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大家期待的韓國眼影篇終於來囉!好不容易整理完了,話說韓國真的很流行這種單色眼影,各品牌都有出,應有盡有啊!!!!

我去韓國根本沒時間好好的挑,每進去一家店就立刻試試試試,然後一秒決定要那些包起來。

哀,跟團真的都沒時間逛欸,下次自由行一定要瘋狂買!

 

這次的眼影有超多顆,總共有五個品牌十八個顏色(不過仔細一看都是差不多的顏色啊....)

 

002.jpg

 

 

首先先從THE SAEM開始吧!(話說它們家的雙頭遮瑕真的超~好~用~啊!!!)

 

003-.jpg

 

它們的眼影非常的平價,一顆大約是150台幣

我覺得它的粉非常細,而且非常顯色,我輕輕畫個一兩下就這麼顯色了!!!

買了這四顆都沒什麼色差,不過PP02的部分顯色度就沒那麼好

其他三顆我都很喜歡,絕對實用!!

 

004-.jpg 005--.jpg

 

 

 

 

 

 

 

接下來是ETUDE HOUSE,這牌子在台灣也買得到,不過在台灣我反而都沒去買,一出國就瘋狂買哈哈哈

 

006-.jpg

 

 

一顆大概100台幣,雖然也很美但沒有剛剛THE SAEM出色,顯色度也較為遜色

不過霧面的質地也可以畫出很低調又可以修飾的妝容

右下角的OR206真的很閃很美,不過它的粉比較散,容易碎裂也容易飛粉,好可惜啊~~~~~~~~

 

007-.jpg

008--.jpg

 

 

 

第三款是大家一定都買過的MONO EYES!!!!!!!!!

這品牌很常打折買一送一,平均下來一顆大概台幣一百不到,不過我沒遇到打折啊ㄇㄉ

而且我在挑色那個店員很不友善,還給我裝忙,我也不管她我就是要買啊!!!!!!!!!

 

009-.jpg    

 

之前我買過兩顆酒紅色系的眼影,我也很常用那兩顆來畫

獲得大家的好評啊!!!!!!!!

這次當然也要再多選一些不同色系,但好像又是橘色跟金色.....哈哈哈哈哈

這品牌的CP值很高我想不用我說,最喜歡的就是右上角的101色

絕對可以用它畫一個擄獲男人的妝容哈哈哈哈哈哈

 

 

010-.jpg 011--.jpg

 

 

 

再來是A'pieu !它也是韓國很平價的彩妝品牌,之前有跟多啦A夢聯名我都有買,很~好~用!!!

這單色眼影換算下來大概台幣120左右

 

012-.jpg

 

粉質很細顯色度也不錯 (不過我還是覺得一開始THE SAEM比較優)

不過這幾顆閃粉比較少,所以也不太會有飛粉的問題

但中間的BE02我覺得不夠亮,打亮臥蠶的效果普通,但如果是打亮上眼皮還是很足夠的

 

013-.jpg 014--.jpg

 

 

 

最後一款式MISSHA的眼影

左邊的是一般款式,大約150台幣

中間三色的我覺得超酷,一小盒有三個顏色超實用啊!!!!!!大約180台幣

右邊編織款是最新款,大概台幣390

 

015-.jpg

 

 

不得不說新款的編織款擦起來是超美的金屬感,雖然說有點貴貴的要快四百,可是擦起來絕對美麗!!!!!!

(有點後悔怎麼沒多帶幾顆)

而且它的粉超級細,不論是左邊基本款的霧面還是右邊的金屬感眼影,那個粉都細到我真的嚇到

尤其是左邊那塊霧面摸起來超蘇湖啊!!!!!!!!!(我覺得它拿來當腮紅也一定很出色)(還可以拿來定唇妝)

 

那幾款的顯色度也是非常好,實用性也很高,絕對可以購入!!!!

 

 

016-.jpg 017--.jpg  

 

 

 

 

今天一口氣是了18色給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燒到妳們

全部都是開架超平價,不過一次全部買起來也是好幾個千啦.....(不知不覺就花了好多錢)

有喜歡的可以上網找看看代購,不然有些牌子台灣也有代理,歡迎大家拜家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