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2006年的"香水"這部電影,是我很喜歡的一部電影。

裡面敘述了對於人們來說,嗅覺得這個感官是多們的重要。

香味能讓人感到無比的幸福,讓人為了純粹的愛去愛。

 

現在市面上的香水有百百種,味道卻也都不同,在什麼場合選擇什麼香水,就像什麼場合畫什麼妝、穿什麼衣服一樣,對於我們的身體來說,它就是一種魔法。

魔法要奏效,就需要適當!

不同的香味都有屬於它不同的魔法,對的香水可以讓妳的約會對象中了妳的愛情魔咒!

 

香水太多種?別慌,現在就來看看這些魔法怎麼施展吧!  

 

一、花香類

02.jpg

花香最受歡迎的香味,適合任何場合和裝扮,花香給人輕柔而親切的感覺。

我自己也最喜歡花香類型的香水,輕輕淡淡的味道像回到了初戀的感覺,也很適合任何時候。

一般男生都能接受這個味道,所以如果是第一次約會的對象,還不曉得對方的嗅覺喜好的話,花香是很好的選擇,而且它能給人一種清純又舒服的感覺,絕對是百年不敗款!

 

二、東方香

03.jpg

這個主要原料是來自印度和中國的香料,當中有琥珀、丁香及辣椒等,香味比較濃郁,所以適合晚上的約會或者是成熟型女士使用。

這濃郁的香味帶點神祕,所以在夜晚特別的能激起對方的一些嗅覺刺激,如果準備去狂歡絕對能夠準確的抓住對方的鼻子!

又或是如果此夜將是個狩獵的夜晚也非常適合這種味道,成熟撫媚的妝扮加上這種神秘慾望的香味,男性的賀爾蒙激素一定馬上控制不住XDDDD

 

 

三、果香類

04.jpg

這類味道通常以檸檬、佛手柑等果味為主,甜甜又帶點清新。

如果妳現在正在熱戀中,那麼果香類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因為熱戀中的人對於外在事物都會有種甜甜的感覺,就好像整天泡在果糖裡,這時候整顆苦瓜連皮帶籽吃下去都會覺得甜滋滋,所以用偏甜的香味來最搭配最適合不過了!

 

 

四、青苔類

05.jpg

聽到這個類別的名字請不要嚇到!它指的是有泥土還有大地、陽光、風、露水、礦物這些大自然的美好事物的味道,味道比較濃郁,也非常適合晚上出席宴會的時候使用。

它跟東方味一樣是適合晚上的香味,但是它比較適合正式場合,所以可以穿著性感有女人味卻不裸露的衣服做搭配。

很多男性的香水也是這種香味類別喔!

 

 

五、綠香類

06.jpg

這是以綠葉為主要成份,像是迷迭香及百里香等成分能給人清新無比的感覺,適合白天的輕便運動。

如果今天的主題是郊遊約會那就再適合不過啦!

郊遊時難免會流汗,如果這時候對方靠近你就有點尷尬了,還是要擦點香水才對啊!!!

不僅能夠掩蓋汗水的味道,也能讓對方迷戀你隨時隨地都香香的味道,成功擄獲啦!

郊外特別注意別擦些味道太濃郁或是花香的味道,因為怕真的招蜂引蝶(我們只是想把男人啊!!!)

所以綠香類的香水能融合野外綠葉的味道,才不會引來意外之災啊!!

07.jpg

 

如果想要香水魔咒能夠維持的久,記得要擦在身體動脈的地方,先灑一點在手腕上,雙手腕互相摩擦,再把手腕從耳根後方往脖子擦。

像這張圖的位置↓

08.jpg

但是如果對於香水可能會過敏的朋友可以選擇噴灑在衣服上,領口、裙擺還有髮尾,也是種很棒的方法!

還有想製造的是若有似無的香味的話,可以先往空氣中噴灑,然後在空氣中轉圈,讓香味平均分布在妳的身上。

 

最後要說的是,妳所留下的香氛範圍,只要籠罩著妳擦身而過的人就可以囉!不必讓整個香氣侵略整個辦公室或公車。

可以多嘗試不同的擦法去了解怎麼樣擦會太濃或太淡,怎麼使用最適合自己。

因為太濃可能會造成大家頭痛跟反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