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171_1563529550371313_7981540864402059797_o.jpg  

 

一直以來都很追崇健康的塑身方法,之前我從六十幾公斤減到四十幾公斤就是靠著運動+飲食控制達到的

但畢竟那也是好幾年前的事情,隨著年紀越來越長,代謝也跟著差

除非還是一直保持著運動,不然很容易身體就會停滯下來

像我近兩年忙於工作真的就比較少去運動了,雖然也沒有到爆肥啦,但也會發現自己身材越來越不對勁了XDD

 

所以除了飲食以外,我也開始嘗試做些新的事情,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開始做的體雕

因為其實很多部位只靠運動也很難有很明顯的效果,適時的借助外力也不錯:)

 

我選擇的是位於交通非常方便的【美之約SPA】,它就在忠孝SOGO的對面,超近

是【美之約醫美診所】的姊妹店

 

 

一開始美體師會非常細心的介紹整個療程並且告知注意事項

 

20170815_170816_0037.jpg

 

像是三合一雕塑該注意的有這些

 

 

20170815_170816_0034.jpg 

 

還有遇到生理期也一定不能做這些療程!!

 

20170815_170816_0035.jpg

 

療程的項目有這些,給大家參考看看

做活動時比較優惠,三合一做下來大概兩千多

 

20170815_170816_0033.jpg 

 

那我總共做了五次,其中三次是三合一

如果你很想改善身材的取縣,三合一一定是首選!!!

因為它總共有三種步驟:刷體、G5、爆脂儀

 

第一道【刷體】是利用刷子順著肌肉紋理去刷,可以改善水腫、促進循環

20170815_170816_0032.jpg 

 

 

再來【G5震脂儀】來打散難纏脂肪,並放鬆緊繃的肌肉,增加在體雕保養後,曲線的線條感

20170815_170816_0031.jpg 

 

 

最後一道【爆脂儀】有空穴效應,來掃除頑固為脂肪和橘皮問題,透過淋巴系統將其排出體外。

但要提醒大家,爆脂儀操作的時候,會一直聽到一個音波的聲音,第一次做會很不習慣,但其實沒幾次就可以接受了

我還問美體師說你們這樣上班不會覺得很吵嗎XDD

她說:「我們聽不到唷!是被使用的人才聽得到。」

原來是因為機器是碰到我的身體,所以我才聽得到,超神奇~~~

20170815_170816_0030.jpg 

 

另外還有一種叫做【負壓】,它可以緊實拉提你的肌膚

這個我也有使用過,使用起來的感覺很像被一隻超大章魚一直吸

其實真的滿痛的,是所有療程裡面最痛的,但不得不說它的效果也很好,所以痛的值得啊!

 

20170815_170816_0029.jpg

 

 

介紹完療程跟原理了,再來就是介紹產品了!

美之約選擇的都是義大利高質地的「微克詩」商品,畢竟除了美體師的手法外,使用的產品也非常重要

 

整個過程很重要的媒介就是【油】,各種不同的油有各種不同的功能

 

20170815_170816_0024.jpg 

 

 

美體師會為您做搭配,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月見草

其實月見草對女生真的很好,可以調節賀爾蒙,改善婦科問題

而且味道我也很喜歡~~~

 

20170815_170816_0027.jpg 

 

都介紹完就可以開始囉~

給大家看看環境,美體師會為你準備乾淨新的盥洗用具讓你先去把身體洗乾淨

 

20170815_170816_0019.jpg 

 

20170815_170816_0023.jpg

 

浴室裡面很乾淨,也有棉花棒啊乳液啊卸妝啊有的沒的那些

我都會在結束之後再補個妝吹個頭髮再走

 

20170815_170816_0018.jpg

20170815_170816_0021.jpg 20170815_170816_0022.jpg 

20170815_170816_0010.jpg

 

然後體雕的過程中都是全裸的,所以不方便拍太多照片給你們看唷XDDD

噢對了,這裡是【男賓止步】喔!!!!

所以如果男伴要陪妳來的話可能要請他先去對面忠孝SOGO逛一下買個禮物等妳XDD

 

  20170815_170816_0011.jpg  

 

我總共做了五次,其中三次是三合一,兩次是紓壓

紓壓就是純按摩,跟剛剛的有機台操作的不太一樣

它們的舒壓也非常有趣,叫做【香氛抓周】

 

20170815_170816_0003.jpg

 

 

我很喜歡這個點子,很像在算塔羅牌的感覺

美體師會要你從這七罐裡面隨機抓出三個並依序排好

 

20170815_170816_0008.jpg  

20170815_170816_0006.jpg 

 

然後三個分開裝在不同的容器哩,根據你的需求來幫你圖在需要的部位

另外旁邊那一大碗是基底油,就是全身都用那一碗

20170815_170816_0005.jpg

 

我做了兩次都超神奇,第一瓶是過去,第二是現在,第三是未來

第一次做的時候,第一瓶抽到的是8號,說我腸胃問題

我當下立刻傻掉,我真的一直以來都有腸胃的問題!!!!!

