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808133.jpgIMG_6331.JPG

如果不說,可能沒有人知道,其實我是個十全的大宅女啊!

因為我不太喜歡出門,最喜歡的打扮是穿睡衣,最喜歡素顏,最喜歡在家裡發懶看韓劇(或是陸劇日劇台劇)。

記得以前大學的時候流行干物女,我看了一下干物女特質,除了不除毛跟喝酒以外,我通通都有啊(好啦現在有改善一點)

可是我這麼愛漂亮的人只想要在家裡是乾物就好,不想要出門也一臉乾物樣,所以平常在家裡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

既然常常都攤在家,想當然就有很多時間可以來偷時保養囉!

今天就來分享幾個我自己的偷變美小秘訣!

 

一、一邊泡澡一邊護唇

S__5808130.jpg  

睡前擦上一層厚厚的護唇膏或是凡士林已經是大街小巷都知道的保養方法,不過,一邊泡澡一邊護唇的方法你們知道嗎?

現在的季節正是泡澡的好季,泡澡的時候千萬不要放過頸部以上沒泡到的地方,這時候利用浴室裡面滿滿的蒸氣,一邊擦上厚厚的護唇膏,就可以讓護唇的成份更加的好吸收、更加的保濕喔!

 

二、一天一面膜

01.jpg

自從看了武媚娘傳奇之後,我就開始效仿范爺一天一面膜的習慣,聽起來簡單其實一點也不簡單。

我本身的肌膚很乾,所以加強保濕的方法我就必須要很認真的做,肌膚只要有飽滿的水,看起來就會瑩透就不會暗沉。

我不僅蠟黃還很暗沉,重點是缺水的肌膚會老很快!!!所以一定要好好的保濕!

洗完澡之後在浴室就直接敷好面膜再出來,不然出來肌膚接觸到冷空氣毛細孔會迅速縮起來,吸收就沒那麼好了!

 

三、泡腳

1503224_10202803787164924_1536520463_n.jpg

泡澡消水腫是很多漂亮女生會用的好方法,可是泡澡對於很多人來講,是很難達成的事情。

有些人可能家裡沒浴缸、又或是覺得泡澡太浪費水、需要太多時間…,這些都造成泡澡這方法知易行難了。

其實泡腳也是很好的一個方法,不僅可以消水腫,也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增加新陳代謝!

腳底有很多穴道,而且老人家總是說腳暖了身體就會暖了也不是沒有它的道理。

像我是手腳容易冰冷的人,一周就要泡個兩三次,而身體容易水腫的人可以每天泡一到兩次。

每一次大約是15~30分鐘,不需要太長,泡到全身發熱、有點出汗就可以停止了。

之前閃光送我一台泡腳機好方便,插電之後只要加入冷水,就會慢慢把水加熱了,而且還有SPA相左,超舒服!

 

四、美腿不離美腿襪

S__5808131.jpg

這麼冷的天氣在家裡還是好冷,這時候就在睡褲裡再多穿一層美腿襪吧!

像有些人為了讓腰比較細,都會時時刻刻的穿著束腹,雖然有點不健康,但是穿久了還真得有點效果!

美腿襪的彈性很好,布料的密集度也比較好,就算一直穿著也不會不舒服,有點類似靜脈區張襪一樣。

我穿習慣之後還有時會不小心穿出門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覺已經跟自己融為一體了!

不過記得每天穿的話要多買幾雙交換著穿,不要都不洗啊畢竟穿在腳上有點不乾淨哈哈

 

IMG_8162.JPG

這些真的是很通俗而且聽起來很簡單的方法,但是能踏實的、持之以恆的做的人有幾個呢?

成功不是留給最聰明的人,而是留給不放棄的那個人。

美麗不是留給天生麗質的人,而是留給最勤勞的那個人。

老話一句,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對吧?

雖然每天都宅在家,但也要追求一出門就不輸人的美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