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7080345.jpg 11228028_1034991723225101_6615720930471077246_n.jpg  

這次是我第一次去韓國,一直以來我都很嚮往韓國的東西,所以不管是韓式料理啊或是韓式彩妝韓式穿搭、韓劇我都很熱愛,所以這次去不管是什麼人事物我都超級新鮮好奇啊!

一直被同行的朋友笑說我是鄉巴佬,沒辦法,倫家第一次出國嘛~~~~

老實說,這次除了觀光以外,我花最多錢的就是彩妝品保養啦哈哈哈哈哈,光是唇彩跟氣墊粉餅就已經不知道買了幾款(到底是有幾張臉)

不過大家都知道我是小資女,所以要花錢也要看價錢啊!(雖然說出國很容易因為人在國外就給她花下去了哈哈)

今天就來分享這次讓我狠下心失手的CP值超高的唇彩吧!!(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就算素顏沒化妝,但畫上唇彩整個氣色就是差很多啊!!)

A'PIEU

這間的彩妝我在台灣沒有看過,但是逛了一下發現都超平價啊!甚至比台灣開價的價錢還要便宜,在出國前我有做了一下功課,看到有人推薦它的這款唇彩,它有分兩種質感。

第一種:ENAMEL

S__17080322.jpg

ENAMEL是亮面的,來看看我試在手上的顏色(總共有五色,因為一隻才3800韓幣所以我就全包了哈哈哈哈)

S__17080324.jpg

從左到右分別是:PK01  CR01  OR01  RD01  RD02

再來看看我塗在嘴巴上的感覺

PK01

S__17080325.jpg

CR01

S__17080326.jpg

OR01

S__17080327.jpg

RD01

S__17080328.jpg

RD02

S__17080329.jpg  

其實就肉眼看的話,PK01跟CR01的顏色滿像的,只是後者的顏色比較淡,可是我強烈建議兩色都可以買,因為一個適合眼妝濃一個適合眼妝淡啊!!

然後我很喜歡RD02的感覺,不管是整個嘴巴塗滿或是畫咬唇妝都很亮眼,不過它的質感比較像唇蜜,會有點黏稠,我個人是比較不習慣,不過它真的超顯色又超便宜,如果薄擦一層的話應該可以改善太黏稠的感覺。(但如果本身就習慣唇蜜感覺的朋友就無所謂,因為它沒有比一般唇蜜還要來的粘稠)

第二種:COTTON

S__17080323.jpg  

COTTON是霧面的質感,還記得之前火紅一時的妙巴黎霧面唇彩嗎?它買一隻這款可以買兩隻啊!所以我又買了四色(其實有五色,不過有一色我覺得太像了,情急之下就沒買了)

來看看塗在手上的樣子

S__17080330.jpg

顏色從左到右分別是:PK01  CR01  RD01  OR01

天啊我覺得看起來都好像啊!應該你們也這樣想吧!就是只有一點點的差別啊!所以我直接塗在嘴上給大家看看

PK01

S__17080331.jpg

CR01

S__17080332.jpg

RD01

S__17080333.jpg

OR01

S__17080334.jpg  

擦在嘴巴上看是不是就差滿多的了!這款霧面唇彩沒有粘膩感,而且擦起來也不會有異物感,我還滿喜歡的。

其實我滿喜歡霧面唇彩的,擦起來除了比較自然以外也比較不怕掉色(因為掉色之後比較不明顯啊哈哈哈哈哈哈)

重點是你們不覺得它超顯色嗎?我才用了一點點薄擦就有這樣的效果啊!!!突然有點後悔沒把五色都買齊全哭。

 

再來要介紹的是已經火紅一陣子不過最近才進台灣的banina.co,雖然大家都是對它的卸妝霜比較有印象,不過我那天在他們店裡買了卸妝霜、CC氣墊粉餅、CC霜之後,一下嘴癢又試擦了它們唇彩,不試還好,一試驚為天人啊!加上唇彩又打著買兩隻半價的招牌所以我就包下兩隻了!(不買我真的對不起我媽)(媽媽表示:關我屁事)

先來看第一隻:GOR219

S__17080335.jpg

這隻主打的是超保溼、超水潤,畢竟韓國是個比較乾燥的國家,所以唇彩當然也要保濕囉!剛好我本人就是一個乾妹妹,所以聽到超保溼我馬上就手滑了啊!

