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09.jpg  

大家有睡過頭的型況嗎?

我本身是非常愛睡懶覺的人,每天早上起床都會跟自己講:再五分鐘、再五分鐘…

然後有時候一驚醒,幹完全睡過頭啦!

可是還是要化完妝才能出去見人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這時候只能利用短短的時間創造有效的妝容啦!!!!!!!!!!

 

要如何避免毀容(喂),當然從妝前的保養,到上底妝的方式都非常的重要!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如何簡單創造睡過頭有效持久閃電底妝(名子好長)

 

首先在素顏的狀態,我會先上妝前專用的乳液(這個步驟非常重要,因為妝前的保濕做好,妝容就會比較持久)

這地方特別注意的是,千萬別使用霜狀的保養品,或是濃稠度較高的乳液,因為它含有多餘的油脂,這樣會讓底妝不夠服貼,容易脫妝

02.jpg

 

上完之後會有一點潤色的功能~~~

03.jpg

 

再來就是上底妝,我個人貪求方便會用BB霜

04.jpg

 

上完底妝之後,重點來囉~~~拿張濕紙巾,或是用化妝棉沾水輕輕的按壓妳的粉底,把多餘的底妝給帶走

因為多餘的妝會讓你的底妝更容易脫落!

06.jpg

再來就遮瑕!

05.jpg

之後就是畫上平常的妝就完成啦~~~~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出門一整天回來也不怕脫妝,看,只有眼下一點點的暈染,底妝還是完好如初啊啊啊啊啊!!!!!!!!!!

11.jpg

 

這次介紹的跟一步妝一樣簡單,只要小小的注意就會讓人不輕易毀容啊!

從今天開始睡過頭也不要擔心啊有了秘笈怕什麼,欸不過也不要因為這樣每天都睡過頭嘿!

尤其是現在已經秋天每天都好好睡啊起床真的更難了不是我再說><

好啦所以要乖乖把這學起來喔~

今天就介紹到這,我要繼續賴床人生啦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