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jpg 

 

今天又是千萬不可錯過的唇彩試色分享了!!!!!!!!!

(尖叫聲!!!)

 

大家都知道每個女生即使沒有一百張嘴,也要有一百隻唇彩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錯我就是已經超過一百隻了,常常很多好用的系列我都是整個包色

在台灣還會檢點一點,如果是出國那可就不得了,絕對是不買個一二十支回來不罷休那種啊啊啊~~~~~

 

唇彩真的是妝容中非常重要的一個重點,可以不化眼睛但絕對不能不化唇彩

而且就算其它妝容都沒變,只要改變唇彩顏色,整個妝看起來就會不一樣啊!!!!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自己很愛的品牌【I'M MEME】,這牌子很多都是平價好用的商品

那這次是它的新品 - 【我愛氣墊超霧唇】

 

001.jpg

 

 

影片版

 

 

 

 

 

 

這一系列總共有五色,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的個性,所以都有屬於自己的顏色

接下來就看我的試色,找到你的命定色吧!!!!

 

 

002.jpg

 

 

首先先給大家看看它的刷頭,這支我愛氣墊超霧唇它有專屬著色氣墊頭,是目前第1支擁有專櫃品質的唇釉氣墊頭,可以幫助色彩更服貼顯色,也更好上色唷!

 

003.jpg

 

輕輕按一下,就會擠出滿滿的唇彩

題外話,不得不說我覺得這擠出來的瞬間看起來非常的療育,就像擠粉刺般看了就只有舒服可以形容了(怎麼感覺有點變態XDDD)

 

008.jpg 

 

那它上色方式也非常簡易好上手也不沾手!!!!

就像這樣超簡單就上好唇彩了啊~~~~~~~~

 

035.jpg 

 

 

 

010.jpg 

 

好接下來就來看看試在手上的顏色

 

009.png 

 

由左到右分別是

001 正紅氣勢

002 前衛美少女

003 粉粉央妹

004 想要長大

005 知性正夯

 

這款氣墊唇彩是霧面唇彩精油質地,有水解蠶絲膠原蛋白注入,可軟化肌膚角質並且完全唇部滋潤,所以無乾澀厚重感,即使在嘴唇最糟的乾裂情況,也可以立即感受到滋潤啊啊啊!!

我本身是嘴巴非常容易乾裂脫皮的體質(?)

然後我又超愛霧面唇彩,但每每擦上霧面唇彩,隨時時間的過去嘴巴也越來越乾,就開始有死皮出現.....

但這款唇彩沒有這種事情發生,它就是很貼近妳的嘴唇也不易掉色,我測試過一整天不補唇彩,吃飯喝水樣樣都來也完全沒有掉妝(超強)

而且也沒有乾裂跟死皮,超強大!!!!!!!!

 

 

這是我素唇的樣子,即使整張臉都有化妝了,但沒唇彩看起來氣色就是差!!!!所以真的不能沒有唇彩啊~~~~~~~

012.jpg

 

 

那接下來就是試色時間囉

 

 

001 正紅氣勢 / Dangerous Red

這個紅就是非常標準的大紅,如果日常要擦的話建議可以擦咬唇的感覺

 

014.jpg 013.jpg

 

如果要參加活動或派對可以整個塗上,真的非常有氣勢

 

015.jpg 016.jpg 

 

 

002 前衛美少女 / Lively Orange

這隻顏色是偏橘的,像我這種黃肌膚的人非常適合,可以完美的修飾我的蠟黃肌膚,擦起來就看不出來本人是個黃臉婆啊~~~

 

017.jpg 018.jpg

 

那我覺得這個橘色雖然跟剛剛的正紅有點像,但是它就算整個唇都上色也不會很奇怪

 

019.jpg 020.jpg

 

 

 

003 粉粉央妹 / Wicked Pink

這隻的顏色我一開始試在手上的時候,以為會很芭比粉,我超怕那種色

結果試在嘴巴後一秒就愛上,因為它化起來非常的顯白

連我這種黃皮膚的看起來都顯白了,更何況是本身白皮膚的人呢~~~~~~~~~~~

 

021.jpg 022.jpg

 

它化咬唇有種稚氣的可愛感,整個唇畫上去反而有點甜美

 

023.jpg 024.jpg

 

 

004 想要長大 / Modest Brown

這個顏色是現在時下非常流行的卡其色系,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擦起來有種特殊的氣質,感覺有點文青

感覺像落入凡間的天使般的不同,所以推薦給想要與眾不同的妳

 

 026.jpg 025.jpg

 

這支化咬唇以及滿唇沒有太大的不同,都是很清新脫俗的感覺

 

027.jpg 028.jpg

 

 

005 知性正夯 / Innocent Beige

這支是非常溫柔的顏色,偏裸色可是是有氣色的那種裸粉色

非常適合平常上班擦以及學生們,因為擦起來彷彿看不出妝感,但是卻自然的讓妳覺得很神奇

 

029.jpg 030.jpg

 

這隻依舊是咬唇跟滿唇沒多大差別的顏色,頂多就是顏色變深了一點

不過我個人很愛這隻的顏色,它不管拿來單擦還是打底都非~常~美!!!!!!

 

031.jpg 032.jpg

 

除了以上五色單擦以外,大家也可以試試看混色玩搭

利用兩隻不同色的唇彩畫出屬於妳的獨一無二唇妝

 

 

先來分享一個我日常最會這樣化的畫法,我用005知性正夯打底,再用003粉粉央妹在中間加強色彩的感覺

這樣畫起來可以讓嘴唇看起來更加豐盈立體,看了就很想親有木有~~~~~~~

033.jpg 034.jpg

 

強烈建議要約會的人兒這樣化去赴約準沒錯啊~~~~~~~~

 

 

再來第二種混搭是用卡其色系的004想要長大打底,再塗上橘色系的002前衛美少女

卡其色跟橘色的色系比較相近,會有種看起來超無違和的畫法,可是又比單擦有層次的多~~

036.jpg 037.jpg

 

 

好啦~介紹完唇彩,大家都知道這是一個超持色的唇彩

那當然就要用一個超強大的卸唇液囉!!!

 

 

039.jpg 

 

 

就是這個一定要擁有的【我愛唇彩橡皮擦】

這款卸唇液是號稱再難卸的唇彩都能卸得乾乾淨淨,而且它是唇染液、唇釉專用卸妝液。

 


004.jpg 005.jpg 

 

它質地非常水潤,沒有刺激的感覺

有點像是精華液的質地

 

006.jpg 007.jpg 

 

簡單的按一下擠一滴,就可以整個嘴唇卸乾淨(好啦,如果怕不夠可以按兩下啦哈哈)

在乾唇的狀態下這樣直接塗抹上去再用手指搓一搓

 

040.jpg 

 

燈燈!就可以得到一個乾淨的嘴唇囉~~~

 

041.jpg  

 

我有試過其他牌子的卸妝卸這個唇彩,確實沒辦法卸得如此乾淨

而且我覺得它很小瓶非常方便攜帶

所以大家如果想要好好愛護妳的嘴唇的話,非常強烈建議一定要購入一瓶啊!!!!!!!!!

 

 

011.jpg 

 

 

I'M MEME我愛氣墊超霧唇
I'M MEME我愛唇彩橡皮擦

 

好啦~那今天的唇彩試色就到這裡溜~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