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7354_10202603759684362_131232340_o.jpg    

 

 

hi~大家好

又跟大家見面囉~~

不要懷疑,上面這張照片真的是同一人

 

這次要分享是我平常的最基本的妝容

 

主圖會放這張是因為常常被認為我整容

其實沒有啊....我只是靠化妝而已(咦

 

畢竟俗語說的好: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女人要化妝嘛~

 

 

所以~接下來要開始囉~~~~~~~~~~

 

 

 

先來我的素顏照

 

 

 

 

 

 

 

小小防雷頁

 

 

 

 

 

 

 

 

 

 

 

 

 

 

 

雖然說是素顏照,但我已經戴上放大片了

因為眼神會差非常多

(不過現在看起來很呆滯)

IMG_5343 IMG_5344  

呃...這樣看起來就不像整容了吧???

 

整容名單一、她一定有割雙眼皮!!!!!

 

其實....是貼了隱形雙眼皮貼

IMG_5351

 

 

 

 

這是原本的眼皮兒

IMG_5348- IMG_5350-   

 

 

雖然我本身已經是外雙了(而且算滿深)

但我會習慣把它貼寬一點,這樣眼線化粗一點才不會看不見摺痕。

因為沒貼的話,化完眼線就會覺得眼睛很拋,像這樣↓

39591_1653785313669_2342566_n  

 

 

 

 

所以我會貼在這個位置

白色虛線是原本的摺痕,咖啡色線是雙眼皮貼的位置,不過可以依據每一次的需求不同來更改。

例如:前寬後窄、前窄後寬、前後都寬....之類的

但重點就是雙眼皮貼一定要覆蓋在原本的摺痕上面(如圖示)

IMG_5363-

 

 

 

 

 

 

 

貼完張開就有很寬大的摺痕!!

但是現在這樣看有點可怕.....

(其實它可以貼得更隱形,只是剛好我妝前上的乳液還沒完全被皮膚吸收我就貼了,所以有點不牢固,但我後來有重貼了)

(是說我也該去角質了,不然好難吸收喔大家有推薦的平價好用去角質嗎?)

  IMG_5360

 

 

題外話

雙眼皮貼我是買超隱形雙眼皮貼(淘寶就有喔~)

因為實在太好用了,而且一次買比較省運費

所以我就買了十年份…

大概是這樣,如圖

921248_10201030961725396_873536700_o.jpg  

哈哈哈哈哈而且各種尺寸我都買唷!

因為我真的很愛幫別人貼雙眼皮貼,所以隨身都會攜帶送人^_^

反正我還有好幾年份.....

 

 

 

 

接下來要上底妝了

沒什麼特別的技巧,我是用放射狀的方式塗抹(鼻子部分是往下)

我是用膚蕊銀瓶

 

先塗在需要的位置

 

 

 

IMG_5367

 

 

然後大概的推散

IMG_5369

 

 

再均勻的塗抹

IMG_5370  

 

 

 

 

 

 

 

整容名單二、她一定有隆鼻!!!

 

 

其實...只是畫了點鼻影。

 

我本身鼻樑就不算塌

一開始畫鼻影的作用是因為覺得自己的眼距太開,畫鼻影拉近兩眼距離

但沒想到一畫了反而讓鼻子看起來像隆鼻

然後我也沒辦法不畫了(因為差很多吶!)....鼻影真的好重要啊!!!

 

我用英特鬼的眉粉A+B區塊

沒錯,就是凹凹凹到不能在凹的那個區域....

IMG_5380-  

 

 

有圖有真相

左圖這張只畫了左邊,右圖這張兩邊都有畫,你們看出來了嗎?

IMG_5383 IMG_5384

 

 

接下來畫眉毛

我用眉粉C區塊

如果覺得太深會用B+C交界的地方

 

因為我覺得畫粗一點臉會看起來比較小(有嗎

而且高挑的眉毛真的不適合我,就像首圖左邊那樣....

