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jpg  

 

今天人體試色機又來囉,唇彩控94我啊!!!!!!!!!!

我家少說也有兩百多條唇彩了吧.........每次新出的都會想要買來試試看,尤其是出國的時候都是亂買一通啊!!!

男生都覺得每一條不是都差不多,但其實都差很多啊,一點點顏色跟光澤感不同就差很多。

 

最近MAYBELLINE又出了新的彩妝品啦~今天的主角是它們

【調色盤氣墊唇釉】

 

012.jpg

 

這系列有漆光跟絨霧兩個系列,它的創意發想是從紐約布魯克林區街頭塗鴉藝術家的調色盤擷取靈感

將紐約街頭那些充滿生命力的色彩,變成女性嘴唇上的藝術

 

這系列的外觀設計成像是顏料的包裝,我本身是美術系的,以前天天水彩油畫不離手,所以看到這包裝就覺得很有熟悉感

 

014.jpg

 

來看看它氣墊頭的地方,它是60度斜面絲絨氣墊刷頭,充滿彈性的舒適氣墊觸感

這樣可以更貼合你的嘴唇,而且小小一條方面攜帶,隨手就可以畫出完美線條

也很方便隨時補妝~

 

015.jpg

 

 

而且這十隻超多有時情急之下真的很難分辨到底是漆光還是絨霧

教大家一個小秘訣,其實蓋子一眼就可以看出!!!!

漆光款的蓋子是亮面的,絨霧款的蓋子就是霧面的

這樣就再也不怕拿錯了~~

(我每次買那種有霧面有亮面的唇彩都很難分辨到底是怎樣,情急之下塗的都跟想的不一樣啊!!!!)

 

 

017.jpg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色彩方面

這系列的唇彩主打3倍極濃,超越於一般市面上的唇彩,不用重複塗就可以輕薄的有遮瑕力超強又超顯色、不顯唇紋的飽和唇色。

 

我手上的這些唇彩都是塗一層的效果

016-.jpg  

 

來看一下嘴唇上的試色效果

 

先來看看【漆光系列】

 

030.jpg

 

 

不得不說這系列的唇彩顯色度真的極好,而且漆光系列的光澤感真的很高

我很少遇到亮面唇彩還能有這麼高的顯色度的

而且它的持色度滿好的,吃完東西也能依舊有色彩

 

我自己很喜歡03夠了沒有跟07緋聞女孩的顏色,很適合我的黃皮膚,感覺氣色比較好XDDD

另外我很推薦09野蠻女友,不太挑膚色,有點偏紫紅色調擦起來很跳,難怪是這次的主打色!

 

054-.jpg  

 

 

再來是【絨霧系列】,我.真.的.愛.慘.了!!!!

我本身就很喜歡霧面的唇彩,加上它是很滋潤的霧面,所以擦上去完全不顯唇紋

 

 

031.jpg

 

 

來看看嘴唇上了效果,是不是每個色都美慘了

我喜歡05已讀不回、06兒童不宜、08粉紅泡泡,尤其是06兒童不宜這個色,簡單擦個咬唇出門就超美啊~

如果擦飽滿真的超正點,回頭率一定很高!

 

 

053-.jpg 

 

 

10個唇色都看完了,接下來跟大家分享調色的效果喔!!!!!

這次新品做成顏料的包裝,也真的可以自己調色混搭喔!

我要來調出2017秋冬最熱門的三種唇色,要公布調和配方了,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真的有賺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個是【焦糖裸土色】

用的是漆光 / 06 一絲不掛 + 絨霧 / 02 苦中作樂,以4:1的比例調和,顏色會是很夯的裸土色唷~~

 

032.jpg

035(合)-2.jpg   

 

雖然有加入絨霧款,但擦起來是極美的偏漆光質地的唇色

真的極美,男人絕對一秒戀愛

 

S__6414523.jpg  

 

 

第二個是【乾燥玫瑰色】

用的是漆光的 06 一絲不掛 + 09 野蠻女友,比例用3:1調和,就會是時下最流行的乾燥玫瑰色!

 

033.jpg

038(合)-2.jpg   

 

這顏色的光澤感真的不是我在說,而且雖然我把他歸類成乾燥玫瑰色

但其實也可以依照自己的比例讓它的色系偏桃或是偏裸

 

S__6414524.jpg

 

 

第三個是【微醺莓果色】

用的是絨霧款的 06 兒童不宜 + 07 迷幻樂園

 

034.jpg  

041(合).jpg

 

這顏色我自己好喜歡好喜歡,想要擁有時下流行的莓果唇就用絨霧款06兒童不宜和07迷幻樂園以3:2的比例調和喔~

一直以來深色的唇彩我都不會整個塗滿唇,會用咬唇方式呈現

 

但這個色塗滿唇依舊神美,是我心中調色的第一名!!!!!!!!!!!!

 

043.jpg  

 

 

 

接下來我要用其他新款彩妝品化兩個妝容給大家看看這唇彩要怎麼搭呢

 

 

044.jpg

 

我用的是這些

 

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粉餅 #Natural beige

眉飄色霧眉粉棒 #咖啡棕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抗手震版) #黑 #LOVEWALL限定版

  

因為這次的唇膏太有個性太街頭了,我就來分享搭配的兩套穿搭

大家可以參考如何穿得一樣有個性喔! 

 

 

這次搭配的是鄰家東洋派(日韓系的個性風)

 

050.jpg

051.jpg

 

045.jpg 046.jpg 048.jpg

 

為了看起來更自然我還加了一點小雀斑

這個妝其實很簡單,我就是要有種比較自然隨興的感覺

 

049.jpg 

 

052.jpg  

 

 

這個妝容是我平常比較常化的類型的妝容,很日常

再來第二種是最近很想嘗試可是一直很怕下手會太重的【街頭歐美風】

 

 

008.jpg 

001.jpg

002.jpg

004.jpg

 

化之前我一直很害怕自己化失敗又會變成泰國華僑,但這次化完後的照片我PO在IG上獲得大家好評

所以應該還不錯吧XDDD

 

006.jpg 007.jpg

 

看這個唇彩是不是極度顯色又極美!!!!!!

我就說這個莓果調和色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吶!!!!!!!!!!!!!!!

 

010.jpg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啦~~~~~~~~~~~~

真的很愛這次的妝耶,還做了一張圖XDDD

 

 

S__6217818.jpg  

 

 

今天就分享到這啦~~~

更多美唇教學可以參考 : https://goo.gl/K7b5v4

MAYBELLINE官網 : https://www.maybelline.com.tw/

MAYBELLINE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maybellinetw/

 

 

創作者介紹

屬於自己,最真實。

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