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009_4839172146349_738644538_o.jpg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我最害怕的夏天來了(哭)

平常最注意的就是保養臉跟手腳,但是夏天就是一個全身都要露的季節啊!!!!!(胸部就免了)(如果要露也是可以啦…)

所以這時候平常不會露的脖子啊、鎖骨啊、背部啊什麼的就會通通跑出來見人了啊!!!

出來走跳總是要還的,就算平常都包緊緊的也會有要露的一天吶~~

今天就來簡單分享一下要怎麼保養美白吧!

先來講講頸部分鎖骨吧!

S__7954439.jpg

之前有分享過鎖骨跟脖子沒紋路的保養,這次就來分享如何美白吧!

S__7954441.jpg

 

很多人的脖子跟臉有很明顯的色差,常常保養了臉就忘了下面的脖子跟鎖骨。

像我有個朋友她就是天生的臉白脖子黑的人,所以要麻就是畫妝把臉畫黑,不然就是脖子防曬把臉曬黑(好像都很慘)

之前有陣子明明是快四十度的大熱天,她竟然圍圍巾出門喔,我真的不誇張,我那時還非常納悶為什麼她要如此的想不開,結果她就跟我說沒辦法啊脖子太黑了只能趕快把臉曬黑平衡一下。

我聽完大笑,然後一邊跟她說:妳幹嘛不把脖子變白就好啊!!!!!!!!

她像是忽然恍然大悟的說:對吼!!!!!!

朋友,我真的救了你一命,不然妳就會跟吳孟達一樣了啊像這樣

125009911_11n.JPG  

(圖片來源取自網路)

其實我的保養很簡單,就是臉部做什麼保養脖子鎖骨就跟著做什麼!因為要做到臉頸合一啊啊啊!!!!

如果要去角質的時候,就直接帶到脖子,要塗保養品的時候,也是順手就帶到脖子。

記得做任何動作的時候下手都要輕輕輕,免得把皮給拉鬆了!手勢要由下往上順便拉提~~

再來就是要講到本日重點:背部!

S__7954436.jpg

它占據了我們身體的很大部分的面積,可是也最難保養,畢竟就在後面看也看不到勾也勾不著啊~~

夏天油脂分泌更旺盛,背部的角質層又比較厚,代謝比較緩慢,一不小心就毛孔堵塞長痘痘。

長了痘痘有痘疤看起來就會很醜,要美白的第一步應該先消除痘痘啊!

直接介紹三個步驟除痘痘:

1.抗菌沐浴乳

1340897039-659553012.jpg

(圖片出自網路)

不好的細菌容易讓痘痘變得嚴重,市面上有很多有抗菌功能的沐浴乳,然後再搭配洗背工具就可以簡單的完成洗淨動作!

記得清洗的時候,用先搓出大量的泡泡,因為泡沫可以帶走大量的髒污,再搭配洗背工具清洗,可以簡單又零死角的清潔。

(洗背工具我是習慣選柔軟一點的材質,不然還沒洗乾淨皮就先破了…)

 

2.擦上保濕乳液

07.jpg  

洗完澡,水分容易跟油脂一起被洗掉,這時候趕快擦上保濕乳液,平衡油水,這樣肌膚才不會分泌過多油脂進而養成痘痘!

其實就跟臉部一樣啊,不要以為出油就是油性肌,其實出油就是缺水啊~~~這時候補充水分是很重要的!

 

3.卸妝完整

有時候出門上了防曬或是身體底妝,雖然出門很美,可是回家卸妝就變成一個大課題啊!!!!!!

每次我都覺的防曬真的有夠難洗,可是沒辦法,要美還是得牙一咬撐過去!

這時候千萬不能發懶不乖乖卸妝,無論如何都要堅持啊!!!!

S__7954437.jpg  

雖然說主題是美白,不過對我來說最好的美白就是防曬!

盡量在需要的時候再露,雖然曬太陽對身體好,但是肌膚曬太多太陽容易造成肌膚老化,也會容易黑色素沉澱形成斑點。

畢竟防範勝於治療麻,防曬做得好美白也更不費力囉!!

(周慧敏不老的秘密也是不曬太陽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