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這幾天心血來潮找了大概二十幾年前的香港電影來看,那些都是我小時候的回憶

不管是劇情還是主題曲我都很喜歡,尤其是裡面那些超級知名的女演員,各各都美若天仙,又白又嫩 (青春露是用喝的嗎?)

我常常覺得以前的女明星每一個都長不一樣,可是每一個都很有自己的魅力

反觀現在,太多長一樣的女生,雖然都很漂亮,但是卻少了種獨特性

 

除了要有獨特性,女人有點很可怕的就是,不管年輕時再怎麼國色天香

年紀大了還是逃不過歲月的痕跡,多半只會聽到人家的評斷:

「她年輕真的很美耶,但老了」

 

但老了

但老了

但老了!!!!!!!!!!!!!!

 

很不公平的是男生就算再怎麼老再怎麼沒保養,反而會有成熟男人的魅力

彷彿女人只要老了就沒價值一般

所以我覺得女人除了要培養內在的涵養以外,外在的保養真的很重要

除了自己看起來順眼以外,為了是想讓那些莫名其妙的人閉嘴啊!!!!!!

 

002.jpg

SK-II的青春露一直都是我的愛好,肌膚不穩的時候濕敷一下就可以改善

之前有一陣子家裡的青春露用完了,來不及去補貨,結果那陣子的肌膚慘不忍睹,乾屑脫皮就算了還超不貼妝

整個都快崩潰啊!!!!!!!!

 

還好立刻補貨之後趕緊狠狠的濕敷一陣子,馬上改善了!!!!!!!!!!!!

 

003.jpg

004.jpg  

 

我會用資生堂這種類型的化妝棉,完全浸濕之後,一片大概可以分成三薄片,所以我用兩片就可以敷完整張臉

洗完臉化妝水後,就可以使用這個青春露,再來才是精華跟活膚霜之類的產品

 

005.jpg

006.jpg

 

 

濕敷的過程大約五分鐘內就可以了,不需要太久

SK-II青春露裡面含有90%以上PITERA™精華,是水狀精華液(不是化妝水喔!SK-II另外有化妝水這個產品)

就像打通你的任督二脈一樣,它可以能幫助後續保養產品作用,達到倍速吸收的完美功效。


也可以活化肌膚細胞更新,有調理及修護的功效,維持肌膚水分平衡,加速新陳代謝。

一方面也可以提升肌膚的細滑度、緊緻度、白皙度、光澤度,使肌膚昇華至晶瑩剔透的狀態。

 

 

007.jpg  

013.jpg  

我覺得濕敷過後最明顯的是肌膚保濕的感覺,不會因為天氣變冷就變得乾又緊繃

若是肌膚已經較穩定的朋友也可以用擦的

 

008.jpg

用青春露沾濕化妝棉大概50元硬幣大小,由下往上,順著肌膚紋理輕輕擦拭全臉肌膚

這樣可幫助柔軟角質,所以後續擦上其他保養品都可以更好吸收

 

009.jpg  

 

我自己習慣擦完之後,再倒一些青春露用輕拍的方式拍打全臉至吸收,這樣可以加強幫助全臉滲透喔!!

 

來看看使用一陣子後肌膚的變化

014.jpg  

 

我自己感覺肌膚變得軟嫩,沒有角質層卡卡的感覺

保養品也變得很好吸收,而且蠟黃的狀況有改善一些

毛孔雖然還又有一點但也有改善一點點

 

010.jpg  

 

像這種冬天肌膚連保濕都很難做好,更何況美白!!!

看完我的心的分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SK-II專櫃進行肌膚檢測,了解自己的膚質之後,對症下藥的保養就更精確簡單囉~~~~~~~~~~~~

 

 看官網了解更多>>https://goo.gl/f8jBpE

 

<本文與SK-II合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白 青春露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