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以前的日記,發現我跟以前真的差好多。




寫了兩年的日記,發現隨著事情發生的不同,個性也漸漸不同。




國三那時候, 寫的內容讓我感覺,

這人是心中只有自己、活在自己世界、對別人嚴格、然後總覺得別人對不起自己,不愛家人。


↑是叛逆期嗎?



高一那時候,總覺得自己很差勁、看不起自己、很悲觀、沒自信,

什麼都說:「算了,反正我是個爛人,我不配有幸福。」







到了高三,個性才越來越像現在大家認識的小昭。





日記少寫好多年,不太知道是什麼讓我改變的。


不清楚。







不過潘鈺倫剛跟我說:「好險!你現在不是那樣!」

表示我現在是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