第二瓶是1號,顯示有睡眠問題

這更傻眼,我最近晚上都幫我哥顧小孩又加上熬夜工作,睡眠真的很有事

第三瓶是6號,表示我需要全面安慰,因為我通通失衡

那陣子工作還是事事都很煩心,確實是很需要別人的安慰與鼓勵

 

我覺得這根本不是抓周根本是算塔羅了啊!!!

有趣的是可以針對你的問題,然後它有因應的精油來幫你改善

嗚嗚到底是誰想到這個點子的啦,我真的要跪拜他!!!!!!!!

 

20170815_170816_0004.jpg

 

老實說紓壓做完真的很舒服

因為我是一次五堂的套組,然後也想改變身體線條

所以才會三堂用三合一,不然我真的很想五堂都選紓壓

重點是它的香氛抓周準到會讓你叫阿嬤,我有問美體師,她說測過的都說很準啊!!!!!!!

 

然後每次結束都會有這種很養生的湯品可以吃,有時候是綠豆薏仁有時候是紅豆薏仁,反正都是吃了會很美麗的食物

我每次都會吃光光,我都不加糖,吃原味就很好吃

還有一杯很香的茶,但我一直忘記問這是哪種我也想去買來泡

20170815_170816_0013.jpg  

 

 

再來就是要跟大家報告作完之後的後續

像是做完一般的三合一之後會有瘀血,但其實我覺得沒有很明顯,大概三天就會退

20170815_170816_0012.jpg  

 

有一次我換成剛剛有提到的【負壓】就是很像被章魚吸的那個,它操作起來真的就痛很多

所以腿的瘀血也會嚴重很多,會有點像被家暴

我那時都傳這照片騙別人我被打了嗚嗚快幫我報警哈哈哈哈XDDDD

 

20170815_170816_0009.jpg

 

而且三天不會好,大概要五天至一周

然後前三天真的都會很痛,隨時隨地不管做什麼動作都是痛的

但隨著時間的過去就漸漸好了勿擔心~

 

 

因為腿上有瘀血,所以那幾天都要挑選這種比較寬鬆而且及膝的下著會比較合適

20170815_170816_0014.jpg 

 

那我的療程是針對下半身,所以除了做完每天都要喝滿2000CC的水,並且控制飲食

我也很常吃這種仙女餐

20170815_170815_0032.jpg  

 

三種蔬菜+半條番薯+一份瘦肉(或雞胸肉)+半顆水煮肉

青菜可以川燙沾醬油,肉的部分如果想要有味道可以用植物油小炒一下或加一點黑胡椒調味

不要小看這一盤,其實份量還很大

而且選對食物以及控制熱量,也可以少量多餐唷

畢竟我覺得減重雕塑最不能餓到,因為越餓會越想吃啊!!!!

每一餐都要吃飽飽(不是吃到撐喔)才是王道啊!!!

 

然後也是要做一些運動

20170815_170816_0017.jpg  

 

我是那種小腿細,可是大腿末端就比較有肉的那型

平常穿長版其實很可以遮,也可以偽裝自己是瘦子

但就無法穿短版上衣搭配合身褲子,會很噁

所以像在家沒事就可以做做一些運動幫助一下,這個我有寫另一篇文章分享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XDDD

 

 

現在的狀況大概是這樣,是也沒有到骨感超瘦啦,不過我覺得比之前好很多,所以也還在努力中!

(看來要再買十堂了XDDD)

20170815_170816_0001.jpg

 

再加穿寬鬆睡衣看起來肚子好大,但其實還好

只是腿真的有變細一點

 

20170815_170816_0002.jpg

20170815_170816_0016.jpg  

 

18813977_1509219029135699_5613355154223630850_n.jpg

19601576_1543535745704027_8474255997486216644_n.jpg  

 

雖然我不高只有160CM啦,但是挑對穿搭必且加強身體的線條

也可以輕易地拍出190CM的照片唷~~~~~~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給跟我一樣一直都為身材煩惱的妳~~

啊如果身材本來就很好但煩惱很多的人也可以去試試準到叫阿嬤的香氛抓周舒壓唷!

哈哈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屬於自己,最真實。

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