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最近天氣真的很不穩定,常常陰天下雨,真的好難穿衣服啊~

其實也不是太冷,但早晚溫差真的有點大,晚上總會有點微涼,嗚…

 

所以最近開始愛上皮衣,覺得皮衣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不管是要搭配洋裝或是褲裝,要微甜美還是微個性,都可以很簡單的表現出來

這麼方便的東西當然成為我的心頭愛好啦~~~~~~~~~~~~~~~~~~

 

 

 

先來看看全身穿搭,今天我選擇黑白配來陪襯這個該死的陰天

因為白色容易顯胖,可是我又好想穿白色褲子,所以就用現在最流行的寬褲來修飾吧~~~~~

010-.jpg 011-.jpg 

 

 

如果有點冷我會配上圍巾保暖一下我的脖子

002-.jpg

 

 

 

如果天氣比較沒那麼冷了也可以脫掉外套也很好看

003-.jpg

004-.jpg

 

不得不說真的好愛這件上衣唷,黑底白色細條紋穿起來超顯瘦,而且它的布料彈性超好,穿起來超舒服

領口的部分是做成簡單時尚的一字領

感覺很有質感

 

 

 

 

005-.jpg

006-.jpg

 

007-.jpg

 

 

皮衣的材質可以有基本的防水功能,所以陰天下雨天也不怕濕

不過要提醒大家皮衣脫下來掛起來之前一定要先擦乾.也不能放在潮濕的地方

不然很容易就會變成破皮衣了.....

之前因為都沒有注意這些,結果傻傻的單純的掛著,時間一久,就慢慢越演越【裂】

等到下次要穿的時候已經不是騎士風皮衣,而是乞丐風皮衣了啊~~~~~~~~~~~~~~

 

我喜歡比較素一點、沒什麼裝飾性元素的皮衣,因為這樣要穿成怎樣的風格都比較容易

如果要風格強烈一點的話就用別的配件來強調吧!!!!

 

008-.jpg

 

 

鞋子的部分我穿的是我最愛的懶人鞋,黑面白邊很適合今天的穿著

而且它的面也是做仿皮格紋的

會喜歡穿懶人鞋是因為真的很好穿,然後也不用穿襪子一套就走超方便啊~~~~

不過搭配韓系襪子也會很好看,下次來個襪子配鞋子特輯好了哈哈哈哈哈

 

009-.jpg

 

 

012-.jpg

 

最後附上一張本篇最多色彩的照片給大家看

不過說真的,今天這個穿搭的色系,比較適合這種藍藍灰灰的陰天啊~

 

  

 -----------------------------------------------------------------------

 

 

皮革外套

條紋上衣

皮革樂福鞋

織紋圍巾

白色寬褲 - G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皮衣 外套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