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嬌蘭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經典品牌

我也買過很多他的彩妝系列產品,它的蜂王乳系列很有名,一直都是全球暢銷的產品

蜂王乳是只有蜂后才可以食用的,他的療癒效果很厲害,每一滴都是人體無法複製、肌膚不能缺少的天然活性成分!

 

嬌蘭的蜂王乳是萃取不受農藥跟寄生蟲污染的珍貴有機烏埃尚峰蜂王乳,它的療癒效果又更優越!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新上市的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雖然雙管的設計不是首例

不過我還是覺得它的設計非常的巧思

 

而且擦起來的味道我非常喜歡,是很高級舒服的淡淡清香

一邊保養一邊療癒身心~

001.jpg

 

 

009.jpg  

 

擠出來很明顯可以看到兩個不同顏色的液體

左邊黃色透明狀蜂蜜色的【RENEW煥顏新生精華】主要可以縮小毛孔、撫平細紋及提亮膚色

用了微囊緩釋科技包裹【天然複合酸】,讓有效成分可以幫助老化角質脫落並清理毛孔

不像一般刺激的酸類煥膚,所以可以天天使用,讓皮膚越來越亮也不怕變得敏感

 

右邊乳白色的【REPAIR緊實修護精華】可以深層修護、緊實輪廓還有拉提

裡面添加剛剛說過的烏埃尚島黑蜂王乳精粹,用它與生俱來無可比擬的優異療癒效果,由內而外的修護我們的肌膚

也可幫助膠原蛋白新生,進而讓肌膚更緊實Q彈唷

026.jpg

014.jpg 015.jpg   

 

擦上去後很快就可以吸收

完全沒有黏膩的感覺只有覺得肌膚變得很細緻Q彈

若想要肌膚更保濕,可以在雙導精華之前先用【皇家蜂王乳平衡油】先打個底,也可以幫助後面的精華保養吸收

 

003.jpg

004.jpg

 

 

除了烏埃尚導黑蜂蜂蜜的萃取,裡面還有黃金微粒

 

005.jpg

 

010.jpg

011.jpg

012.jpg  

 

塗上去之後可以按摩肌膚增加代謝,除了雙導精華前使用

你也可以把它添加倒底妝產品或是你的各種保養品裡面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油類的保養產品,效果好、使用方式又多元

 

007.jpg

 

這罐5ml的外出非常方便攜帶,不過我還想另外在購入大罐的,太好用啦~~

 

那接下來給大家看看擦在臉上的感覺

先給大家看看素肌的照片,我什麼都還沒擦的時候

017.jpg

 

我的肌膚很乾,偶而會長一些粉刺痘痘,兩頰跟鼻頭有毛孔粗大的問題(哭

 

018.jpg

 

 

首先先擦上【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004.jpg  

 020.jpg 019.jpg

 

我會在肌膚特別乾燥的地方多做加強跟按摩

像是鼻翼、嘴角跟下巴

 

021.jpg

 

我的下巴因為我嘟嘴的表情做大多的關係所以已經有了靜態紋!!!!!

每次化妝都很容易卡粉 烏烏

 

022.jpg

 

使用後

023.jpg   

 

 

平衡油後緊接著就是【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016.jpg  

027.jpg 

 

可以看到擦上去後肌膚迅速就吸收,從表面看不出任何殘留

毛孔也感覺不明顯了許多!(驚!!!!!!!!!!!!!!

 

024.jpg

 

我在意的下巴細紋也被滋潤變淡了

看來真的不能再裝嫩嘟嘴了啊....

 

035.jpg  

 

使用後全臉給大家看看

025.jpg

 

034.jpg

 

 

接下來只有這樣當然不行,一定要給大家看看完妝後的照片

大家都知道妝前的保養非常的重要,如果沒做好,很容易卡粉也容易脫妝

而且肌膚也吃不了妝...反正看起來很恐怖啦

馬上就讓你們看看完妝照

 

030.jpg

 

細節圖,看看我的毛孔!!!!!

完全看不出來了啊啊啊啊~~~~~~~~~~~~~

讚讚讚

028.jpg

 

我的下巴!!

得到了拯救,它完全沒卡粉而且狀態很好

029.jpg    

 

來給大家看看所有對比圖~~

IMG_3604.JPG

 

老實說我每天都使用兩次,早晚使用

尤其是晚上睡前擦完睡覺,可以幫助肌膚修復

隔天起來都感覺皮膚變得細緻,很嫩那種不誇張

而且我是敏感肌,很容易皮膚過敏紅腫發癢或是蘋果肌的地方會一塊塊浮起來像蚊子叮那樣

 

這陣子乖乖使用它之後都沒有這些問題

從照片就可以看得出來我肌膚有多麼細緻光滑!

 

031.jpg 032.jpg 033.jpg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囉!!

因為也想再購入大罐的平衡油,我有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母親節特惠組超級划算!!

有興趣的也可以去靠櫃體驗看看唷~~~~~~~~~~

 

兌換試用按這裡

線上購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