把美白劑少量的均勻塗抹在牙套上,真的不用擠太多,不然戴上去反而會吃到

S__13434892.jpg

然後就可以看個電視玩個遊戲聊個天什麼的,大概兩小時之後取下就好了!

S__13434888.jpg

使用完之後就得到一口白牙了!耶!!(居家美白使用兩次之後就會有明顯的效果囉~~~)(請大家忽略我的鬍子哈哈)

S__13434889.jpg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個我最近喝深色果汁都會用的方法,就是用吸管!而且要把吸管含得很裡面,這樣深色的果汁就不會太直接碰到牙齒,可以比較順路的把它送到喉嚨裡噢!

就像下面這張照片這樣,我手指頭握住的地方已經是吸管彎曲的地方了啊看我含的多裡面,啊也不要想說直接插進喉嚨比較快啊這樣一不小心吐了怎麼辦

(方法僅供參考,姐姐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S__13434894.jpg

最後奉上技術好人又好的院長照片一張

image2346-.jpg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院長站這麼前面?其實就是小女子我在跟院長合照的時候很不要臉地提出一個要求:醫生你可以站前面一點嗎?因為這樣我臉看起來會比較小哈哈哈哈。

醫生心裡表示:這種要求我一輩子都沒聽過。

但為了維持他風度翩翩人好技術又好的形象只好犧牲色相答應了!

醫生我對不起你~~所以為了報答你我把這張照片給放上來了希望你看了會開心!畢竟我的頭跟臉到底有多大只有你本人知道了啊~~~~

 

上次PO成果照之後太多人詢問了,所以我就把診所資訊附在這裡,就不一一回復大家囉!!

 

雅偲牙醫官網:http://www.arsdentclinic.com/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6 (&M 同棟地球村美日語樓上)

電話: (02)23703777 Line ID :@uhx5019v 

 

arrow
arrow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