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jpg

嗨大家好!

今天主圖放這個是因為我們今天要講的就是"減肥不減胸"!

絕對不是我要勾引各位也不是要去拍寫真集啦~~~~~

 

俗話說:腰瘦奶凸臀翹(本來想講屁股硬邦邦,不過念起來有點奇怪??)

像芭比一樣的身材大家夢寐以求呀~~

 

像這樣↓ (不過真人芭比真得有點太OVER了.....)

13.jpg  

 

 

 

先來分享一下我以前肥胖的時候的照片

 

 

 

01.jpg

02.jpg

 

雖然看起來胸部滿大的,不過其他地方也都很大…

所以比例來說,胸部感覺就沒那麼大了。

 

我本身也是非常重是胸部大小的人,覺得胸部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吶!

以前我的胸部最大的時候有E,減重之後還有大概D

其實我真的也很怕減重把胸部也給減掉了,所以試了很多的方法!

結果減重下來胸部還是有維持在這個大小應該不算差,哈!

 

那現在就來分享一下我的感想:

 

我覺得不管是養身、瘦身、豐胸…,任何妳要對自己身體做的事情,食物是最直接的影響了!

吃的東西會馬上反應在妳的身體上,就好比吃完麻辣火鍋會拉肚子一樣,都是會及時反應的!(這什麼比喻)

所以一開始先分享飲食!

 

青木瓜燉排骨湯

12.jpg

這個是我在減重的時期一定一定要定時吃的東西!

大概是生理期結束的那個禮拜連續吃一星期,青木瓜燉出來的湯好甜好好呵!

好吃又補胸呀!

 

木瓜牛奶

11.jpg

我很喜歡喝木瓜牛奶,或是牛奶!

記得要升國中的那個暑假,為了長高我天天喝936ml的牛奶,真的不但長高了胸部也跟著長大了!

記得藝人郭書瑤也說她是以前喝很多牛奶所以胸部才長這麼大!

所以我覺得牛奶真的有效吧!

不過我前一陣子看到一個新聞報導,它說牛奶一定要配木瓜牛奶才有豐胸效果!

因為木瓜裡面的木瓜酵素是幫助蛋白質的分解

所以搭配牛奶這種蛋白質的攝取,就會有豐胸的效果喔~~~~~~

 

 

白木耳或是黑木耳

10.jpg

胸部發育的關鍵就在於蛋白質跟膠質的攝取

其實我自己就是很喜歡吃蛋奶類跟膠質的東西

脆脆的真的深得我心啊啊啊啊!!!!!!!!!

木耳不管是黑的還是白的都是富含膠質

平常可以多吃富含膠質的東西

像是豬腳也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敢吃的話啦哈哈)

 

起司片

14.jpg  

我很愛吃這種起司片(但不能吃太多,會變胖)

為了避免胸部變小,所以減重的時候我每天都會從冰箱拿一片出來吃

真的好好吃(怎麼感覺變美食節目?)

 

接下來分享一下除了食補的方法,洗澡的時候可以用冷水熱水交替的沖胸部,刺激胸部的乳線(但是冬天會有點痛苦)

然後洗完澡之後可以用乳液按摩胸部!

手握拳頭,用指關節的地方按,以乳頭為中心點往外大概三公分處開始畫圓按壓,順時針跟逆時針各十下。

(兩手可以同時按比較快)

 

像這樣 ↓ 紅色點是乳頭位置

15.jpg  

 

分享完了方法就來看看我現在胸部的樣子吧!

 

03.jpg

 

 

 

 04.jpg

05.jpg 

08.jpg

09.jpg     

 

雖然從大E到D,還是少了滿多的…

有時候有些衣服胸部太大穿起來不好看,但也些衣服又需要有胸部才撐得起來,所以胸部這種東西還是剛好就好!

以我的身高來說,現在這樣我覺得滿剛好的!(不過還是會繼續偷補一下啦哈哈哈)

 

以上,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