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eed.jpg  

 

近期對於自己的新目標,就是可以多出門走走

世界那麼大,生命一天天的倒數,不多看看世界多浪費

 

雖然手機已經很方便

但我的工作很多還是必須要透過電腦才可以作業

沒電腦會慌啊!

 

006.jpg

007.jpg  

 

最近我愛上去咖啡廳用電腦工作的感覺,因為在家裡工作效率很差

不自覺會想發懶,可能一整天連個正事都沒做到

但去咖啡廳就不一樣了,即使人很多也很吵鬧,可是在那邊的時候其實專注力是很強的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在咖啡廳用筆電工作會有一種很知性的感覺

唉唷當然也是要在乎一下旁人的眼光哈哈哈

所以筆電也是一種時尚搭配

 

008.jpg

009.jpg

010.jpg   

 

這台ASUS ZenBook 14 是全世界最小的14吋筆電

也就是說同樣都是14吋的筆電,它的體積是最小的,它是13吋的機身,14吋的螢幕

給大家看看它獨特的窄邊框設計

因為這個窄邊框設計,節省了很多空間,所以讓螢幕變大了,但體積卻縮小了!!

 

1551955337-2309338727_l  

 

 

而且它非常的輕薄,總共重量只有一公斤左右,拿起來很適合女生,非常沒有負擔

外出工作也不擔心,因為續航力很好

也不怕拿久了會變金剛芭比長肌肉XDDD

 

003.jpg

001.jpg  

 

 

來給大家看看他的外觀設計

是ZenBook筆電裡面經典的皇家藍設計

加上金屬的同心圓質感,大大提升了視覺享受

 

Snapseed.jpg

Snapseed.jpg

 

 

螢幕的部分採用無邊框設計

全新無邊框四面 NanoEdge 設計,超薄邊框,也因為超薄邊框的設計,讓螢幕整個面積看起來比較大,而且可容納攝影機。

配備超精巧顯示器,面積僅一張 A4 紙張大小,比大多數的 13.3 吋筆電還要小巧

我實際有跟13吋的筆電比較過,確實體積小很多但螢幕卻大了很多

像我不喜歡攜帶太大的包包,它卻跟你的資料夾差不多大小

攜帶起來超方便,也不會造成你的負擔,我真的覺得很推薦給女生

 

 

給大家看看跟A4紙比較起來的樣子,電腦長度比A4紙長一點,寬度則是窄一點

013.jpg

014.jpg

 

平常出門我喜歡揹小包包,很討厭大包小包

也很討厭揹一個包包又要另外再提一個包

所以這個大小剛剛好,我可以拿一個跟A4差不多的背包就可以裝得下我的資料跟筆電

 

015.jpg  

012.jpg  

 

當然,

ZenBook除了推出最新款14吋

同時也提供了13吋與15吋大小供大家依據本身需求做選擇唷!!

 

顏色方面,除了皇家藍還有冰柱銀也可以提供大家做選擇~~

 

 

 

鍵盤的上方搭配了玫瑰金飾板,看起來更加奢華

 

Snapseed.jpg

 

Snapseed.jpg

Snapseed.jpg

 

Snapseed.jpg

 

 

說實在我很喜歡它鍵盤打字的感覺,手感非常好

從以前到現在,我打字講求的就是一個手感

因為我工作的需求,常常需要打很多字(或是跟朋友打字聊天)

所以手感好的鍵盤打起來會有一種快感,而且會越打越多越打越快

簡直可以說是享受打字的當下

 

Snapseed.jpg  

 

Snapseed.jpg

 

我覺得這次最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設計就是這個【虛擬數字觸控板】了!

因為體積的關係,所以筆電的數字鍵會被捨棄,通常都是使用切換的方式

但很多人都不習慣,所以市面上還會賣一種外接式的數字鍵

不過這次ZenBook 14的虛擬數字觸控板設計解決了這個問題,雖然說不是什麼必要性的設計

但我覺得會給使用的人覺得是一種巧思

觸控板的右上方有切換鈕,所以輕觸一下就可以切換為一般模式,再輕觸一下就變數字模式

 

Snapseed.jpg

 

這次它的軸承設計也是特別的

獨特的 ErgoLift 軸承,能夠自動將鍵盤傾斜至最舒適的打字位置,打字不費力

不管你想要什麼樣的角度它都可以配合你

 

經過仔細計算的傾斜角度,也能提升散熱能力及音效表現。

 

Snapseed.jpg Snapseed.jpg Snapseed.jpg

 

工作的流暢度很重要,相信大家應該都很關心這個

不只外觀漂亮方便,裡面的效能更加重要!

它搭載最新Intel Core i7處理器,以及各種高效能組件,可以讓你不論處理任何工作都能流暢無比。

 

像我平常工作需要做圖或是剪輯影片

這時候就很吃電腦的效能,不然軟體跑不動就會很尷尬

這台電腦我使用起來真的有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的順暢,沒想到這麼輕薄的電腦效能也能這麼好?!

 

 

Snapseed.jpg

Snapseed.jpg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ZenBook 14我實際使用了一陣子,也有帶它出門跑跑工作

覺得使用起來真的很方便

速度流暢而且也很輕巧,帶出門不會覺得很負擔

 

如果跟我一樣需求是方便輕巧而且又要好攜帶的話,相信這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那今天就分享這樣給大家囉~

 

 

更多詳細的產品資訊可至



ASUS官方網站

https://www.asus.com/tw/Laptops/ASUS-ZenBook-14-UX433FN/


購買網址

 

http://bit.ly/2SJiYd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kizhao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