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3492_181132.jpg

 

人家說,女人就是水做的,所以要水就要多喝水。

可是,妳是不是覺得水難以下嚥呢?

 

說實在的,我自己以前本身也好~~討~~厭~~喝水,一整天喝不到一口水!(是真的)

可是為了減肥,為了增加身體得新成代謝,所以我開始養成了喝水的習慣。

現在的我就像個水桶!每天都會喝很多很多的水!(但不能超過3000c.c )

 

人體有70%的成份都是水,就像一個美麗的花瓶上面插著美麗的花,而花瓶裡的水就是身體裡的水。

如果我們都不更換裡面的水,也不澆水,再美的花都會枯萎,而且裡面的水也會發臭。

所以我們應該每天更新身體裡面的水,喝進去新鮮的水,再把身體裡舊的水排出來!

而且排出舊水的同時,也能把身體裡的雜質排出來呢!

 

韓國很多不老童顏的女明星都是用喝水保養的,其中我最喜歡最喜歡的兩位女藝人就是!

 

宋慧喬

 未命名-2.jpg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宋慧喬,她是我心中最美麗的韓國女星第一名!

不僅越活越年輕美麗,而且演戲又可愛哈哈哈。

她喝水小秘訣是在一公升裡的水加上半顆的檸檬,一天喝約3000c.c!

搭配15分鐘的運動,瘦得很健康!

 

 

金泰希

  1341602121-4188947812_m.jpg

有【廣告女王】之稱的金泰希,長時間面對強光曝照,卻肌膚依舊美麗。

原因就在於她重於保濕補水,時時的補充水或是綠茶,再忙也要多喝水啊!

 

喝水好處多多,不僅能美容還能強身,不過喝水也是有黃金時期的喔!!

 

每天最少要喝四次水

一天當中第一次喝水的時機是睡醒的時候,因為在睡眠的時候,體內的水分會因為流汗、蒸發排出體外。所以起床的時候血液會呈現缺水狀態,這時候需要補充約500c.c的水份。

 

而且起床喝水也會刺激腸胃蠕動,有助於排便呢!

再來,進辦公室(或是學校)之後,先倒500c.c的水在桌上,有空就喝,一定要在中午前喝光!

到了下午三、四點,可利用下午茶時間,補充體內的水分,和鬆弛工作時的緊張、情緒。

下班回家後或是晚上睡前也要喝水,尤其是腎臟和尿路結石的人。但是,小孩、老人睡前最好避免喝水,以免影響睡眠品質。(睡到一半起床尿尿也是挺麻煩的)

 

好啦!

相信現在很多人都記住了喝水的黃金時期,可是到底要怎樣養成喝水習慣,甚至愛上喝水呢?

我前面有說過其實我自己原本真的不愛喝水,覺得水又沒味道又難喝…,怎麼可能會愛?

可是現在的我不管是去便利商店買飲料或是在家裡,都是選擇喝水!

我想了幾個辦法讓水變得比較好喝,大家試試看,看看能不能跟我一樣愛上喝水,每天成功攝取2000c.c的水!!

 

一、讓白開水不只是水!

覺得水無色無香無味真的難以入口,這時候就在水裡加點味道吧!!!!!

 

檸檬水

↓ 鹼性的檸檬水對身體好,還可以排毒又美容,我自己每天都會喝!

7.jpg

蜂蜜水

↓ 跟朋友出去喝茶的時候必須要點飲料的時候怎麼辦?

我會選擇蜂蜜水,蜂蜜水的甜度來自於蜂蜜,不僅不會讓身體攝取多餘的糖份,而且蜂蜜水也會促進腸胃蠕動,我有朋友喝了之後變得非常順暢了!

2013091210423684420.jpg

蘋果醋水

↓ 還記得以前很流行的蘋果醋嗎?蘋果醋跟檸檬水一樣雖然是酸性口感卻是鹼性的飲料,而且好處多多!

不僅能養顏美容還能消除疲勞,裡面有豐富的果膠有益健康,早上喝還能抗感冒!當初紅極一時不是沒有原因!

可以適當的加一些到水裡稀釋,讓水也變的有口味了!

2013102919100774774.jpg

紅豆水

↓ 現在很流行的紅豆水消水腫,其實也能自己做喔!而且超級簡單~~~,只要把豆子搓洗乾淨,然後放到保溫瓶裡加熱水,悶到水變成黃色的就可以了,記得別把豆子悶破囉!(會有澱粉)

紅豆水沒有甜味卻有紅豆的香味,也是一種好喝的飲料啊!

H1398306890101.jpg

 

二、買一個自己喜愛的杯子或保溫瓶

 

Hello_Kitty-造型不鏽鋼杯-大臉紅結21859_3L.jpg

這個聽起來沒什麼效果的方法是真的有效!而且沒有年齡的限制!

之前身旁有的中年的女子買了一個可愛的保溫瓶,她非常開心的告訴大家以後她要好好喝水,果不其然她真的辦到了!

後來我也跟進,我也買了我自己喜愛的杯子,放在我桌上,真的看它一眼就覺得應該要把它倒滿來喝才不會對不起它!

我真的覺得太神奇了!所以我也送了媽媽和小姪女她們喜歡的杯子,結果她們也真的開始喝水了!

 

 

三、身邊千萬不能有飲料

人都是會對自己好的生物,絕對會選擇自己喜歡的那個項目。所以家裡的冰箱、公司的冰箱,一定千萬絕對不能有飲料的存在!

有了飲料妳怎麼還會想喝水呢?當妳真的覺得自己快渴死的時候又沒有飲料妳就只能喝水了呀妳說是不是?

而且水又有經過上面的那些口味的調配,變得如此美味不想喝也很難呀!

 

2009060810494234459800.jpg

其實喝水的好處多多,大家都是知道的。

當妳看完每一篇告訴妳喝水有多棒的文章完後的那一秒妳會告訴妳自己:好!一定要多喝水!

可是下一秒同事問妳要不要訂飲料的時候妳又忘記剛剛的誓約了…。

所以改變要從心開始,我想就跟減肥一樣,勇敢的踏出第一步!(勇敢的拒絕同事吧!)

當妳成功的每天喝水喝了14天之後,恭喜妳!妳喝水的習慣已經養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