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了大概一個小時,

又過了半個小時的染髮,之後又50分鐘的等待時間,


再來等洗完頭之後開始吹頭髮,用電棒燙…,

過了我都不知道多久的時間之後,終於…


















將將將將!!









正面











側面









背面



























有變吧有變吧!!!!


其實我覺得我自己還滿厲害的





哈哈哈哈,只有幫賴宜彩、家裏的小孩、何紹銓剪過瀏海之外,

沒剪過頭髮。

結果我這次,是剪整顆頭耶!!!!!!


我自己都覺得我很厲害,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要給我剪嗎?

快去後面排隊抽號碼牌~












什麼!?



已經抽到9527號了!?











好吧!看在大家那麼捧場的份上…







我要再來加映一場,台妹金!!











將將!!










↑其實這個比較像她真實的顏色!!











天阿~~~~~~~~~~~~~~~~!!!

真的好金好金~~~~


你/妳的眼睛,被閃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