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幫朋友慶生,由於我跟友人都是肉食鬼,所以就來美國空運來台的知名鮮切牛排!!!

美國牛就是好吃啊啊啊~~~~~~~~~~

610492.jpg  

花生是無限量供應,連我討厭蒜味的人都覺得好吃,鹹度剛好的蒜香實在涮嘴

(其實我真的很怕大蒜的味道,平常能不碰就不碰,因為吃完嘴巴會超臭,不過奇怪的是吃香腸卻敢配著吃,好怪哈哈哈哈)

001.jpg

 

美式餐包也是吃到飽喔!!

麵包有淡淡的鹹香再搭上肉桂奶油真是好吃,當然馬上又續了一份(不過我根本吃不了那麼多啊只好請友人幫忙惹~~~)

002.jpg

 

凱撒沙拉是我平常最喜愛的沙拉

我最愛的蘿蔓搭配起司絲跟麵包丁真的超開胃(有人跟我一樣超愛吃蘿蔓的梗嗎)

003.jpg

德州起司薯條

炸好的薯條(它根本是薯塊啊!)再淋上起司加碎培根,看我朋友吃起來根本快升天的感覺(不過好肥哈哈哈)

004.jpg

 

火烤德州牛排

這應該是沙朗部位?肥肉比較少,瘦肉多一點,熟度掌握的很好!好吃啊~~~~~

005.jpg

 

肋眼牛排+馬鈴薯泥

三分熟竟然沒什麼血水,實在鮮嫩到不行,看斷面秀根本粉紅色啊~~~ 

英文不好的我都馬上講出juicy這個單字(我知道這個單字念ㄐㄧㄨ系~~)

一口牛排配一口馬鈴薯泥,根本天作之合,再多都吃得下(吃過牛排+馬鈴薯搭配的我,之後吃牛排沒有馬鈴薯泥就覺得怪怪的啊!)

 

007.jpg

烘烤地瓜+棉花糖

好特別的吃法第一次吃,平常都是吃烤馬鈴薯,不然就是中秋節的時候意思意思烤個棉花糖來吃吃

只能說這搭配實在太肥胖,請叫我螞蟻人(或是肥胖人也可以哈哈哈)

006.jpg

 

酒精類~~

慶生嘛!當然要微醺一下囉~~~

008.jpg

友人點的是經典瑪格麗特(白色那杯),龍舌蘭對我來說太烈了(姐根本不會喝酒啊!!!)可能牛排還沒上就立馬趴在花生殼上

009.jpg

我的是酒精冰沙~~~~我不愛喝酒啦不過只要是冰沙就可以

010.JPG

順便給大家看看上次不小心喝酒精冰沙結果喝醉的照片

一開始只是臉紅紅還可以自拍

610537.jpg

過一下子已經開始神智不清了,亂做怪表情

 

 

610535.jpg

 

最後已經趴了

610538.jpg

這故事告訴我們:小朋友,姐姐沒有練過,所以不要跟我一樣亂喝酒喔~~~~

011.JPG

如果是愛吃美式料理的朋友真的又多一個好餐廳選擇了!!!!

CP值頗高,而且大家都飽到外帶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如果要跟朋友一起聚餐,德州鮮切牛排非常適合揪伴一起來分食啊~~~~~~~

 

--------------------------------

TEXAS ROADHOUSE 德州鮮切牛排
營業時間:11:00-22:00(週四至六至00:00)
營業電話:02-2725-1030
營業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3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