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2812310  

 

對面那個島我終於去了,就在今夜。

 

一直以來總是在這裡遙遠的看著它,遙遠的距離加上夜晚的燈火燦爛,我一直很嚮往那裡的美好。

而那份嚮往深深的烙印在我心裡,總想著:要是可以過去看一眼、就那麼一眼,就好了。

這份感覺在我心裡越漸加劇,我一直不斷的在腦海裡想像各種關於它的美好的畫面。

沒辦法,誰叫我是雙子座。

想像力太豐富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優點…吧?

 

我幻想著那裡會有友善的人們、美麗的建築、好吃的食物…任何我想要的各種特質都有。

就在今夜,我終於去了。

 

或許是想像得太過美好,到了那裡我才發現,那裡並沒有我以為的那些事物。

一件都沒有。

 

只是個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地方罷了。

 

我回頭看看我原來生活的那個地方,用一樣的距離看著。

 

『啊…,原來我原本的那裡看起來也很漂亮啊!』我低聲咕魯了一聲。

 

----------------------------------------

 

或許曾經你可能深深的喜歡著一個人。

過多的喜歡充滿著你的腦袋,你無法理智的思考認何事情,因為你以為在愛情的世界裡只要有愛就足夠。

你告訴自己,就讓你擁有這麼一次、就這麼一次,就好了。

 

因為得不到,就越想要。

 

你以為他就是你想要的那個人,你以為你們是最適合的,甚至以為這就是電影裡面才會出現的【真愛】。

但你卻不知道,那是因為你不曾真正擁有過。

 

得到了之後,你會被過多的現實問題給一一擊倒,這些問題可能只是對方的一句話、或是一個表情,甚至是任何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

 

漸漸的,你忘了當初那份以為找到真愛的雀躍。

漸漸的,你忘了當初那種心動的感覺。

漸漸的,你忘了如何跟對方溝通。

漸漸的,你忘了怎麼愛。

 

或許換個角度想,在愛情裡,似乎只要有愛就足夠。

但愛情裡的愛是需要很多的美好慢慢堆疊起來,而這些美好就是所謂的包容與退讓還有付出。

如果這些東西都沒有,取而代之的是猜忌、懷疑、憤怒、謊言以及背叛。

 

那麼就算是真愛,也會消失的。

 

或許,有些人,不曾愛過比較好。

或許,有些愛,不曾擁有過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