其實這一系列有很多顏色,不過試擦之後實在太難抉擇,因為每一色都超美啊!後來看到店員毆逆也是擦橘色,於是我就買了橘色了,好像看起來氣色比較好,來給大家看看實擦照

S__17080336.jpg

是不是擦起來就像它主打的一樣,超保溼超水嫩啊!而且也很顯色,這一支好像是6000韓幣吧,打五折也才3000啊!

再來第二隻是RGS1

S__17080337.jpg

是很深的梅紫色,我那時候一看到它就決定要買它了!因為我沒有這種顏色而且試擦之後發現超美啊怎麼能不買,來給大家看看實擦的樣子

S__17080338.jpg  

是不是超美!而且這種顏色搭配眼影重一點的妝會超媚啊!就算是日常妝,只要用咬唇妝的方式塗抹也會超好看超好看啊!

之前我有擦過紫色唇彩,不過看起來就感覺氣色很差所以我就有點怕到,這隻也是有點紫色的色調,沒想到擦起來竟是如此美麗,而且也才75000韓幣打五折這麼便宜所以我就買了哈哈哈

 

最後要分享的是台灣已經進櫃已經進櫃滿久了的ETUDE HOUSE,之前有用過它的底妝還滿好用的,這次看到唇彩新品上市所以腦波很弱的又進去了

這款就是新品唇彩,我選了主打色RD303

S__17080339.jpg

 

ETUDE HOUSE的東西一向主打著可愛公主風,除了都是夢幻的粉紅色以外,連包裝都有小心機,就像這隻唇彩,別看它這樣,其實它可以把中間的蝴蝶結給拆下來

S__17080340.jpg

將將!然後你就得到一個戒指了!!!很可愛吧~~~~

好介紹完包裝我要來試色給大家看了,這是我實擦的樣子

S__17080341.jpg

顏色很飽和而且也很水潤,我最近偏愛深一點的唇彩,因為秋冬了顏色要深一點比較適合,而且適時的擦上深色唇彩氣色看起來也會比較好噢!

不過因為新品所以沒有特價,這款要9500韓幣QQQQ

最後要介紹的是號稱不會掉色的唇彩,我買的是#06色號

S__17080342.jpg

這款我當場試擦了之後果真怎麼擦都不掉色,除非是要用眼唇卸妝液才卸得掉,我跟朋友各試了一色之後還去吃了敏皓歐爸代言的炸雞還吃了雪冰,然後都沒有掉色!!!

是不是超恐怖!我跟朋友還一度以為該不會永遠卸不掉永遠嘴唇都要這個顏色了吧!!!還好回家後用了眼唇卸妝液很輕鬆的就卸掉了,著實讓我們嚇了好大一跳啊!!

來看看它的顏色

S__17080343.jpg  

它質感不像唇蜜,比較水感,所以不粘膩,我只有薄擦一層所以顏色比較淡,如果要深一點可以塗厚一點就有跟唇彩本人一樣的顏色唷!

而且它有櫻桃味超香,不過我不小心吃到一小口發現超苦,還好它是苦的不然這麼香真的會讓人誤以為能吃啊!!

 

一口氣介紹完超多唇彩不知道大家滿意嗎哈哈哈,話說我一直試顏色然後拍照再卸妝再試色一直重復之後我的嘴巴變成這樣

S__17080344.jpg

超腫的啊!而且超久都無法回復已哭

0019b91ecbd10f458bd20e.jpg  

朝偉大哥小女子在此向您致敬啊!!!

順帶一提,韓國的女生試用彩妝都是直接試在臉上,就連唇彩也是直接試在嘴巴上,所以為了入境隨俗我只好跟著做了T_T

雖然說好像有點危險感覺有點沒衛生,但其實彩妝品試在手上跟試在臉上根本就是不同一回事啊!

就像今天的唇彩,由剛剛的實驗證明,試在手上跟嘴巴上看起來完全就是不一樣啊!

不過回來台灣我還是會乖乖的試在手上然後再用手把彩妝用到我臉上的,避免直接接觸啊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