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今天又是久違的化妝台收納了!!!!!!!!!

話說自從做了部落客後,化妝品就不是普通的多,每次都是大把大把的買進來

試完色、分享完後,接下來要如何收納就是個大難題了..........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都是怎樣分類的呢

 

首先先來看看我的桌面,其實平常是超亂的啦,為了今天要寫這篇文才特地整理的XD

002.jpg

 

這鏡子是我在淘寶買的,我選的是自然光,本人的光真的很美,但拍照起來會偏黃,所以建議大家如果要拍妝容教學照的話要買白色比較好(但沒有要拍教學的話用這顏色就很美)

鏡子前面的小架子放一些比較常會用到的東西,或者是近期的新品要試的,隨手可拿比較方便

003.jpg

 

之前說過女人沒有一百張嘴也要有一百隻唇彩,我真的沒有騙人,我的唇彩隨便真的都超過一百隻

沒辦法,畢竟要拍試色影片常常都是一系列直接包色,去韓國也都是毫不猶豫的(亂)買一通啊XDDD

這架子是淘寶買的,一個可以放七十幾隻唇彩,我一下就放滿了所以又買了第二個回來放....

004.jpg

 

 

刷具的部分我買壓克力大圓桶,裡面倒滿一半的假珍珠,不僅好看也比較不會歪七扭八那樣

(是說我的刷具也太髒了吧,找一天來洗洗XD)

005.jpg

 

 

桌子旁邊這個花型的壓克力三層架也是淘寶買的,當初是看它長的很美,不過我發現它實用性就沒很高,因為它的格子大小做的很不實用,很多東西都無法塞

應該是今日最不推的收納產品,但我還是把它放在桌上放一些近期比較常使用的產品

006.jpg

 

 

桌子的下面我在IKEA買了一個超便宜的小抽屜,很推薦小資族可以買

因為它不僅很輕,又很實用,重點是超便宜才兩三百塊吧

 

電棒實在找不到它的家,所以我就暫時讓它睡在這屋頂,也比較不占空間

 

014.jpg 

 

它總共有三層

第一層我放隱形眼鏡+化妝的海綿

第二層我放所有氣墊粉餅的補充包

第三層放化妝棉、衛生紙、濕紙巾以及一些有的沒的試用包

015.jpg  

 

最下面那層那個淺藍色北極熊的鉛筆盒是我在大創買的超可愛

外出工作的時候要帶刷具我就用它來裝,非常方便!!!!

大推~~~~~

 

 

再來是旁邊書櫃上的化妝品啦!之前有看我五月份最愛的影片的人都有看過這的景象

因為我那時就在這前面拍,結果超多人很好奇後面的收納

主要就是其他所有物品的收納

007.jpg

 

這個超多隔的壓克力架也是淘寶買的,抽屜很多非常方便

008.jpg

 

上面左邊我拿來放修容跟筆狀唇頰彩,右邊上面是眉毛彩妝跟睫毛膏

右邊下面是所有的眼線產品跟筆狀眼影產品

009.jpg

 

最下面大層的拿來放所有的單色眼影以及小盒的多色眼影,但我覺得這樣找色有點難找,正在尋找更好的找色方法,之後再分享給大家

010.jpg

 

 

那旁邊放氣墊的壓克力架也是在淘寶買的,其實我非常喜歡這個架子,讓人一目了然很方便,一個實在不夠放,所以我又買了一個

雖然有粉絲說這樣放不太好,因為怕會不均勻,不過我目前使用起來都還沒有不均勻的問題,使用前搖一搖就不擔心:)

011.jpg

右邊白色三層小櫃是我在大創買的,我認真覺得它非常方便又很實用

我拿來放所有蜜粉還有傳統粉餅,或是圓形的底妝產品

感覺這個根本就是為了放粉餅而設計的啊~~~~~設計師是誰我要跪拜他!!

 

那下面那層我還有在大創買了非常多這種盒子,它可以一層層疊起來非常方便

012.jpg

 

 

我一層放腮紅,一層放中型的多色眼影盤(真的太大盤的放不下就直接像書一樣立起來放旁邊了)

013.jpg

 

這櫃子的好處是非常不占空間,而且一層層可以分類很方便

但我覺得缺點就是要拿下層就必須小心地把上面的先拿起來,覺得如果是有搭配小格櫃子,用抽屜式的方法拉會更方便唷!!

 

 

今天就大概跟大家介紹我的收納方法~~

喜歡的都可以去淘寶或是大創、IKEA找找看喔!!!!!!!!!!

有什麼想看的再留言給我,我會再跟大家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