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012491.jpg  

大家喜歡畫唇妝嗎?

其實我本身不喜歡,因為唇妝不好保持,要一直補,我又是不愛補妝的人,所以就覺得很麻煩。

找找相本裡面有化唇妝的照片簡直少之又少啊!

(而且我通勤都是摩托車,出去一趟嘴脣黏滿了灰塵,很容易就變嘴脣發紫的顏色了)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7274550.jpg  

不知道大家上底妝的時候會不會注意到,有些地方很容易脫妝,或者有些地方的持妝感明顯的比較好。

我仔細想過這個原因,後來突然想到:啊!連保養都要分區保養了,底妝不用嗎?

最近市面上出了滿多關於分區保養的保養品,像是面膜就分不同部位專屬使用不同的面膜,需要特別滋潤的地方就用滋潤型,普通的就比較清爽這樣。

像是眼睛的肌膚比臉部更細緻,所以就會有針對眼睛的保養品。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6815764.jpg  

對我來說,淡妝的必備品就是眼線。

我第一次化妝就是畫眼線,連底妝都不懂,而且那時候還分不清楚到底要化哪啊…

眼線就是讓你能立刻明顯有不同,眼睛一會小一會大,而且也會從無神變有神,讓空殼立刻有靈魂,簡直就像變魔術一樣!

來看看沒化眼線跟有化眼線的差別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5847_10202892586344848_1868671787_n.jpg 1240186_10202892590824960_1475127127_n.jpg1538722_10202892590544953_1184353851_n.jpg  

以前運動的時候都流行很長時間的運動,例如快走40分鐘、游泳一小時之類的,但是最近卻開始流行【短運動】!

我把它稱為短運動就是因為它不需要長時間、不需要心理準備,妳只要想到就可以做!

而且只需要短短的時間會讓人覺得易達成所以就更想做了!!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幾個很有效的核心運動,所謂的核心運動,是指用到前胸、前腹、左右側腰跟臀部的力量,進而達成緊實消脂的效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__6283266

 

我很喜歡擦指甲油,可是平常太忙指甲油容易掉漆,要一直塗塗卸卸我就很懶得用,所以我對光療很憧憬!!

還記得第一次做光療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朋友幫我做的(那時候光療還沒有現在流行,款式也沒有現在多),是很特別的貓眼!

820772_10200427152750549_908838761_o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7638.JPGIMG_8246.JPG  

  好,我先自首無罪,我就是那個黃臉婆。

從以前讀高中的時候起,不知道為何,我開始邁向了我的黃臉婆之旅。

那時候每天都要熬夜畫圖(我是美術科),又是升學班要每天讀書,睡眠總是少少少,事情總是多多多。

常常老師講課講到一半,突然不語,然後視線停留在我的臉上,說:「XXX(我的名子),妳的臉怎麼這麼黃!!!!」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jpg  

上次情人節大家都送些什麼?有動手做巧克力嗎~~~~

這次我要來分享我2/14情人節做給閃光吃的"熔岩巧克力"!

其實我滿喜歡動手做東西的,烘培、手工藝、指彩、雕塑什麼的,總覺得由自己一手打造完成好有成就感!!!!

而且如果好吃的話,看著對方心滿意足的表情我就會很開心哈哈哈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24.jpg  

新年剛結束,不知道大家回魂了沒?

我自己真的無魂附體親像稻草人啊!整個恍神中!

一年就等這幾天,六天的假期秒過真的太快了啦!我一部韓劇都還沒看完、麻將都還沒打完、覺還沒補完就開工了,真的是殺我個措手不及!

雖然很多事情都沒有做完,但是該吃的都有吃完,光是年夜飯那餐在同一個夜晚我就回鍋了三次,沒辦法因為要守歲,所以一邊守歲一邊玩牌一邊就吃吃吃了。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5808133.jpgIMG_6331.JPG

如果不說,可能沒有人知道,其實我是個十全的大宅女啊!

因為我不太喜歡出門,最喜歡的打扮是穿睡衣,最喜歡素顏,最喜歡在家裡發懶看韓劇(或是陸劇日劇台劇)。

記得以前大學的時候流行干物女,我看了一下干物女特質,除了不除毛跟喝酒以外,我通通都有啊(好啦現在有改善一點)

可是我這麼愛漂亮的人只想要在家裡是乾物就好,不想要出門也一臉乾物樣,所以平常在家裡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5152842.jpg

最近公司附近開了一間新的覺旅,每次中午出去買飯都大排長龍,下班時間去也一樣超多人!

記得以前大學的時候有跟同學去吃過一次,氣氛很好東西好吃又大碗,一個餐的份量超多,所以很多人去一起點著分著吃剛剛好!

吃下來一個人差不多兩百多,CP值超高!

所以這間新開的就在公司附近我怎能錯過!?!?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