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57-.jpg  

嗨大家好!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我最近很喜歡的紅色系眼妝!

之前還沒去韓國的時候就有看到報導說現在很流行紅色眼妝,果真去了韓國真的看到很多韓妞都畫上了紅色眼妝,而且都很好看!

不過紅色系眼妝看似簡單其實有點難捉摸,就好比粉紅色眼妝很容易讓眼睛看起來比較拋,所以也不是人人都適合。

紅色如果畫的不好也會看起來像眼睛過敏或是結膜炎之類的....

文章標籤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60062-.jpg

嗨大家好!

今天要來分享我最新入手的Vacanza Accessory飾品!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看飾品,前陣子去韓國的時候也一直看飾品,話說韓國真的是滿街都是平價飾品啊而且設計都很可愛

可是我在韓國只買了一個(今天也有一起分享喔~~)

文章標籤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476427642815.LINE.jpg  

嗨大家好!話說我最近開始了我的新的興趣:指甲彩繪!

女生的手跟臉一樣都是很重要的啊!塗上美美的指甲油就像畫上美麗的彩妝,整體的感覺都提升了起來!

其實一直以來都對這方面很有興趣的,可是一直都很害怕失手所以很少嘗試。不過人生就是要勇於挑戰,等到你挑戰成功之後就會非常有成就感了呀!!!

文章標籤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0-1.jpg  

耶~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在韓國買的超熱門氣墊粉餅!

大家都知道韓國就是氣墊粉餅的天堂啊!家家戶戶藥妝店都有賣氣墊粉餅,根本像選妃子一樣了!

之前我聽從朋友的建議買了雪花秀的氣墊粉餅,用了之後直呼實在太好用了啊!!!!

我最愛追求的就是韓妞那種水潤感的底妝,但因為我本身皮膚很乾,小名乾妹妹來著!所以一般的底妝很難讓我擁有這樣的妝感啊啊啊啊啊!!!!!!!!!!

文章標籤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001.jpg

今天要去吃平成十九竟然撲空!!

以為下午沒休息,整個餓到心情很不好

朋友就說那不然去吃米朗琪

什麼是米朗琪?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5.jpg  

 

耶我今天又要來分享穿搭了!

這次分享的也是吊帶褲,不過跟之前的可愛年輕感的吊帶褲有區別,這次的搭配感覺比較有型

(話說上次分享的吊帶褲真的詢問度超高啊!看來大家跟我一樣都很崇尚年輕啊!!)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看范爺分享過,一天一面膜,她只要閒著,走著敷、站著敷、躺著也敷,總之你想得到的姿勢她都能敷!

那時候我也跟進潮流,跟她一起做!不過有人說敷臉是短期的保養品,也就是加強用的,所以我會在洗完臉後敷或是要化妝前敷,這樣妝容的效果會很好!

大家都知道韓國是個很乾氣候的國家,所以很多產品他們都會強調保溼,不過保濕真的是保養的不二法門,美白也好、除皺也好,不管你要什麼樣的效果,先做好保溼就對了!

而且去逛街的時候真的會發現家家戶戶都在賣面膜,各種千奇百怪的面膜都有(是有多愛敷臉啊?)

像是這種有趣的也超多家在賣,忍不住實在太可愛了所以就拿來敷了啊哈哈哈

文章標籤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jpg

 

今年掀起了大理石的風潮,所有的東西只要換上大理石的衣服就會很有質感啊!!!

像是我的手機殼也特地去買了大理石的樣式,還有些筆記型電腦的貼皮也可以換上大理石的花樣啊!!

不過我沒有筆電所以就無法一套嗚嗚QQQQQ

文章標籤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1.jpg  

常常看到朋友打卡瞞著爹瞞著爹的,然後照片都是我最喜歡的日式料理,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是超火紅的店!

老闆從南部上來打拼而不敢讓父親知道,所以取了瞞著爹的店名,真是有趣哈哈哈哈哈

而且已經開好幾家分店了,每家店又有不同的特色。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17080345.jpg 11228028_1034991723225101_6615720930471077246_n.jpg  

這次是我第一次去韓國,一直以來我都很嚮往韓國的東西,所以不管是韓式料理啊或是韓式彩妝韓式穿搭、韓劇我都很熱愛,所以這次去不管是什麼人事物我都超級新鮮好奇啊!

一直被同行的朋友笑說我是鄉巴佬,沒辦法,倫家第一次出國嘛~~~~

老實說,這次除了觀光以外,我花最多錢的就是彩妝品保養啦哈哈哈哈哈,光是唇彩跟氣墊粉餅就已經不知道買了幾款(到底是有幾張臉)

不過大家都知道我是小資女,所以要花錢也要看價錢啊!(雖然說出國很容易因為人在國外就給她花下去了哈哈)

文章標籤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