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75.JPG

 

 

前陣子趁平日的時候去看了JOAN CORNELLA的畫展

雖然說是平日  但還是超級多人

排到都快吐出來

 

 

 

008.jpg

 

 

JOAN CORNELLA是近期很紅的畫家

他的畫風非常簡單  線條俐落   色塊分明

表現手法多半是用像漫畫的方式呈現

而他的特色就是每個人物臉上都帶著笑  可是卻皺著眉頭

然後都會做一些讓人感到莫名其妙甚是有點黑暗的事情... 

 

 

 

 009.jpg 

 

 

010.jpg 011.jpg 

 

 

之前在網路上就看過不少他的畫作

我一直以為是電腦繪圖

但看到真跡才發現原來全都是手繪

 

我自己本身就是讀美術出身

所以對於看畫展啊這些有的沒的活動都很有興趣

不過JOAN CORNELLA他的畫作不太屬於純藝術

我覺得非常適合任何一個人看

他的題材多半是諷刺現在社會

所以我想不管是不是藝術底子出來的人都看得懂

 

017.jpg

012.jpg 013.jpg 014.jpg 015.jpg 

 

 

除了平面的作品外

也有裝置藝術類

 

 

016.jpg  

 

 

像這個在私密處做畫的倒立假人下半身

說實在的我看不懂他的反諷或是黑色幽默的點在哪

不過這個作風真的就是JOAN CORNELLA會做的事情

 

018.jpg 

 

 

 

除了漫畫方式的作品

還有這種單幅的畫作

 

像這幅裡面畫著一個上吊也在自拍的人

一眼就可以看出在反諷現在的人不管做甚麼都要自拍跟打卡PO文

他臉上還帶著笑  甚至比YA

我覺得另一個層面想表達的也是在說很多人明明做著是危險的  自殺式的行為

卻不自知   還自得其樂的向別人炫耀

 

當我們是局中人的時候   可能會看不清

但跳脫  站在第三者的立場就一眼明瞭了

很多事情別站在自己角度看  試著站在旁人的立場  去想想別人的感受

你的行為不一定會影響到他人   但當你這樣做的時候是否會成為別人眼中的笑柄呢?

019.jpg

 

 

 

 

020.jpg   

 

 

華山真的是一個超好拍照的地方

處處是景點

怎麼拍怎麼美

 

最近好喜歡淺色系穿搭

淺米色毛衣搭上淺灰色寬褲  還有全白色的鞋子

再配上我朋友親手設計的姊妹袋

超喜歡~~~~~~~~~~

 

001.jpg

002.jpg 003.jpg 005.JPG 004.JPG 006.jpg  

 

 

認真覺得朋友太有才

這袋子怎麼搭怎麼好看

 

 

這次的特展其實畫作不多

整個小小的

而且票價也不算便宜

但是如果沒事做又覺得不知道要去哪裡的話可以考慮去看看

(不過看過的朋友都覺得太小了倒是真的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