 

再複習一次

001.jpg  

 

 

 

所以我會盡量畫平一點。

但我本身眉毛其實不平,所以我會在眉頭的上方把它補平

 

像這樣

IMG_5363-2.jpg  

 

 

對比圖

左邊是只畫了一邊,右圖都畫完啦~~~

 

 

IMG_5389 IMG_5394  

 

 

這樣看起來感覺很像眉毛有點粗

不過看一下美麗的白雪公主照片之後.....

E5673BD4A05F4394896D6DED5A4D2DB0.jpg  

好像我的其實也沒太粗嘛!哈哈哈哈

 

 

接下來

我要打亮下眼頭了

之前有分享過假臥蠶的畫法,但我今天沒有畫完整的假臥蠶,只有半隻蠶吧!

(假臥蠶畫法)

 

一樣是使用solon的30秒香檳粉

 

 

IMG_5397

 

 

簡單畫在眼下前頭

IMG_5400

 

 

然後用30秒的深咖啡

IMG_5401

 

 

 

各自畫在眼下以及眼上這個位置

IMG_5404- IMG_5405-

 

 

 

整容名單三、她一定有開眼頭!!!

 

其實...只是畫了假眼頭而已。

 

像這樣畫

比較低調,只加了一點點。

IMG_5417-2.jpg  

 

眼尾部分像這樣

故意畫成有點無辜的垂眼,可是又不會太衰,感覺有點上揚其實又沒有(這整句就是一個矛盾句啊...)

(到底再說啥?)

 

IMG_5419-

 

 

 

尾巴部份的下方要沿著眼尾成一直線,像這樣。

IMG_5419-2

 

閉起來的樣子

 

IMG_5420-  

 

 

平常我不太刷睫毛,因為懶得卸妝所以都夾一夾就好。

 

 

然後就是遮黑眼圈啦~

我都習慣都畫完了再來遮,因為怕弄髒或是花掉

 

我是用面具的三色粉底當遮瑕,這個↓

T1jzB4XBNcXXXXXXXX_!!0-item_pic.jpg  

很大一罐可以用很久,而且我的用量又比一般人多Q_Q

三個顏色還可以針對不同需求有不同用法!

 

但唯一缺點就是太大了,所以我就另外買了小罐子裝一些放在化妝包裡^_^

 

我是用最大面積的那個顏色當遮瑕~!

(噢對了!如果大家有推薦的遮瑕也歡迎跟我分享唷!我都會不斷再找最棒的遮瑕!)

 

我先在指甲上面做一下實驗

左邊是深咖啡的指甲油,右邊是蓋了遮暇的效果。

是不是效果真的頗好的!

 IMG_5427IMG_5426 

 

塗在黑眼圈上面之後,先不要急著推開,讓它有點微乾,這樣著地力會比較好。

我會趁這時候上個腮紅或挖個鼻孔

IMG_5431

 

 

上完腮紅再把遮暇的''邊緣''推開一點點點,記住千萬不要碰到遮暇的本體!(有人聽得懂嗎?)

 

 

然後隨便拍個密粉就完妝啦~~

平常比較少畫口紅,所以這次就沒有分享畫上口紅的樣子。

IMG_5441

 

不過最近有嘗試畫了口紅,發現氣色真的差很多耶!

分享一下

1545558_10202862557234139_2048690339_n.jpg  

 

 

 

好啦~~

放幾張把頭髮放下來的成果照吧!!!

 

 

IMG_5449

IMG_5452

IMG_5459

IMG_5460

IMG_5461

 

 

1521883_10202939484037261_88369844_n  

 

 

背景搭配陽光照射,立馬變身陽光女孩!

(注:陽光+女孩=陽光女孩)

 

 

 

522810_10200195808287082_418766118_n.jpg  

   576351_10200147453918253_1001381404_n.jpg

 

 

還有下面這一張照片我照完發現真的長得好像假人XDD

要是我是別人看到這也會說:埃唷!好假!

992817_10201268514104057_150235821_n.jpg  

 

 

 

 

最後再放一次眉毛跟妝的不同,就看起來就像整容的對比:)

 

1382394_10202173353044465_2035757080_n.jpg  

 

以上,謝謝大家的收看。

下臺一鞠躬~~~~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