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jpg  

之前就有聽朋友講碧兒泉的搖搖水超好用,而且一定要買大罐的XD

所以最近這個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藍色奇蹟水)我看它的簡介,號稱是獨特的水狀精華質地搭配專利成分-【奇蹟活源因子】,能深層滲入肌底,徹底修護肌膚,讓使用者實現前所未有的好膚質!!!

感覺看了就很厲害,所以我這次決定花八天的時間來測試是否真的那麼厲害。

 

我覺得過程等等再說,先給大家看看重頭戲!

這是我八天前上妝時,皮膚的狀況

033.jpg

S__11567123.jpg   

 

看到了沒有!!!!!!!!

那陣子感冒然後鼻子也過敏一直打噴嚏,整個皮膚不太對勁

其實素顏的時候感覺還好,但一上妝整個就是超浮粉到不行.....

我整個嚇到傻掉,但也沒辦法,只能硬上(結果那天晚上果然卸妝時看到自己仿佛像姥姥,超慘)

 

 

用完八天後,上妝後的狀況

((好扯,絕對沒有偷用美膚))

 

034.jpg  

S__11567124.jpg

 

我坦白講這是我有史以來妝最貼的一次了,所以我已經下定決心這罐用完了之後要再去買

而且那個妝是貼到連男生都看得出來!!!那天跟我出去的剛好是個男生,他一見到我就說「妳今天的妝怎麼這麼貼」

我心裡想說有這麼明顯嗎???????????

平常我的妝到底是多浮啦....

(當然因為妝比較貼,所以就會比較持妝)

 

那接著就來看實測過程,先來看看這罐神奇的藍色奇蹟水長怎樣

 

001.jpg

 

009.jpg

 

質地是介於精華液跟化妝水的水狀精華質地

 

002.jpg

 

其實一般使用的話,輕拍臉上就會有感覺了

但畢竟我要做實測,為了更完整,所以我要濕敷!

我平常用的化妝棉有IPSA跟SHISEIDO還有蘭韻的,那像IPSA跟SHISEIDO的化妝棉弄濕之後可以把它撕開來變成很多片

IPSA的大概可以撕成五片,SHISEIDO可以分成三片

 

003.jpg 004.jpg

 

首先來濕敷一邊看看有沒有立即的效果!

005.jpg

 

濕敷完後,我覺得有為為提亮的效果,毛孔也有小一點,差異最大的是保濕的感覺還有肌膚的柔嫩度

 

006.jpg  

 

平常我的膚質保水度大概落在32~35,這次敷完左右邊臉各是41、42

上升真的很多!!!!!!!!!

 

010.jpg

011.jpg

012.jpg  

 

來看看整張臉的使用前後

額頭的部分亮度明顯提亮,肌膚也感覺不那麼乾扁,多了水分的感覺了

 

 014-.jpg  

013.jpg

 

其實它會有這種奇蹟式的效果,是因為它的成份很特別。

這個奇蹟活源因子(Life PlanktonTM)有著8項專利保護,是碧兒泉在六十餘年來研究中發現擁有完美刺激細胞再生力的關鍵成分。

它可以促進肌膚表皮角質細胞的更新、增生,並且提供相當好的激活能量,快速幫助肌膚建立重生模式。

而且這個奇蹟活源因子跟肌膚的天然保濕因子結構與機能相似,所以還可以幫助肌膚舒緩泛紅不適,讓肌膚保護膜持續強健,抵抗外來刺激。

 

有些敏感肌使用的話,可以有鎮定的效果,減緩敏感。

 

027.jpg  

 

032.jpg

 

除了立即的效果,當然要來個八天總結!!!

我自己覺得對我來說差最多的是整個肌膚的光澤感跟柔嫩感還有毛孔的感善

因為效果很明顯,所以才會有一開始那樣上妝很浮貼的狀態(我真的超開心~~~~~)

其實我的肌膚也沒有白到哪去,但因為感覺比較保水,所以看起來就沒有那麼的暗沉乾扁

 

035.jpg

 

這是局部毛孔的部分

我覺得以八天來講這樣的效果很不錯

036.jpg  

 

 

使用的順序,我會先用化妝水輕拍過後,再用這罐藍色奇蹟水濕敷3~5分鐘

之後擦上乳液或是精華乳,最後使用這罐也是好用到不行的【奇蹟活源修護霜】

 

015.jpg

 

我喜歡它除了油份很夠、很潤澤、又不油膩以外,還有它的罐子設計

有別於一般的乳霜,它的蓋子打開後有個乳膠軟墊,只要由右至左輕輕一滑,就可以起出乳霜了,非常保鮮也不會有細菌的孳生

發明這個罐子的根本應該得諾貝爾獎啊!!!!!!!!!!!!!

020.jpg

 

021.jpg

022.jpg  

這罐我早晚都會使用它,用完之後臉的光澤感真的是ㄅㄜ亮~~~~~~~~~~~~~

 

024.jpg 026.jpg  

 

今天的超神奇藍色奇蹟水,功能很強大,使用起來卻很方便,這種東西怎麼可以不推!?

當然如果可以的話,強烈推薦【奇蹟活源修護霜】也一定要一起帶走,因為它真的很好用,也整個拯救了我~~~~

它們就是隊友啊,少一個都不行那種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2/28日前,到這裡>>>https://goo.gl/RfBuF8

上傳自己的奇蹟美照並製作專屬的藍色奇蹟宣言, 公開分享到臉書,就可憑簡訊與臉書分享畫面,到指定櫃台領取美白精華7ml的見證好禮(價值434元)

快來體驗藍色奇蹟水的藍色修護力,並跟好友一起見證肌膚改變的奇蹟。

arrow
arrow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