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eed.jpg  

 

如果問我,開架CP值最高,最推薦的潤唇膏是哪一牌

我首推雪芙蘭!!!

 

他們的產品我用過了好幾個系列,都沒有失望過

最近新出的「膠原蛋白豐潤唇膏」新色也是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IMG_3454.JPG

IMG_3471.JPG  

IMG_7380.JPG 

 

 

這系列一直都是他們家熱銷商品,今天我又要分享的是最新兩色!

IMG_4250.JPG

IMG_4265.JPG

IMG_4197.JPG  

上面是微醺蜜桃,下面是楓紅玫瑰

 

它裡面含有膠原蛋白、三胜肽、Q10,所以擦起來非常保濕,可以撫平唇紋,讓你的嘴唇有豐唇的效果

而且它完全不黏膩,我現在都隨身放在包包裡面補妝用

 

因為我真的是嘴唇死皮人,很容易乾乾的

擦一般的唇彩很容易乾裂,就會脫皮更嚴重

這隻我擦起來真的很保濕,而且顏色很美!!!!

 

我從來沒用過顯色度這麼好又這麼便宜的潤唇膏!!!!!

(沒有浮誇)

 

 

好!

直接分享實擦照給你們看!!

 

首先先是擦起來會有甜美感,而且很有年輕感的「微醺蜜桃」

 

IMG_4211.JPG

IMG_4215.JPG

IMG_4219.JPG

 

是不是顏色超美!!!!

不需要任何技巧,就算一邊走路一邊隨便塗兩下都可以這麼美~

 

揉和了蜜桃粉色跟珊瑚色,又不會太亮面

光澤非常自然

我覺得素顏擦起來也很美

 

因為有加入蜜桃色調,所以跟我一樣是黃皮膚的人也可以輕鬆駕馭

擦出顯白感唷~

 

 

 

IMG_7382.JPG

IMG_7383.JPG

IMG_7384.JPG  

 

超美超喜歡~~~~

我覺得這色真的必買!

 

另外一色是我個人私心大愛「楓紅玫瑰」

 

IMG_3663.JPG

IMG_3664.JPG

 

 

這色是楓葉辣紅色系,色調有點偏復古,但是因為保濕度很好,所以顏色有點透透的帶點柔美感

我很熱愛深色唇,因為我天生唇色比較淺

顏色比較重口味的唇彩會讓我有安全感~

 

 

這色真的超有質感,很完美女伶感

 

IMG_7386.JPG

IMG_7387.JPG

IMG_7388.JPG

IMG_7389.JPG

Snapseed.jpg  

 

 

 

 

 

IMG_7391.JPG

IMG_7392.JPG

IMG_7393.JPG  

 

你們說說,這顏色是不是美翻

我覺得「微醺蜜桃」很適合日常,素顏也好看那種

「楓紅玫瑰」太有質感,視覺效果也很強

所以很適合出席活動,或是比較正式的場合

 

 

接下來還有一款新出的「奢華奶霜潤澤護唇膏

總共有三個味道,分別是 無香料/蜂蜜/洋甘菊

 

gdrrgd.jpg  

 

它是溫潤奶霜潤澤技術,唇膏碰到嘴唇的瞬間一抹瞬融,就像是奶霜一般

裡面還有保濕因子,可以長效保濕

讓你的嘴唇濃潤呵護

 

來看看使用前後

IMG_8348.JPG  

 

 

gdrrgd66.jpg

gdrrgd2.jpg  

 

 

添加5重奢華保濕因子 

乳木果油、荷荷芭酯、夏威夷核果油、接骨木油、蜂蠟   

 

它擦起來完全不黏膩,也不會油感 

可以長時間緊密依附你的嘴唇

 

 

gdrrgd5.jpg

 

 

無添加色素、Paraben防腐劑

溫和無負擔~

 

gdrrgd4.jpg

gdrrgd3.jpg

 

 

 

好啦,這次雪芙蘭這款【奢華奶霜潤澤護唇膏】以及【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最新兩色就分享到這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這看看唷~

 

雪芙蘭奢華奶霜潤澤護唇膏

雪芙蘭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

寶雅、佳瑪、家樂福、大潤發、愛買現正熱賣中

 

arrow
arrow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