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我忍了這麼多年,終於鼓起勇氣來做雷射除毛啦!!!!!!!!!!!!!!

之前我都習慣用其他的除毛方式去除,不過其實真的滿麻煩的

常常要出門玩的前一天都要先特地除毛,不然很尷尬

 

但一直沒去雷射是因為太怕痛了!!!!!!!!!!!!!!!!

 

不過最近夏天又來了,我終於下定決心要去除毛

這次我選擇的是網路上很多好評的忠孝雅美姬時尚診所

 

020.jpg 

 

室內環境簡單乾淨,拖鞋都有消毒過,很放心:)

 

004.jpg 

 

裡面有個大廳,可以坐在這裡等待

 

005.jpg 006.jpg 

 

走進去裡面一點會看到這裡,這邊有零食可以吃、有雜誌可以看,等待的過程也可以很放鬆唷

 

007.jpg 008.jpg 

 

這裡是洗卸敷麻區,是半開放式的,但如果需要也有布幕可以遮起來

 

009.jpg 010.jpg 011.jpg 

 

做療程之前不免俗就是要填寫資料了!!!!!

還有一些術前注意事項,大家一定都要仔細看好記好、回家才不會有疑慮唷

 

003.jpg

 

接著就來換衣服了,換這種露出腋下的好方便作業

 

012.jpg

 

 

接著腋下做簡單的清潔,就可以敷麻囉

做療程前,小姐們有叮嚀我要先把毛刮乾淨

所以我有先乖乖除毛才來

 

 

013.jpg

 

給大家這樣看腋下好害羞>///////////<

 

 

014.jpg

 

等麻藥發效了後,就開始做療程了

我在開始前一直不斷的問裡面的美容師還有護士到底痛不痛

會不會尖叫、會不會哭

我真的超級緊張,我其實很怕打雷射,臉部的只能打淨膚還勉強接受

如果要打其他的乾脆殺了我吧~~~~~~~~~~~~

 

他們都說還好,應該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哀..我都躺在這了,只能咬牙了嗚嗚

 

那一開始要先塗一些像凝膠狀的東西(像是照超音波前要塗的那種)

015.jpg 016.jpg

 

接著醫生就開始了!!!!!!!

 

017.jpg 018.jpg

 

我真的有驚呆

因為真的 完.全.不.痛!!!!

 

咻咻咻三兩下就打好完全沒感覺,欸....那我剛剛是在緊張屁啊

 

 

019.jpg

 

 

雷射做完之後就跟臉不一樣,可以的話也盡量做些保濕

那這是我做完後過一陣子都沒有除毛的情況,邊邊有些許毛長出來了

中間完全沒甚麼長

 

022.jpg 023.jpg  

 

我之前一直以為雷射除毛是永久的

不過諮詢下才知道原來這觀念是錯的,雷射除毛的道理就像臉部保養,其實要持續做才會有效

我的毛量本身不算多,所以打一次就可以明顯感受到效果

如果要效果更好的話,每個月定期去打一次是必須的唷~~~~

 

 

021.jpg 

 

那今天就分享我初次雷射除毛的經驗給大家

夏天到了,分享這個超方便的除毛方法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