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64.jpg

IMG_4165.jpg  

 

最近去醫美診所做了水飛梭,一直被幫我做療程的護理師誇獎我的皮膚也太好!

而且洗出來的水也很靜透、甚至沒什麼粉刺

她說常常有在化妝的女生大部分洗出來的水都會是黃黃的,而且很多深層粉刺

 

我想了一下我有什麼特別的技巧嗎

 

「喔!有了,我很愛卸妝。」

真的,我平常沒工作的時候一定都是素顏的。

 

就算為了拍片而化妝,也會在拍完影片的當下、立刻、馬上、手刀跑去卸妝!

 

 

最近用了  BIODERMA 貝膚黛瑪  新上市的 舒敏高效眼唇卸妝液,感想真的是大為驚奇!

 

IMG_8939.jpg

IMG_8943.jpg

IMG_8945.jpg

IMG_9084.jpg  

 

原本的小紅水已經很神奇了,這次的眼唇卸妝液效果更令我驚奇

有別於一般的眼唇卸妝液,這款卸妝液因為主要成分是全球賣第一的小紅水卸淨配方,所以質地非常的清透而且溫和

而卸妝產品必須要含有的油份,則是使用了30%保濕輕油脂,比市售眼唇卸都用更少的油但是卸除力更高效

這水油黃金比例雙層潔膚專利讓人一秒就卸乾淨還不油不熏眼

 

IMG_8933.jpg  

 

來看一下彩妝之最難卸的產品:

超防水睫毛膏、霧面唇釉、刺青眼線筆,已經在手上乾掉很久了,這時候屬於滿難卸妝的狀態

 

IMG_8960.jpg

 

濕敷約三十秒後,馬上可以擦掉!

 

IMG_8965.jpg

IMG_8966.jpg

  

可以看到下面這張圖,真的卸得很乾淨~~

IMG_8969.jpg  

 

卸眼妝的時候,最怕的就是過敏

因為很怕卸不乾淨,來回搓揉結果不小心卸妝液進入眼睛導致於卸完妝眼睛及眼周都紅紅的

這裡面含有天然藍色舒緩成分葡萄糖酸銅,可以在卸妝的同時立即舒緩眼周及保濕

讓卸妝的同時也不用擔心眼睛不舒服過品

保濕成分可以改善卸妝帶走臉上水分的狀況,及時補水,卸妝不會油膩不用急著洗臉也沒關係XD

 

 

卸除眼妝還有很擔心的一點就是睫毛過度拉扯脫落

這裏還有醫美獨家專利DAF-B5養護科技配方養護養膚,卸妝的同時也可以強健眼周滋養睫毛

 

 

IMG_4161.jpg

IMG_4162.jpg

IMG_4163.jpg  

 

 

卸完妝之後肌膚不緊繃,還有透出淡淡的光澤感

 

來看看他和他牌的卸妝液的卸妝力比較:

 

今天準備了三個選手!都是藥妝店的常備軍~~

IMG_4780.jpg 

 

我在手上畫了超難卸妝的唇彩跟眼線液

IMG_4778.jpg

 

IMG_4781.jpg

 

濕敷三十秒後

IMG_4782.jpg

 

濕敷後再輕輕擦拭

我覺得很神奇的是,卸妝棉上的唇彩顏色竟然不同!?

可能是卸妝程度不同,導致卸下來的彩妝濃度不同,顏色表現也不一樣

IMG_4783.jpg

IMG_4785.jpg  

 

這是我拿的一樣都是我覺得卸妝起來感覺溫和的產品,最上面是貝膚黛瑪,不僅卸妝棉上的彩妝較完整、顏色比較飽和以外,也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手上的彩妝卸除的較乾淨

第二個有些微的殘妝,第三個則是還有明顯的殘妝印記

IMG_4784.jpg 

 

我已經很久沒有用到卸妝潔膚力這麼強而且質地這麼輕透不油膩的產品了~

最近有了它卸妝變得很輕鬆

以前卸完妝就要馬上洗澡

現在卸妝完之後可以先做別的事情等有空再接著洗臉洗澡真的太輕鬆了~~~

 

卸妝需要最直接接觸肌膚,通常我會偏好醫美品牌,因為對於肌膚的細節他們通常都是最注重的

畢竟肌膚保養最重要的就是溫和不刺激啊~

 

 

IMG_4158.jpg IMG_4160.jpg

IMG_4166.jpg  

 

 

 

這次就推薦這款平價開價卸妝產品給大家

認真覺得愛彩妝的朋友一定要用用看

因為,保養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清潔呀~~~~~

 

貝膚黛瑪官網購物,原廠通路最安心

新會員還有$200的購物金唷: https://lihi1.cc/W2thz 

現在全省康是美、屈臣氏、寶雅實體門市及其網購平台都有販售唷~

線上通路請認明官方直營momo購物與蝦皮商城,才有官方授權跟正品保證,不會擔心買到假貨啊!!

 

 

康是美

 

屈臣氏

 

寶雅

 

MOMO

 

蝦皮

 

 

 

 

arrow
arrow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