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eed.jpg  

最近看了一部影片,裡面提到人是無法抗拒重力的

也就是我們永遠無法對抗地心引力

 

對於引力這種東西,我們感謝它的存在

但也是女人們一輩子在對抗的東西

 

就像我們多希望自己的身體引力可以小一點,不僅皮膚不容易下垂,連體重都會減少了XD

但科學家都辦不到了,我們怎麼能

所以只能盡己所能努力的保養,臉要保養,胸部也要

 

一直以來對於胸部,女性是非常在乎的

因為我覺得那是女性特有的一種特徵吧

所以在內衣的方面,我會很重視選擇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套美翻的內衣【華歌爾 深V Lift Up】

 

IMG_5151.JPG

IMG_5152.JPG

IMG_5053.JPG  

 

顏色的部分是我很喜歡的浪漫幸福感藍,藍色也是迪士尼公主裡面常常會有的禮服顏色。

我的罩杯是D,我覺得是不算大也不算小的一個尺寸,我特別在乎的是舒適感以及有沒有集中托高

雖然我本身的胸部沒有下垂,可是我的胸部長得好像比較下面一點,就是胸部本身的位置比較下面

托高對我來說就很重要啊!!!

 

來看一下這內衣的細節照

 

IMG_5132.JPG

 

尺寸的部分

內衣我選擇的是34D

內褲是L,我不喜歡穿太緊的內褲XD

 

 

IMG_5133.JPG

IMG_5134.JPG

IMG_5135.JPG

從內衣平擺著的樣子我們就可以知道,胸部中間有從脊心向上托高的設計

非常的深V機能設計,而且包覆性非常好

不用怕胸部掉出來或是露點>\\\\<

 

外面材質是浪漫輕透的刺繡蕾絲,繡了三句幸福箴言:

life is the flower.
love is like a rose.
life is love.


是不是超浪漫!

胸前還搭配了鑰匙掛飾,彷彿有種可以開啟幸福的感覺~

 

 

IMG_5136.JPG

 

裡面的部分,大家看到這比較特殊的布料是”奈米級超細纖維提托片“,可以將下垂的乳房集中托高

以往總要用很多很辛苦的方式去達到美麗的胸型,但是華歌爾奈米級超細纖維提托片,使用日本專利材質,讓提托片不但觸感柔軟舒適,集中托高的效果也超級厲害。

 

IMG_5137.JPG

 

這裡有個小口袋,可以另外放入【飽滿托高粉撲】(等等給大家看看這可愛的小東西)

IMG_5138.JPG

 

扣子的部分是兩排扣,老實說超過兩排的扣子我真的很難自己扣XDD

總是要麻煩男友或媽媽幫我扣,所以兩排的設計對我來講真的太佛了啊~~

IMG_5139.JPG

 

邊布的部分採用280丹尼LycraFresh網狀經編布料,穿起來很透氣

我有注意到旁邊是做了加高的設計,所以才可以讓胸部乖乖的待在原地唷~

IMG_5140.JPG

 

一般來說,內衣裡面加的都是水餃墊,有布面的、有矽膠的

其中最常見的是布面的,但老實說我覺得布的根本沒什麼功能啊!!!!

 

這款【華歌爾 深V Lift Up】裡面的 ”獨家抗引力托高粉撲“非常特別

(B.C罩杯限定)

 

它是圓型設計,另外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是放的位置,

一般托高都是放在下面側邊托高,而它則是放在胸前,直接補強上胸

 

 

 

 

華歌爾一月粉撲PAD_2.png 華歌爾一月粉撲PAD.PNG  

 

接下來繼續給大家看實穿圖

 

IMG_5150.JPG

IMG_5156.JPG IMG_5157.JPG IMG_5158.JPG IMG_5159.JPG IMG_5160.JPG IMG_5161.JPG

Snapseed.jpg Snapseed.jpg

IMG_5054.JPG  

 

老實說我覺得看起來很美,沒想到穿起來更美

仔細看可以發現蕾絲設計的很有層次,看起來皮膚也特別顯白~~~~

真心推薦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門市試穿看看唷~~~~

 

000  

 

深感幸福~幸福三部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RcNZqNpUvs&feature=youtu.be

EVENTSITE: https://www.vogue.com.tw/2019events/wacoal01/

 

華歌爾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coalfans/

 

 

 

 

arrow
arrow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